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體力好 結果共48筆

  • 峮峮熱舞爆「有一個寶寶」難避免! 穿空姐裝挨轟孕婦全說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3)日出席眼科記者會,近視度數200度的她最近做了雷射手術,現在已經不需要戴隱形眼鏡。近日地震頻繁,峮峮說最近從韓國旅遊返台有些重感冒,因發燒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好幾次都沒感覺到,她說這次出國原本是要慶生,結果根本沒體力好好享受,「我一直買保暖的用品,可能我生病,畏寒,什麼都沒買、沒玩到!」而先前中信兄弟和星宇航空舉辦聯名主題日,啦啦隊隊員因穿上空姐裝引發爭議,對此峮峮也回應了。
    1天前
  • 「美胸皇后」劉伊心讚大24歲尪體力好! 羞曝房事:很過勞

    「美胸皇后」劉伊心和大她24歲的老公、「老虎牙子」總裁林志隆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夫妻感情甜蜜。劉伊心今(17)日與老公出席餐會,許久沒露面的她透露正積極拚第三胎,直誇老公體力好,羞曝每週要限制老公次數,不能超過2次,「可能中醫把脈會說『很過勞喔!』」
    2023/07/17 15:14
  • 沈玉琳娶小16歲芽芽爆「喜悅次數」 自豪超標體力:老婆回春中

    55歲的沈玉琳與小16歲的芽芽育有一女,夫妻結婚13年感情甜蜜。沈玉琳日前出席保健品活動,自豪體力好「像年輕人」,從老婆的樣子即可證實,「我老婆逆齡回春當中,女人其實親密生活可以維持好的話,我覺得就會自然年輕。」
    2023/06/11 10:13
  • 羅志祥代言惹爭議露面「報恩中」 不急生孩自誇體力好

    小豬羅志祥日前代言香氛活動受到消費者大酸破壞質感,今天(19日)亮相活動不受影響,他自曝與寵物犬Yuki溝通後的驚人發現,至於被問到生孩計畫,還點名天后名字。
    2023/04/19 20:21
  • 樂天女孩登《玩很大》坤達被操到沒力 精神衰弱「體力好也吃不消」

    中視、三立實境綜藝《綜藝玩很大》將播出2023年開春特輯,為體恤3位主持人一年來的辛苦,製作單位找來了「超香組合」一起錄影,6位來自樂天啦啦隊的成員筠熹、林穎樂、孟潔、林岱縈、若潼和倪暄,如此強大且香噴噴的名單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興奮留言「讚啦!終於等到這一集了,全都是樂天女孩」、「香甜可愛啦啦隊來了!跨年後見」、「這就對了!太讚了!」。
    2023/01/06 17:59
  • Makiyo出關奔派對「喝酒狂歡」!體力好被讚媽媽典範 她揭聚會實情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經過休養後,目前已經坐完月子,身為派對的狂熱者,出關後馬上開心地和好友開趴慶祝,2分鐘的狂歡畫面全被好友T妹拍下,並PO上網讚嘆Makiyo的體力超好,是媽咪該有的典範。
    2022/12/28 13:09
  • 男團拚當台灣PSY 泡溫泉還練舞「下面狂甩噴水」被制止

    由秦天、西瓜及威威組成的男團「Xunday」,出道後立志做「台灣PSY」,將於20日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Today is Xunday」,昨(16日)3位成員進行總彩,年輕、體力好的他們一練就是6小時,被團隊大誇「很持久」,團長秦天拍胸脯說:「Xunday的一小步,希望有天成為樂壇的一大步!」
    2022/12/17 18:50
  • 吳宗憲讚廖科溢「人帥體力好」曝他恐被封殺 CUE葛斯齊接棒節目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昨宣布與TVBS主播秦綾謙再婚,剛曝光喜訊就有多名曾與廖科溢曖昧的女性接連出面控訴,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吳宗憲今(8)日攜手樂播6位人氣直播主開直播,身為演藝圈「公道伯」的他,被問到廖科溢話題,直呼:「廖科溢帥啊!人帥真好,人醜吃草,厲害!我教大家音樂課,山東人A大調B大調、最喜歡C大調,體力真好,年輕人上山下海之外,枕頭山也上了。」
    2022/12/08 23:28
  • 83歲陳淑芳大讚82歲裴洛西體力強 自詡「像她一樣」

