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高雄選前之夜 結果共11筆

  • 選前黃金周日!藍綠白決戰高雄 柯、侯掃瑞豐夜市短兵相接

    2024大選迎來最後的周日,今(7)日三名總統不約而同齊聚高雄造勢,3組候選人強勢在高雄拜票掃街,民進黨晚間鎖定鳳山區,將於晚間舉辦「黃金周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也會到場助選,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同時鎖定高雄知名瑞豐夜市,侯友宜與柯文哲將先後錯開一小時前往,各自爭分奪秒搶攻高雄選票。
    2024/01/07 12:22
  • 韓國瑜不會來!藍營高雄選前之夜沒大咖 柯志恩:市民最大

    選戰最後24小時衝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5)日晚間,將在前鎮區的一德夜市舉辦選前之夜,柯志恩強調,市民就是最大咖,也將活動定調為「市民之夜」,柯先前也透露,前市長韓國瑜不會到場,也不會有特別大咖的藍營人物。而該場造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立委鄭麗文也會到場助講。
    2022/11/25 16:58
  • 「明君or民進凍蒜?」 陳樹菊喊口號韓粉虛驚

    國民黨高雄選前之夜,韓國瑜陣營請來了愛心菜販陳樹菊助選,一上台支持者熱情簇擁,但在喊口號時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陳樹菊喊明君凍蒜,但乍聽之下很像是在替對手加油,另外陳樹菊的親弟弟陳洽銘說姐姐從來沒投過票,也沒在看電視報紙,被找去造勢場合站台覺得是被操弄了,氣到要斷絕姐弟關係,對此陳樹菊上午投票時都說不清楚。
    2020/01/11 21:53
  • 突現身韓國瑜選前之夜 黃文財避談王小姐

    韓國瑜的好朋友,擔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的黃文財,由於王小姐的爭議,選前開始請假,這幾天不再對外說明,不過,今天下午韓國瑜高雄選前之夜,他卻突然出現,只是追問他有關王小姐的事情,他低調避談。
    2020/01/10 20:33
  • 藍綠陣營高雄選前之夜 2千多警力偵爆犬維安

    高雄藍綠陣營今天都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高雄市警察局規劃投入2000多名警力服勤,並派遣偵爆犬偵檢場地及空拍機干擾槍監控,也協請刑事警察局防爆小組現場待命。
    2020/01/10 16:56
  • 高雄選前之夜「嘉賓」揭曉 韓國瑜:陳樹菊會來站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0日),前往南投陪同參選立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掃街拜票,並在受訪時證實,高雄選前之夜神秘嘉賓為陳樹菊。
    2020/01/10 15:09
  • 高雄選前之夜!綠號召20萬人 韓營重回夢時代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高雄市競總今天公布10日「光復高雄之夜」造勢宣傳影片,號召20萬人一起光復高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則在夢時代舉辦選前之夜,暫不估計人數。
    2020/01/08 17:56
  • 選前夜蔡先到高雄 韓辦:她選情沒那麼樂觀

    2020選舉大選進入倒數,韓國瑜將號召百萬人上凱道造勢,而對手蔡英文,選前之夜先到韓國瑜地盤,高雄鳳山造勢,雙方一前一後在對方地盤拚場,不過對於韓陣營喊出百萬人,綠營議員狠酸是在壯膽,但對於蔡英文搶攻高雄票,韓陣營則冷回應,認為蔡英文的高雄選情沒這麼樂觀。
    2020/01/08 13:58
  • 韓陳高雄選前之夜 攤商卡位戰、跨年規模交管

    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和陳其邁,選前之夜再度拚場尬人氣,2人分別選在夢時代旁和鳳山西站,進行造勢晚會,不僅吸引上百家攤商卡位,再賺一波選舉財,這2個地點也將進行交通管制,警方也呼籲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
    2018/11/23 13:44
  • 高雄選前之夜藝人助陣 詹雅雯vs.曹雅雯

    高雄選情激烈,投票前一晚雙方更是全動員拚場。尤其請來藝人,還形成了兩屆台語金曲歌后「雅雯的對決」,詹雅雯對上曹雅雯。另外韓國瑜陣營再次請來87樂團站台,陳其邁一方也可能有滅火器助陣。不過對於名單,綠營稍稍保留,說會有神秘嘉賓。至於韓國瑜,則是會拜託鄭進一演唱《家後》,獻給太太李佳芬。
    2018/11/22 14:07
  • 高雄選前之夜尬場 禿子對上歌手考驗交通

    高雄市長選舉進入肉搏戰,23日選前之夜精彩可期,綠營規劃「守護民主決勝高雄」晚會,有歌手詹雅雯、滅火器樂團等,藍營選情之夜有禿子陪韓國瑜進場,藍綠拚場交通將是考驗。
    2018/11/22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