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又欠債8千萬!3凶煞男「圍堵逼死」金主崩潰:借上癮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08:44
3名男子到澎恰恰錄影現場鬧事。(圖/TVBS資料畫面)
3名男子到澎恰恰錄影現場鬧事。(圖/TVBS資料畫面)

澎恰恰宣布破產後無力償還,留下「人生最後一晚」一度鬧失聯,所幸在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幫助下,順利還債。怎料,澎恰恰爆出又欠債8000萬,從2.4億暴增為3.2億,日前甚至有3名債主到他節目上圍堵鬧場。

更多新聞:女星李妍瑾「證實確診」!悲曝住進檢疫旅館 揭最新病況

 

根據《鏡週刊》報導,澎恰恰日前主持節目《超級夜總會》到中南部出外景時,債主親自到錄影現場圍堵大鬧。對此,澎恰恰金主林秉文證實此事,並表明有3名男子在現場大吼大叫,而且語氣模樣很凶狠,不斷嗆聲澎恰恰還錢。

林秉文(圖右)努力幫澎恰恰接工作還錢。(圖/TVBS資料畫面)

所幸在朋友的協調下,3名男子留下聯絡方式與名字後,便離開錄影現場,順利讓節目進行下去。林秉文無奈說,其實債主到澎恰恰工作地方鬧事,也不是第一次了,甚至會到家中貼「欠債還錢」等字條狠狠威脅,也不時接到債主的騷擾電話,根本是想逼死澎恰恰。

 
更多新聞:結婚才1年爆危機!小甜甜曝尪「火大行徑」:不是真的愛我

林秉文再大爆料說,其實澎恰恰最近又多出一筆8000萬元的債務,「他借錢已經借到暈了」,根本不清楚自己和哪些人借過錢,欠了多少債務也不記得,導致很多錢早已經還清,澎恰恰還是傻傻繼續還錢。

澎恰恰借錢上癮。(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對於澎恰恰的借錢成癮,林秉文無奈地說,希望認識澎恰恰的人,不要再借錢了,澎恰恰也還不出債務,借錢「只會加速他死亡而已。」

更多新聞:房事超嗨生2子!白家綺羞爆「高難度體位」榨乾吳東諺

此外,林秉文也承諾在1年內幫澎恰恰還債,目前只剩下半年而已,但債務仍是多到難以計算。林秉文透露,他已經連續2個月拿出850萬元,總計1700萬元還債,但澎恰恰只請他幫忙處理錢莊的部分,像是藝人佩真這種,或者沒來協商的債主,都沒有在他還款計畫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欠債#債務#林秉文#欠錢#債主#地下錢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20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