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骨科名醫 結果共24筆

  • 骨科名醫控遭無預警解約 換地方看診病患緊跟

    台中一位骨科名醫黃鐙樂指控,遭到台新醫院無預警解雇,廠商提供他的專業藥材,也被醫院扣著不歸還,對此院方回覆,是因為衛生局規定醫療不能外包,合約有適法性問題才提早解約,雙方各說各話,只能透過法律途徑解決。
    2023/12/04 14:28
  • 預約掛號逾3000人!台中名醫「無預警被解聘」 病患衝醫院抗議

    台中市骨科名醫黃鐙樂,其醫護團隊為台新醫院的外包單位,日前無預警遭院方解約,許多病患不滿,今(1日)上午跑到醫院門口抗議,病患表示院方作法粗糙,不接受院方「換醫師」;而院方表示,係因衛生局規定醫療不能外包,合約有適法性問題,才提早與黃鐙樂醫師解約。
    2023/12/01 20:22
  • 天冷肩頸硬叩叩!醫教「2招鬆筋法」 緩解緊繃、舒暢筋骨

    氣溫變冷了,早上起床或是工作後,肩頸及腰椎可能會過度痠痛緊繃,這時候該怎麼辦?骨科名醫花世源表示,民眾不妨多練習超級有效的鬆筋大法,幫助緩解身體不適,改善疲勞,還能讓筋骨舒暢。
    2023/10/18 15:35
  • 國軍醫院弊案連爆!骨科名醫「不明財產」逾4500萬 捧現金買房

    國軍803醫院今(2023)年2月爆貪汙弊案,骨科部主任林建中涉透過醫院儀器採購向廠商收賄,此前檢方在林家中搜出新台幣2300萬元現金與點鈔機;同院的醫療部主任賴金湖,以及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骨科主任郭俊麟,均收受同間廠商賄絡。此外,檢調清查林建中妻子,尚發現2人所擁不明財產共計4531萬餘元。目前檢方依違背職務賄絡等罪嫌,起訴3名軍醫及相關業者等共25人。
    2023/10/14 20:11
  •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2023/04/08 12:30
  • 骨科名醫網賣貼布、內衣? 呂紹睿:被盜圖別買

    嘉義骨科名醫,有最難掛號醫師稱的呂紹睿,被發現在臉書平台賣起了痠痛藥布和內衣,讓人滿頭問號,原來是被不肖廠商盜圖冒名,替醫療產品背書,但本尊隨即透過臉書和醫院官網澄清,表示自己從來沒有代言任何產品,要民眾千萬不要受騙上當了。
    2021/11/23 18:10
  • 骨科名醫杜元坤暴瘦22公斤 自曝立好遺囑全捐不給兒

    南臺灣知名骨科權威醫師,也是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11日出席一場募款記者會時,除了身形爆瘦一大圈,還自爆去年生病開刀前,已經立下遺囑,將把遺產全部捐出,不留給兒子,其實杜元坤從醫三十多年,已經捐出上億元,由於長期糖尿病加上去年腸胃不適,才會開刀暴瘦。
    2021/01/11 23:32
  • 快訊/78歲拜登和狗玩滑倒 扭傷腳踝就醫檢查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因為滑倒扭傷腳踝,就醫檢查。78歲的拜登,週六因為和自家養的狗玩耍,不小心滑倒,導致腳踝扭傷,現在出於謹慎,去找當地的骨科名醫做檢查。
    2020/11/30 08:03
  • 家產保衛戰?楊麗花尪「私生子官司再上訴」結局出爐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尪洪文棟前年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而男子徐國璋在其生前出面自稱為「洪文棟之子」,還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洪雖拒驗DNA,但一、二審均判親子關係存在。前年洪文棟過世後,楊麗花繼承訴訟再上訴,今(13)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徐國璋確為洪文棟私生子。
    2020/08/13 15:05
  • 快訊/楊麗花亡夫私生子認祖歸宗 今勝訴定讞

    北市一名近60歲的男子徐國璋,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也就是骨科名醫洪文棟的私生子,向法院提起親子確認訴訟,一二審法官都判決兩人有親子關係,楊麗花上訴最高法院,法官審理後,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徐姓男子確實為洪文棟私生子。
    2020/08/13 12:17
  • 搶60億家產?楊麗花尪私生子「求認祖歸宗」二審仍勝訴

    75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2018年因心臟宿疾病逝,外傳他留下上看60億元的家產。然而在他生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洪文棟之子」,提起確認親子關係訴訟。儘管洪文棟拒驗親子血緣鑑定,士林地院仍判2人具親子關係,洪不服上訴,結果審理時洪過世,由楊麗花承接訴訟,今(3)日高等法院也認定2人有親子關係,可上訴。
    2020/06/03 14:03
  • 楊麗花以本名刊登訃聞 「這3字」曝婚姻關係