    83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近期拍攝公益關懷微電影,今(4)日接受媒體訪問,談到近日82歲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訪問,她大讚裴洛西體力好,穿著高跟鞋健步如飛,「我也想像裴洛西一樣,你看她多棒,都沒有睡覺行程滿檔,我也是一樣,三天三夜拍戲不睡覺都沒問題」。
    2022/08/04 15:54
  • 年紀遭質疑 陳時中自詡體力好:我精神像「時鐘」不會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7日)晚間出席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共同舉辦的中山大同區首場「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現場約1000人齊聚力挺陳時中、顏若芳。陳時中致詞時表示,有人認為他年紀比較大,但他的體力無比好,精神就像「時鐘」,不會有停頓,自己之前說台北市政有一些停滯,這已經是比較客氣的講法,未來保證「有市長會做事」,請大家支持陳時中、顏若芳。
    2022/07/27 20:18
  • 搶手!錄取率僅2成 嘉明湖步道工作假期徵志工

    過往錄取率僅兩成了的嘉明湖手作步道工作假期又來了,屆時入選志工們會在通往嘉明湖的步道沿線,以就地取材的方式,來進行步道修復工作。根據以往經驗,都是女性上班族報名居多,台東林管處公開徵求年滿18歲無高山症、體力好、有類似經驗的志工勇士們多多加入報名。
    2022/07/12 18:15
  • 廣播界林志玲確診康復「放送清涼照」!巧遇廖老大幫媽告白

    音樂祭女王DJ圓圓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前陣子不小心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豈料康復後體力好得太誇張,日前剛好都接到往離島飛的工作,竟在2週內去了3次澎湖及金門,她笑說感覺像吃了補湯,邊工作還邊旅遊,不忘拍了不少辣照,加緊腳步把先前受到影響的工作加倍賺回來。
    2022/06/28 20:58
  • 林采緹揭「新戀情」身份! 認爬山有工具人陪:太快不行

    林采緹、王思佳、楊晨熙和潘映竹今(15)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4人平時都有交集,在玩遊戲時特別有默契。林采緹近期熱衷爬山,她設定每週爬一座山的目標,從小百岳開始爬,至於有沒有山友陪伴?林采緹說:「還是要找一個男生工具人幫我拍照。」她強調目前單身,也沒有曖昧的對象,因為她愛爬山,未來的另一半一定要體力好。
    2022/06/15 16:38
  • 澎恰恰「私訊女友人」遭截圖威脅 揭黑名單曝恐怖後果 

    澎恰恰於2020年宣布破產,背下2.4億元債務,近年努力工作還錢。澎恰恰今(5)日出席廟宇活動,他大嘆已不想再忍了,最近會公布「黑名單」,其中有騙他錢的人、截圖女性對話威脅他的人,及向調查局檢舉他的人,「昨天晚上才落淚,我這人算意志力蠻強,控制身體的病痛,上台照常是可以的,下台不舒服不讓人看見,這些我過去引以為傲體力好,現在已抵擋不住。」
    2022/06/05 12:19
  • Apple小3歲醫師男友「生日當天0安排」 小S虧:他不愛妳了

    Apple(黃暐婷)與小她3歲的醫師男友趙國翔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穩定交往2年,她日前上東森《小姐不熙娣》,討論姐弟戀主題,透露曾交往過小7歲的「弟弟」,認為「弟弟」通常都比較熱情如火、體力好又喜歡戶外活動,相較年紀大的另一半,弟弟比較喜歡逗弄對方、增加生活情趣。
    2022/05/10 14:13
  • 為獨家演嫖客!許聖梅爆跟拍內幕 完事問「開發票」被抓包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擔任記者曾主跑過政治、社會、狗仔等路線,她日前上節目分享在工作崗位上,為了挖掘真相使出渾身解術的經驗。許聖梅透露,曾為了跟拍跟同事演假情侶,同集的來賓資深狗仔小葛補充,為了追新聞不只要會演,還需要體力好,曾因收到小道消息拍日女星松嶋菜菜子來台拍戲的大獨家。
    2022/05/09 16:15
  • 周華健61歲長這樣!自嘲「很快」還被李宗盛說尿急

    「國民歌王」周華健縱橫歌壇36年,是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信手拈來每首歌曲都讓人琅琅上口,61歲的他去(2021)年完成北高巡迴演唱會,體力好得看不出歲月痕跡,今(31)日他出席營養品代言記者會,談及多年前和李宗盛到紐約工作,趁空檔時逛街,逛了一個多小時後,李宗盛突問:「你到底是在跑步還是逛街?因為我走得很急,他以為我要找廁所。」調侃自己「很快」,從小個性就很急。
    2022/03/31 19:08
  • 小豬現身吳姍儒婚禮「遭Cue上台」 憲哥虧:他體力好

