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麵包工廠 結果共22筆

  • 曾絞死員工、夾斷手指 韓血汗麵包廠又1人遭夾心臟驟停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集團」旗下擁有眾多餐飲品牌,但去年10月其麵包工廠接連發生果醬攪拌機絞死員工、絞斷工人手指的恐怖工安意外,引發南韓人民憤怒抵制「血麵包」。然而事隔不到一年,SPC集團位於京畿道的烘焙工廠今(8日)又發生事故,1名56歲的女員工被揉麵團的機器夾傷,送往醫院時處於心臟驟停狀況,所幸經搶救後目前已恢復心跳。
    2023/08/08 17:59
  • 韓SPC集團工安意外冷血處理 網友拒買抵制

    南韓知名食品集團SPC,旗下麵包工廠日前發生工安意外,事發隔天工廠卻迅速開工,冷血處理方式引起許多南韓輿論撻伐,集團會長公開道歉沒有止血,南韓網友發起拒買運動抵制,SPC集團旗下公司遭受波及,銷售額銳減兩到三成,讓加盟主苦不堪言。
    2022/10/28 13:59
  • 8天前才絞死女員工 韓「血汗麵包」集團又傳工人遭斷指

    南韓餐飲集團SPC旗下位於京畿道的麵包工廠,在本月15日發生驚悚死亡事故。一名23歲的女工人在攪拌果醬時,意外遭到機器卡住,慘遭攪拌機捲入絞死。事發後,SPC集團被網友踢爆根本是「血汗企業」,引發國內抵制潮。沒想到距離上一起事故僅8天,SPC旗下另一座工廠今(23)天又傳出有員工在作業時,慘遭機器「斷指」,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手術。
    2022/10/23 17:26
  • 韓大廠員工捲入攪拌機活活絞死!民眾怒抵制「血麵包」

    南韓食品集團SPC擁有眾多知名餐飲品牌,包括31冰淇淋、Dunkin’ Donuts甜甜圈、Shake Shack漢堡等,15日卻傳出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在SPC旗下麵包工廠工作的23歲的女員工意外被捲入醬料攪拌機中,最後竟慘遭機器活活絞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聽取相關人員陳述來調查案件,麵包工廠卻沒有停工檢查、並在意外隔天就恢復運作,讓南韓民眾怒不可遏,痛批SPC集團冷血無情,更有人發起抵制「血麵包」的行動。
    2022/10/19 10:27
  • 被擋出入「故意」撞車? 麵包廠業者:不小心的

    台南一名保險業務,把進口電動車停路邊沒有劃設紅黃線的位置,卻遭人開車衝撞5次,業務收到車輛警示通知前往查看,原本以為對方不小心的,結果貨車駕駛卻怒嗆,因為擋到工廠出入口,才會撞車洩憤,不過媒體求證麵包工廠業者,他說是不小心撞到的。
    2022/03/05 13:59
  • 南韓總統大選倒數50天 李在明化身麵包師打親民牌

    南韓將在3月9日舉行下屆總統大選,選戰倒數50天,候選人紛紛打出親民牌!其中執政黨的候選人李在明,跑去麵包工廠當一日麵包師;在野黨的尹錫悅也搭地鐵,感受通勤族的痛苦。根據最新民調,尹錫悅支持率領先再度超車李在明,也讓兩人的選情持續拉鋸。
    2022/01/18 13:45
  • 員工一氧化碳中毒!新北勞檢處2度稽查 路易莎將改善

    路易莎咖啡麵包工廠疑因通風不良造成8名員工送醫,新北市勞檢處昨天再度前往檢查並指出,待調查若確認雇主未做好廢氣排放,依法最高可罰30萬元。路易莎咖啡說,將全面盤點。
    2021/04/27 10:49
  • 路易莎咖啡麵包工廠8人送醫 新北市勞檢處稽查

    路易莎咖啡新北市三重區麵包工廠,22日發生8名員工疑廠區通風不良送醫。事隔3天,新北市府勞檢處今前往稽查,並將調查雇主是否依規定通報員工住院,是否維護管理職安設備。
    2021/04/26 02:01
  • 冷凍麵包口感鬆軟不硬 日本防疫期銷量翻倍

    新冠疫情催生出外帶商機,日本群馬縣冷凍麵包工廠將飯店業者取消的庫存冷凍麵包,打38折開放網購果然造成轟動,而東京麵包店則研發各款冷凍麵包,口感鬆軟不死板,還加了黑毛和牛,防疫期銷量因此大增。
    2020/05/14 15:22
  • 遭檢舉沒戴手套、口罩! 衛生局:稽查無違規

    屏東一間吐司麵包工廠遭人爆料,指控員工在分裝過程中,沒有佩戴口罩和手套,而這些吐司都是送到一家知名連鎖早餐店販售,食安衛生堪慮,向衛生局檢舉,但衛生局派人稽查,卻沒有發現違規情況,不過事情被PO上網後,下游的連鎖早餐店,將進一步討論,不排除更換合作廠商。
    2020/02/29 13:01
  • 工廠吐司專賣早餐店 價格便宜市場2成

