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夢碎?安以軒「富三代千金」驚人家世曝 光收租月入百萬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0 12:01
安以軒和陳榮煉婚後感情融洽。(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和陳榮煉婚後感情融洽。(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女星安以軒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28日遭澳門警方逮捕。事實上,外界以為安以軒嫁入豪門,飛上枝頭當鳳凰,但其實她就算不進演藝圈賺錢,本身就是個「富三代」名門千金,奶奶是台北東區大地主「東區吳媽媽」,她耳濡目染下成為「包租婆」,光靠收租就能月入百萬。

更多新聞:阿咪老師驚爆在「吳姍儒婚禮撩妹」 當伴奏大方不收錢

 

陳榮煉驚傳在澳門被捕。(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安以軒老公陳榮煉傳設立非法賭博網站提供網址和電子投票帳號,涉案金額高達8.6億元新台幣,澳門警方今(30)日舉辦記者會表示,逮捕兩名陳姓和蔡姓疑犯,且兩人一開始還拒絕合作,警方將以犯罪集團不法經營賭博和洗黑錢兩個方向偵辦。

更多新聞:安以軒老公陳榮煉涉非法賭博 驚傳遭澳門警方拘捕

 
安以軒本身就是「富三代」豪門千金。(圖/翻攝自安以軒臉書)

就當外界懷疑安以軒「豪門夢碎」,但其實現年41歲的安以軒近年來在大陸發展絕佳,平均年收入達2億元台幣,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她,本身更來自包租婆世家,奶奶是傳說中的「東區吳媽媽」,為多間知名餐廳的老房東,姑姑更是忠孝東路四段的「茶街一姐」,爸爸則經營保全公司。安以軒則在耳濡目染下,平時買店面投資,每月光是收租就有百萬元進帳。

更多新聞:挺過風波?林瑞陽「神隱2個月現身」 網怒了:臉皮真厚

安以軒豪宅要價1億多元台幣,鄰居是知名男星陳曉東,過往紀錄兒子「66」的爬行畫面,更意外曝光豪宅內部裝設,樓梯間更掛有華裔畫家趙無極作品,趙無極作品曾在香港拍賣5.1億港幣(約新台幣20億)天價,相信她家中的畫作價值也極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以軒#陳榮煉#賭博#澳門#逮捕#豪門#千金#包租婆#東區吳媽媽#茶街一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642

0.3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