    羅志祥吳姍儒今(29)日大婚,宴客現場眾星雲集,看得出她與爸爸吳宗憲在圈內的好人緣,「偶像教父」孫德榮稍早在臉書PO出與賓客的合照,開心寫下:「好開心的婚宴,好像演藝圈的尾牙宴,見到很多老友。」其中竟也看到羅志祥(小豬)的身影。
    2022/01/29 17:30
  • 全智賢體力好過朱智勛 怨編劇寫「和48歲大叔同齡」喊:好無辜

    愛奇藝原創韓劇《智異山》將於本(10)月23日晚間8點獨家同步韓國首播,今(13)日舉辨全球國際記者會,主要演員全智賢、朱智勛、吳正世、趙漢哲,以及編劇金銀姬、攝影導演崔相木都一同盛裝出席。聊到這次在劇中飾演守山員,全智賢透露自己體力好,每天爬山都不辛苦,但一提到敏感的年紀話題,她則是抱怨編劇讓她跟大叔們演同齡朋友。
    2021/10/13 16:47
  • 薔薔認愛小6歲弟弟!誇男友體力好 喊到80歲都要激情

    女星薔薔性感美豔,嗆辣風格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昨(7)日她和徐小可、阿Ben一同出席瘦身產品代言記者會,自爆「我是有心上人的,我是有作伴的。」對方是小6歲的弟弟,目前兩人交往已8個月,不過她也坦言過往戀情都沒有超過1年半,自認需要新鮮感的她說「不喜歡X到膩的感覺!」
    2021/09/08 11:44
  • 寶寶胎停淚喊「無法接受」 趙小僑引產1個月曝現況

    女星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結婚後積極求子,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好不容易在2月宣布成功懷孕,沒想到過沒幾天就發現寶寶胎停,事隔1個月,趙小僑吐露當時心境,坦言真的沒辦法接受,目前正在調養身體,希望能讓體力好起來,也有稍微走出悲傷情緒。
    2021/04/10 13:13
  • 《11點熱吵店》許維恩曝姊姊喜歡「體力好的男生」 詹惟中炫技搞砸

    演藝圈中竟然也有幫派嗎?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來潘若迪、小鐘、詹惟中分享「演藝圈裡的幫派」。他們說「找蟹幫」是演藝圈內很大的團體,以潘若迪為幫主,詹惟中為金主。原先創團是因為潘若迪希望大家可以運動,想帶著大家騎腳踏車,入會標準可不簡單,是要從內湖一路騎車到淡水!
    2021/03/04 16:00
  • 戀小8歲鮮肉房事超嗨!陳珮騏再爆「3天10萬」包養

    演活「恰查某」的8點檔女星陳珮騏,日前才自爆與小8歲的鮮肉男交往過,對方體力好在房事上砲火強大,讓她很「性」福;她昨(8)日在宣傳新戲時再度爆料,有陌生男子開價「3天10萬」伴遊包養,甚至還有人每天報私人行程給她,把她當女友在對待。
    2021/01/09 08:39
  • 擱淺金門綠蠵龜體力好轉 將適時放流重返大海

    金門縣水產試驗所今天表示,在烈嶼鄉海岸擱淺的保育類綠蠵龜,經過水試所人員及動保協會獸醫半個月來的細心照料,食慾及活動力已明顯好轉,若健康良好將擇日放流重返大海。
    2020/09/21 17:37
  • 高齡人力無可取代!俄「志願阿嬤」到府顧孫

    熟齡化社會到來,對許多暫時生活無虞的銀髮族來說,怎麼活得充實開心,才是難題;年輕世代的生活也有難題──低薪又忙碌,擠不出錢來給保母,沒時間、沒心情,也沒體力好好帶孩子。在俄羅斯的一個城市弗拉迪米爾,社福單位看到了人力結構兩端的需求痛點,開始媒合「志願阿嬤」到府幫忙帶孩子,甚至幫忙家務,孩子的父母們則教導這些銀髮族外語或網路技術等,互相交換專業,解決彼此需求,也讓這些「高齡人力」得到情感滋潤與成就感。
    2019/12/3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