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私訊女友人」遭截圖威脅 揭黑名單曝恐怖後果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5:27

澎恰恰於2020年宣布破產,背下2.4億元債務,近年努力工作還錢。澎恰恰今(5)日出席廟宇活動,他大嘆已不想再忍了,最近會公布「黑名單」,其中有騙他錢的人、截圖女性對話威脅他的人,及向調查局檢舉他的人,「昨天晚上才落淚,我這人算意志力蠻強,控制身體的病痛,上台照常是可以的,下台不舒服不讓人看見,這些我過去引以為傲體力好,現在已抵擋不住。」

更多新聞:澎恰恰「3年借款達10億元」 爆調查局找上門:將公布黑名單

 

澎恰恰出席廟宇活動。(圖/許方正攝)

澎恰恰透露,因有心人爆料,讓他今年4月接到調查局的傳票,他已出席過1次,目前因偵查不公開無法詳談,目前案子還在審,過程讓他非常無奈,「不是很嚴重,就因不嚴重才抓狂,吃虧是我,怎是我被叫去問呢?」

澎恰恰談還款進度。(圖/許方正攝)

澎恰恰表示,還有人刻意截圖他與女性的對話,試圖要讓他陷入「桃色」風波,「我跟某某女孩子,女孩子LINE很多,裡面的字意很難解釋,比方說一個貼圖不是那個意思,但他能做什麼我不知道,他已經在預告、警告,說我錢不還他就要丟(截圖)。」他直呼那些人的行為惡劣,已讓他受不了了,預計1個月內公布名單。

 

被問到名單公佈後可能的後果,澎恰恰坦言:「我會被告,我受不了我必須講,你們告死我沒關係,內容離譜荒誕,我打這些是寫好劇本了,片名也想好,看有沒有要出錢。」至於目前的還款進度,澎恰恰說目前都交由好友林秉文規劃進度,與佩真借款糾紛也交由其他人幫忙處理,已進入司法程序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澎恰恰#欠債#欠款#破產#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447

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