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鹽水意麵 結果共7筆

  • 鹽水隱藏美食10元「豬頭飯」釀漲價? 業者:僅部分菜色

    台南鹽水除了知名美食鹽水意麵,還有一道隱藏版的豬頭飯,現在網傳原本每碗十元,銅板價的豬頭飯要漲價了,是真的嗎,不過業者也趕緊澄清,是其他品項進行微調,豬頭飯仍然維持原價,就怕嚇跑客人。
    2022/01/06 17:52
  • 鹽水意麵漲價!1碗貴10元 店家:什麼都漲

    台南著名的美食「鹽水意麵」,擋不住食材原料的漲勢,不論大小碗,通通漲了10元錢,業者大嘆,不只麵條漲價,豆類食材也漲得很凶,就連筷子、湯匙也漲價,讓他們不調漲根本經營不下去!另外,在疫情之後,拿來爆香的紅蔥頭,卻傳出產地價格暴跌,從原本一台斤60元降到13元,讓蔥農叫苦連天!
    2021/11/26 13:42
  • 鹽水蜂炮將登場 老街熱絡飯店滿8成

    今年台南的鹽水蜂炮,號稱比往年更加盛況可期,13日即將登場,但是在周末假日就已經吸引來各地遊客,飯店旅館業訂房率更是達到8成以上,而周遭有條鹽水最早從清朝就有的商業街,橋南老街也引來攤販形成熱鬧市集,除了有在地名產鹽水意麵可吃,還有廟宇把順風耳跟千里眼打造成鋼鐵人造型,讓遊客看了嘖嘖稱奇!
    2014/02/09 19:39
  • 〈獨家〉鹽水拚商機 伴手禮奶Q餅、意麵賣翻,業者?

    台南鹽水蜂炮,湧進四面八方來到台南感受蜂炮的遊客,當然得買點伴手禮回家,除了傳統的鹽水意麵,許多民眾一箱箱搬,現在在鹽水還有一間賣奶Q餅在網路爆紅的店家,生意好到不行,1天至少賣2千盒,讓附近的商家紛紛仿效也賣起奶Q餅,儼然成了鹽水的新伴手禮。
    2013/02/26 11:04
  • 〈獨家〉鹽水拚商機 伴手禮奶Q餅、意麵賣翻

    台南鹽水蜂炮,週末推估湧進50萬人潮,四方八方來到台南感受蜂炮的遊客,當然得買點伴手禮回家,除了傳統的鹽水意麵,許多民眾一箱箱搬,現在在鹽水還有一間賣奶Q餅在網路爆紅的店家,生意好到不行,一天至少賣2千盒,讓附近的商家紛紛仿效也賣起奶Q餅,儼然成了鹽水的新伴手禮。
    2013/02/24 19:03
  • 〈獨家〉鹽水迎蜂炮 私房美食景點莫錯過!

    台南鹽水除了蜂炮盛會之外,這個古老的小鎮,其實還有不少值得一遊的景點及特色小吃!像是擁有近140年歷史的八角樓,看來像是廟宇的天主堂,還有加了整顆檸檬打成的西瓜汁,以及豬頭飯及鹽水意麵,今天,就帶你一起來看看,這些私房美食及景點。
    2012/02/03 19:10
  • 蜂炮盛會湧35萬人 店家搶10億商機

    一年一度的鹽水蜂炮,讓鹽水小鎮擠滿觀光客,根據台南縣觀光處的預估,今年碰上了週休二日,遊客數比往年還要多上了5萬人,要填飽這些觀光客的肚子,幾乎所有的小吃餐廳都擠滿人,像是最道地的鹽水意麵,從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得賣到晚上7點,業績已經是平常假日的四成;觀光處表示,元宵這2天的假期,能為台南地區帶來超過10億元的商機!
    2010/02/2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