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6年舊愛將復出!56歲曾華倩「凍齡美貌」太驚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21:55
曾華倩和梁朝偉曾有過6年戀情。(圖/翻攝自微博)
曾華倩和梁朝偉曾有過6年戀情。(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女星曾華倩曾演出港劇《新紮師兄》系列,並到台灣拍攝《希望之鴿》,在80、90年代風靡兩岸三地,不過最為人所知的,是她曾和影帝梁朝偉有過長達6年的戀情,分手後她嫁給富商,但2002年婚姻破局,至今單身;近年鮮少露面的她日前曬出自拍照,凍齡美貌曝光,更「計畫復出」掀起熱議。

曾華倩發文透露復出計畫。(圖/翻攝自曾華倩微博)

 
更多新聞:張庭夫妻3年海撈423億!確定「違法傳銷」挨罰近1億

曾華倩近年鮮少有戲劇作品,頂多接商演、上節目,大多時候則在微博和粉絲互動,今(9)日她久違曬出自拍照,已經56歲的她,皮膚狀態依舊紅潤亮麗,淡雅的妝容更突顯曾華倩的氣質,同時她寫下最近因為疫情,讓自己變得更宅了,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和親友,希望疫情快離開,重新回到正常生活。

曾華倩現年56歲依舊凍齡。(圖/翻攝自曾華倩微博)

更多新聞:求婚成功?邵雨薇突曬戒指:害羞到胡言亂語 粉絲湧入喊恭喜
 

另外曾華倩還說,雖然這段期間宅在家,但也趁機天馬行空地想了很多方案工作,「看否可以實現吧!同時做個不潻亂的人呀!」同時自我推銷,如果大陸製作單位有興趣和她合作的話,都可以私信她,「也想試試看我的能力,還有少少姿色,勇字當頭,衝呀!」似乎有意往大陸發展。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支持表示「姐姐好久沒發狀態了,歡迎來內地呀」、「華倩姐加油喔,好期待」、「求您復出來內地拍劇吧」、「華倩依然那麼美,不老女神」、「很多很多年前看過《希望之鴿》,驚嘆世上怎會有這般美貌!」、「為倩姐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朝偉#曾華倩#舊情#離婚#近況#復出#自拍#美貌#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1

0.1000

0.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