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掰?安以軒尪爆洗錢「搜出千萬現金」 陸網酸爆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22:33
陳榮煉、安以軒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閃。(圖/翻攝自安以軒 Ann Facebook)
陳榮煉、安以軒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閃。(圖/翻攝自安以軒 Ann Facebook)

女星安以軒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爆出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驚傳29日被澳門警方拘捕,今(30)日警方召開記者會說明,嫌犯分別為「陳姓男子」、「蔡姓男子」,前者被外界懷疑就是陳榮煉,消息一出後引起熱議,一票網友更湧入安以軒微博留言。

陳榮煉爆出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圖/翻攝自安以軒 Ann Facebook)

 
先前傳出陳榮煉捲入綽號「洗米華」的太陽城集團創辦人、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違法開設賭場違法開設賭場案,未料29日傳出陳榮煉遭到拘捕消息,今日澳門警方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搜捕過程中找到近410萬元港幣(約1464萬元新台幣),公開2名嫌犯分別為49歲陳姓男子、34歲蔡姓男子,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更指出2人被拘捕後拒絕合作。

更多新聞:豪門夢碎?安以軒「富三代千金」驚人家世曝 光收租月入百萬

安以軒老公陳榮煉為「德晉集團」主席。(圖/翻攝自安以軒 Ann Facebook)

由於陳榮煉為1972年出生,姓氏、年齡跟警方跟警方公布的資訊相符,外界因而猜測嫌犯之一就是安以軒老公,消息一出後引起熱議,更有網友湧入安以軒微博留言,「幹得漂亮,抓得好」、「唉,女明星嫁人得小心點啊,豪門可不是一勞永逸的地方啊」、「唉很多有錢人的錢其實都不完全合法」、「嫁的時候應該沒關心豪門是怎麼搭建起來的」、「妳老公做啥事妳一點不知道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榮煉#安以軒#豪門#賭場#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74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