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代言惹爭議露面「報恩中」 不急生孩自誇體力好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0:21

小豬羅志祥日前代言香氛活動受到消費者大酸破壞質感,今天(19日)亮相活動不受影響,他自曝與寵物犬Yuki溝通後的驚人發現,至於被問到生孩計畫,還點名天后名字。

圖/TVBS

 
藝人羅志祥:「我列了很多問題,我說你為什麼常常會對,長廊那個地方叫,然後牠說因為家裡有老先生在,哇我傻眼。」

藝人羅志祥:「提到與家中貴賓犬Yuki溝通過程,目前家中有20多隻寵物,還買了一塊地,讓媽媽收養流浪動物。」

藝人羅志祥:「我有說我爸爸長眠在這裡,因為有網友以為是,我爸爸埋在我們家的一個庭院,我傻眼耶,前面就是福田廟國,我爸爸就是在福田廟國,真的耶他說好有心喔。」

 
聽到網友說羅爸爸,長眠於自家庭院,羅志祥傻眼澄清是誤會,復出後人氣回升的他,透露手中有四、五個,主持邀約在談,還希望能挑戰照顧小孩。

藝人羅志祥:「有抱一個小女孩,對、對、對,那個小霜經紀人的小孩,因為現在還沒有嘛,所以我會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小孩養,就乾兒子、乾女兒,自己的喔,媽媽不會問,要報恩啊。」

羅志祥說當乾爹,體力上還OK,被問到生孩計畫,反倒意外抖出天后。

藝人羅志祥:「想過大概幾歲要結婚生子嗎?以前,以前喔,嗯,以前的老藝人你覺得講的話能信嗎?我信啊,你看那些其他的女藝人,有誰結婚了,你問說蔡依林她本來說幾歲結婚。」

女裝分身「朱碧石」近日受邀,當泰國觀光局「觀光大使」,甚至以這身分,接下7位數香水品牌大使工作。

圖/TVBS

藝人羅志祥(朱碧石):「回去要幫我修圖喔。」

圖/TVBS

 
當天活動獲得不少笑果,卻有消費者對代言相當反彈,氣喊看不下去小豬用香氛噴腋下,留言狠批「品味太低俗」,甚至將9分滿的香水,直接轉送出去惹出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意外#觀光#網友#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030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