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女戀道德掙扎 凱特vs.魯妮共爭金球

記者 彭惠筠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娛樂圈盛事,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的下週一登場!今年金球獎的女主角入圍名單中,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因為愛你》這部電影,劇中2名女主角,一個是影后凱特布蘭琪,另一位則是演技逐漸成熟的魯妮瑪拉,2人詮釋在保守年代的禁忌女女戀,另外在喜劇類別,可以說是女丑出頭天!艾美舒默和麻辣賤諜的女主角,梅莉莎麥卡錫,都是能演能搞笑,還能包辦製片的全方位演員,終於也闖進金球獎。

一個眼神、一個姿態,都帶著勾人誘惑,凱特布蘭琪再展影后級的純熟演技,回到50年代的紐約,大談一段不容於當代的女女戀。

圓滾滾的靈動大眼,青春卻困於枯燥生活,魯妮瑪拉飾演的百貨公司店員,和凱特布蘭琪飾演的已婚貴婦,兩人發展出超乎閨蜜的愛情。無聲的情慾流動,沒有煽情的配樂特效,卻都讓人移不開眼,魯妮瑪拉和凱特布蘭琪把受限於是非道德和真愛的兩難掙扎,演得絲絲入扣,雙雙獲得金球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提名,讓今年影后之爭大有話題,但其他入圍者個個都強勢!

電影《丹麥女孩》片段:「事實是,我相信我是女人。」

艾迪瑞德曼男變女的陰柔佔盡鋒頭,但在片中飾演他的妻子的瑞典女演員艾莉西亞薇坎德,卻有著男人般的果斷和勇氣。

電影《丹麥女孩》片段:「我需要我老公,我需要真實地擁抱他。」

從不能接受,到支持老公追求女兒身,甜美小女人為了摯愛而變得堅強,深刻的情感表現,也讓評審無法忽略她的演技。

相較於戲劇類的情愛糾葛,喜劇類女主角則真的使出渾身解數,讓你笑到停不了。

電影《麻辣賤諜》片段:「你真的以為妳能出任務嗎?夭壽喔!誰會在摩托車上裝屋頂,你以為你是教宗嗎?」

《麻辣賤諜》的梅莉莎麥卡錫,和《姐姐愛最大》的艾美舒默,2個不計形象獨挑大樑,而且她們不是只會搞笑,還都是能包辦監製和製片的硬底子演員。

要搶影后殊榮,當然不能忘了這最強對手,把女創業家逆轉勝的真實人生搬上銀幕,才25歲的珍妮佛勞倫斯要從高中演到中年,從青澀迷惘到成為充滿魄力的企業家,再度驚豔各界,各種戲路、各種風格都有的影后之爭,也成為金球最精采的重頭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球獎#凱特布蘭琪#魯妮瑪拉#電影#演員#因為愛你#丹麥女孩#姐姐愛最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04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