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高鐵質 結果共5筆

  • 吃櫻桃、黑糖補鐵? 專家曝「8食材、2技巧」增加鐵質吸收

    「鐵」是血紅素製造的主要元素,負責輸送氧氣至人體各處,也幫助人體免疫系統正常運作,一旦攝取不足,可能引起疲倦、氣色差、心臟無力、免疫力下降等症狀。對此,營養師呂雅珍分享8種真高鐵食材,建議要搭配維生素C、要吃多樣化飲食和不隨餐配茶飲,才能有效吸收鐵質。
    2023/07/20 12:54
  • 常態性貧血?這些「鐵」定不能少 8大補鐵食物一看就懂

    你是否常覺得精神不濟、頭暈目眩呢?小心這可能都是鐵質攝取不足的跡象!「鐵」作為血紅素製造的主要元素,負責輸送氧氣至人體各處,同時也幫助人體免疫系統正常運作,一旦攝取不足,便可能引發免疫力下降、臉色蒼白等症狀。而鐵質該如何從日常飲食中攝取呢?網路上就有關於高鐵質食物的話題討論,快來看看網友怎麼說吧!
    2023/02/19 17:59
  • 芒種吃桑葚!穩定血壓又防癌 「這時間點」效果最好

    今(6日)是芒種,也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九個節氣,代表炎熱夏季正式到來,而芒種節氣的最佳時令飲食是桑葚。營養師表示,桑葚可補血、控制血壓,飯後吃可提高鐵質和植化素的吸收,高血壓、預防癌症都可吃桑葚,但糖尿病患就要注意桑葚的糖份,此外也不宜過量,以免腹瀉。
    2022/06/06 22:54
  • 女生必看!12種高鐵質食物 專家:這花鐵量高菠菜3倍

    在西方世界,是用康乃馨作為母親節的象徵,而在東方則是用「金針花」,做為代表母親的花。金針花的花語是隱藏的愛、忘憂療愁,同時也代表母親對孩子無微不至的愛。營養師也表示金針花不止有美麗的花語,它本身的營養價值也很高。
    2022/05/10 05:20
  • 櫻桃性溫、纖維高 中醫:吃多火氣大、便秘

    櫻桃吃太多,小心可能導致便秘,台北市一名3歲男童,天天照三餐吃櫻桃,結果造成便秘狀況,還曾經因為糞便過硬,導致肛裂出血。中醫說,因為櫻桃「性溫」,加上小朋友汗腺不發達,會有燥熱體質,吃多櫻桃就會導致便秘,而西醫也說,因為櫻桃屬於高鐵質食物,如果水量攝取不足,就會造成便秘情況。
    2016/08/19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