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金主怒了!控捐11萬快篩被忽視 心痛槓政府:隨時來抓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7:35
澎恰恰的還款計畫交由林秉文幫忙。(圖/左,許方正攝;右,林彥君攝)
澎恰恰的還款計畫交由林秉文幫忙。(圖/左,許方正攝;右,林彥君攝)

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背下2.4億元債務,金主好友必礦科技總裁林秉文主動幫忙他規劃還款計畫;澎恰恰日前透露3年來借款高達10億元,更爆料遭有心人截圖對話威脅,被問及還款進度,他表示全交由林秉文處理。林秉文今(7)日臨時開記者會,原以為他將對澎恰恰的還款進度說明,未料他避而不談,說完快篩捐贈後便怒氣沖沖離場,留下大批媒體面面相覷。

更多新聞:澎恰恰「3年借款達10億元」 爆調查局找上門:將公布黑名單

 

林秉文(左)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林秉文在記者會中表示,去年疫情剛爆發時就捐贈11萬劑快篩試劑給予前線醫護人員,大嘆政府未有表示,但政府在韓國捐5000劑卻召開記者會大肆宣傳,氣憤表示:「我看到新聞真的很心痛,我早上6點多起來,就有人發這些訊息給我,真的讓我很心痛,為我們台灣人民感到心痛,我們這個政府到底在幹什麼?你們是不是有什麼東西不敢講?幹什麼?為什麼這樣子幫韓國人?我隨時等你們,要來抓我隨時來抓我!希望政府了解民間疾苦。」

澎恰恰日前露面說明債務問題。(圖/許方正攝)

林秉文認為5000劑的量對台北一個行政區需求都不夠用,但卻以記者會宣傳,對此林秉文宣布回贈韓國10000劑居家快篩試劑,希望台韓攜手度過疫情,「澎哥就不提了,不會提到他,不要針對澎哥的事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林秉文#欠債#破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5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