    這對陳姓姊妹跑了10幾間麵包工廠買來一大堆吐司,卻發現大家不是沒有開發票就是包裝沒有清楚標示日期或成分,這些吐司主要銷往早餐店或是醫院,而且販售價格,同樣一包900公克的吐司賣33元,大賣場要37元到50元,價格明顯有落差。
    2018/06/23 18:38
  • 廠房滿鼠屎0、小強亂鑽 連鎖麵包店員工大爆料

    知名連鎖麵包店在全台有26間分店,卻有員工拍影片爆料位在嘉義的麵包工廠地板有老鼠排泄物,甚至還有蟑螂亂鑽,還拍下過期的調味乳。衛生局上門查驗發現工廠的天花板有漏洞、食品添加物管理也不安全,限期改善。但業者解釋,因為經營者換人7月份才接手重整,懷疑是前老闆跟員工有勞資糾紛才被爆料。
    2017/12/29 15:37
  • 快訊/手捲入麵包機受困! 奇美醫師到場救治

    台南歸仁一間麵包工廠發生意外,工人作業時手部不慎捲入麵包機,由於無法脫困,最後請奇美醫院2名醫師直接到場救治。
    2017/04/24 16:53
  • FOCUS/洛杉磯另類美容 皮上龍鳳清潔溜溜

    我們今天要介紹一個美國組織,叫做「浪子業」更生計畫,他們提供剛剛出獄的更生人返回社會的輔導,第一個服務就是去除刺青,一向逞凶鬥狠的大哥上了雷射手術檯都是哀嚎哭喊,求爺爺、告奶奶,但忍受除刺青的痛只是金盆洗手的第一步,這個組織就像一個龐大的工廠,有成衣廠、麵包工廠,菜園還經營咖啡館,因為他們相信唯有工作機會才能遏制暴力,對抗黑幫。
    2016/04/20 20:29
  • 不滿麵包價漲 麵包販與官員打架

    玻利維亞的麵包小販,因為不滿政府提高油價,導致上游的麵包工廠,趁機哄抬麵包價格,小販在街頭,和官員爆發激烈衝突。
    2011/01/04 18:02
  • 「超商賣土司蛋」 現做早餐搶市

    搶攻早餐市場,便利商店各出奇招。超商龍頭7-11自從推出每天清晨現烤的烘焙麵包,搭配小杯現煮咖啡,讓業績多了2成。全家便利商店則是砸下1億和麵包工廠合作,推出鹹口味麵包搶市;萊爾富則是在有龐大上班族群的內科,推出了早餐吧,宣稱賣的價格比一般的早餐店還要便宜10到20元。
    2009/10/06 12:36
  • 善心vs.黑道!嫌犯雙面 瘖啞人心寒

    嫌犯胡培安等人,遭指控利用民眾愛心賺錢,消息傳回麵包工廠,工廠負責人立即切割,指稱嫌犯在外一切舉動都屬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但也不否認胡培安的確是創辦人,讓瘖啞人士能自給自足有固定工作,沒想到嫌犯左手做善事,右手卻暴力恐嚇取財;麵包工廠擔心新聞曝光影響麵包生意,工廠也拿出員工薪資表證明,絕無剝削員工,不管麵包賣出多少,每個月至少都有1萬元收入。
    2009/09/01 18:24
  • 黑道把持愛心麵包 瘖啞協會喊冤

    麵包工廠負責人胡培安等人,遭指控利用民眾愛心賺錢,消息傳回麵包工廠,胡培安的姊姊聲淚俱下,表示自己是被同行陷害,做善事還被法辦,希望司法還他們公道;至於瘖啞協進會的總幹事也替胡培安喊冤,認為胡培安長期照顧瘖啞人士,讓他們有固定工作,如今新聞一曝光,擔心以後都沒人願意跟他們買麵包,生活又會陷入困境。
    2009/09/01 13:08
  • 〈獨家〉麵包廠烘焙愛心 雇聾啞人助生計

    台中一名手錶批發商,因為父母都是聾啞人士,從小看著父母辛苦拉拔他們長大,決定成立麵包工廠,雇用聾啞人士,讓他們自己做麵包,自己到街上賣,聾啞人士自食其力,漸漸地讓不少人跟著加入,聾啞人麵包廠的規模,也從20人增加到120名員工。
    2009/06/24 19:26
  • 撿便宜有市場 買NG麵包不怕超支

    現在撿便宜市場也很有賺頭,有食品業者就把麵包工廠線上的NG麵包,拿來低價促銷,3個蜂蜜蛋糕只要10元,5個貝果只要35元,好康大放送,吸引不少民眾拚命買,一點都不擔心買得超支。
    2008/10/07 19:24
  • 麵包師父左手4指 攪進絞肉機

    台北縣新莊一家麵包工廠,下午發生意外,楊姓男子把鹹蛋黃送進絞碎機裡,疑似直接用手推入,沒有用輔助器,導致左手被絞碎機卡住,連人帶機器被送往急診室急救,但由於傷勢過重,可能面臨截肢。
    2008/07/30 00:29
  • 麵粉飆!土司漲10元 老闆卻哭了

    高筋麥批發價格再創新高,已經漲2倍的麵粉還要再漲,讓烘焙業者大喊吃不消,知名甜甜圈連鎖店,2月1日開始,每個甜甜圈將漲5元,預估年後每條土司將漲10元,不過,麵粉漲2倍土司卻只漲2成,部分小型麵包工廠已經經營不下去,年後恐怕會紛紛關門。
    2008/01/31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