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一個是誰?安以軒尪涉賭被逮 吳佩慈「富豪殺手」恐夢碎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6:36
吳佩慈男友紀曉波也遭港媒指涉入這波案件。(圖/翻攝自吳佩慈IG、微博)
吳佩慈男友紀曉波也遭港媒指涉入這波案件。(圖/翻攝自吳佩慈IG、微博)

女星安以軒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28日驚爆涉嫌非法經營賭博和洗黑錢,遭澳門警方逮捕;澳門警方今(29日)證實逮捕一名49歲陳姓男子。根據《香港01》報導,這整起事件從去年(2021)底開始,太陽城集團前主席周焯華(綽號洗米華)就因涉賭而遭溫州檢察院批准逮捕,後續連帶德晉、廣東會、黃金、鉅星、恒升等貴賓廳都被捲入,其中就包括安以軒老公陳榮煉,以及吳佩慈男友紀曉波。

更多新聞:豪門夢碎?安以軒「富三代千金」驚人家世曝 光收租月入百萬

 

安以軒老公陳榮煉驚傳涉賭被逮。(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周焯華涉大陸非法開賭被捕後,太陽城的澳門貴賓廳全關閉,根據《香港01》翻查大陸各檢察院的起訴書,陳榮煉擔任主席的「德晉集團」提供網址和電投賬號,將菲律賓馬尼拉德晉廳賭博畫面,實時傳輸至大陸,合謀大陸人架設非法賭博網站。而吳佩慈男友紀曉波創辦的「恒升集團」2020年也捲入浙江省麗水市的非法開賭案,起訴書指出大陸人被告為賭廳股東,可獲分紅,他在賭廳「洗碼」並組織大陸人到恒升廳賭博,涉款1.1億元人民幣(4.8億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吳姍儒嫁後首發聲!甜曝感動話語「愛是永不止息」

 
吳佩慈有「富豪殺手」之稱。(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因此繼安以軒老公被逮捕後,吳佩慈男友紀曉波是否是下一波對象,引發關注。吳佩慈出道以來男友皆是富豪,她也因此有「富豪殺手」之稱,雖沒被紀曉波娶進門,依然在6年內為他生下2男2女,移居香港當貴婦,穩坐正宮寶座,外傳家產高達59億元新台幣。如今紀曉波遭港媒指涉入洗米華案,吳佩慈是否豪門夢碎,仍有待看大陸官方動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以軒#紀曉波#吳佩慈#陳榮煉#周焯華#洗米華#豪門#涉賭#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59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