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億尪涉洗錢被補!安以軒爆復出撈金「眼神空洞」網嚇壞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2:15
先前陳榮煉、安以軒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閃。(圖/翻攝自安以軒 Ann Facebook)
先前陳榮煉、安以軒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閃。(圖/翻攝自安以軒 Ann Facebook)

女星安以軒的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1月底被爆出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並被澳門警方拘捕,後來就沒有了消息,對此外界相當關注安以軒的動靜,一度謠傳她要和老公離婚,現在傳出她相隔5年要復出拍戲,疑似是為了要幫老公撈金,近況曝光。

微博瘋傳安以軒疑似復出的自拍照。(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產後才7個月!《炮仔聲》李亮瑾「40歲再懷二寶」嚇傻

老公目前身陷風波,身為妻子的安以軒決定動身,昨(28)日就有港媒報導指出安以軒將復出,隨後微博瘋傳數張安以軒在鏡子前的自拍照,她留著黑長直髮,雙眼直視鏡頭,精緻五官依舊漂亮,看起來正在梳化,被聯想是準備工作,不過微博網友認為,安以軒歷經老公被捕,眼神看起來非常空洞,似乎少了過去的靈氣。

陳榮煉爆出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圖/翻攝自安以軒 Ann Facebook)

更多新聞:五月天震撼彈!阿信驚吐「退休」道別粉絲 爆石頭被隔離
 

現年42歲的安以軒,過去靠著《仙劍奇俠傳》、《鬥魚》、《下一站幸福》等多部代表作,活躍中港台三地,2017年和丈夫陳榮煉結婚後定居澳門,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去(2021)年台灣疫情爆發,安以軒還曾捐贈「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給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及衛生局,不過後來對於老公的風波至今沒有任何回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以軒#復出#離婚#陳榮煉#洗錢#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4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