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華健61歲長這樣!自嘲「很快」還被李宗盛說尿急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9:08
周華健出席營養品代言記者會。(圖/益富提供)
周華健出席營養品代言記者會。(圖/益富提供)

「國民歌王」周華健縱橫歌壇36年,是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信手拈來每首歌曲都讓人琅琅上口,61歲的他去(2021)年完成北高巡迴演唱會,體力好得看不出歲月痕跡,今(31)日他出席營養品代言記者會,談及多年前和李宗盛到紐約工作,趁空檔時逛街,逛了一個多小時後,李宗盛突問:「你到底是在跑步還是逛街?因為我走得很急,他以為我要找廁所。」調侃自己「很快」,從小個性就很急。

更多新聞:曝Selina鮮肉男友「眼裡都愛心」 Ella放冷箭:只是熱戀期啦

 

周華健自嘲「很快」。(圖/益富提供)

周華健連平時工作時,工作人員也說他走路很快,甚至得小跑步才能跟上步伐,他說:「大概是我的個性比較急,所以我的身體機能一定要能跟得上自己的個性,平日的營養補充就顯得很重要!」雖然年屆花甲,但他氣色和狀態極佳,他否認有拉皮,開玩笑說:「我平常化妝都要2小時,但可能再撐5分鐘(妝)就要裂開了。」其實他保養祕訣,不外乎吃得好、規律運動,過著朝九晚五、週休二日的生活,睡到自然醒,如今隱約還見到「6塊腹肌」。

更多新聞:藍心湄穿白紗為《女大》慶生 笑稱「20歲女人愛自找麻煩」

 
周華健和老婆會定期做健康檢查。(圖/益富提供)

周華健和美國籍老婆康粹蘭,近年因疫情影響有更多相處機會,坦言平時難免會吵架,但高EQ的他也笑說:「沒什麼方法,啊我就命一條!」談及健康狀況?他透露和老婆會定期1年半做健檢,先前血糖曾「亮黃燈」,如今轉為「綠燈」,但他也說:「現在全身檢查看報告很緊張,大部分都要注意。」近幾個月他創作不輟,完成4、5首與上一張專輯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透露組了「擺攤」樂團,計畫要到醫院診所、古蹟等特殊地方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華健#凍齡#很快#李宗盛#尿急#健康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321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