    國寶級歌仔戲藝人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上月因心臟病過世,享壽80歲,讓2人分居婚變的傳言再度浮上檯面。洪文棟過世後,楊麗花一直未公開露面,不過昨天(4日)她以本名「林麗花」在平面媒體頭版刊登訃聞,當中「3個字」直接證明夫妻沒有離婚。
    2018/12/05 09:06
  • 網路夯新聞/嫁老兵8年嘆後悔! 楊麗花曾對他心寒

    越南一名女子在27歲時,被70歲軍人魅力吸引進而結婚,不過8年後她後悔了,原因是除了要照顧年幼孩子,還得幫年邁丈夫把屎把尿,讓她直呼「超後悔!」歌仔戲國寶楊麗花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逝世,享壽80歲,兩人先前曾傳出婚變消息,原因是楊麗花發現洪文棟早已分好家產,卻沒分給她,讓她心寒想離婚。高雄一名人妻與工人偷情,兩人還把「偷情時間長度」記錄下來,法官據此認定偷情事證明確,判臨時工須賠償人夫37萬元。
    2018/11/05 13:10
  • 楊麗花悲慟證實夫過世 曾傳分不到財產心寒離家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驚傳已於昨天(4日)過世,享壽80歲。《蘋果》報導經紀人陳秀卿轉述楊麗花的話,證實洪文棟昨天因心臟宿疾發作過世,沒有承受太多痛苦,楊麗花十分悲痛,謝謝外界關心。事實上,結縭35年的楊麗花和洪文棟堪稱模範夫妻,楊麗花曾放下巨星身段,悉心照顧洪和前妻所生的小孩,還曾為了陪讀遠赴夏威夷。不料近幾年2人婚姻生變,前年夫妻被爆已分居半年,其中的導火線被指是因為楊麗花發現洪文棟早已分好家產,卻沒分給她,讓她心寒想乾脆離婚。
    2018/11/05 10:32
  • 楊麗花骨科名醫老公洪文棟驚傳過世 享壽80歲

    國寶級歌仔戲藝人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驚傳於昨日(4日)逝世的消息,享壽80歲。據《蘋果日報》引述可靠人士消息報導,近幾年他身體一直不好,昨天驚傳離世,不過媒體致電楊麗花未獲證實,傭人僅表示楊麗花還在睡,不方便接電話,也不清楚洪文棟的事。  
    2018/11/05 09:09
  • 台大骨科名醫涉詐! 開300張假診斷證明

    北檢偵查勞保黃牛案!發現一對母子檔與台大骨科名醫聯手合作,從2011年開始找年長者假裝失能,詐領勞保津貼,6年詐領金額高達7000萬元,這回案件會曝光,是因為有病患複診時,被檢查出身體狀況與診斷書的內容根本不相符,涉案的洪姓骨科醫師涉嫌開立300份不實診斷證明,還從中獲利,最後被依照詐欺與偽造文書起訴。
    2018/06/29 22:05
  • 骨科名醫涉詐 回扣、詐健保共3千餘萬

    是名醫沒有醫德嗎?法部部調查局台中海調站,查獲王姓骨科名醫,利用人工膝關節手術的機會,一邊收回扣,一邊詐領健保,綜計3000多萬,兩名廠商人員交保,王姓名醫涉嫌詐欺,被法院收押禁見。
    2016/10/21 18:15
  • 骨科名醫收回扣逾百萬 林建宏100萬交保

    高雄民生醫院骨科名醫林建宏,日前遭人檢舉,藉由病患施打關節注射劑,每一劑向廠商收取回扣100元食髓知味,竟然還調高回扣價格,收賄至少百萬元,檢警發動搜索,果然在他的住家搜出100多萬現金和外幣,另外還有八支名錶,其中一支市價200多萬,檢方訊後依貪污罪將他聲押,最後法院裁定100萬元交保候傳。
    2016/07/23 12:12
  • 台大醫師健檢14人罹癌 骨科名醫中標

    替民眾健康把關的醫生,自己身體卻亮紅燈,國內龍頭台大醫院,今年替45歲以上主治醫師進行健康檢查,竟然發現有14位醫師罹癌,其中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外科和骨科權威名醫也被檢出罹患癌症,所幸這這群醫生都已開刀切除腫瘤,目前復原情況良好,但消息在台大醫院傳開後,就有醫師推測可能是重症外科壓力大,再加上輻射環境導致健康亮紅燈,現在就連許多年輕醫師也擔心罹癌,趕緊自費檢查。
    2013/10/12 12:42
  • 恐嚇名醫開假病歷 「不配合就找妻小」

    台中市警方日前破獲詐領保險金案,這個集團先是投保1400萬後,要求一名骨科名醫幫他開刀,配合開假病歷,如果不配合,就要對他的妻小不利,這名醫生迫於無奈,只好先配合開假病歷,事後再報警逮人;但集團其他嫌犯,事後再度上門恐嚇醫生,要求他不得供出其他人身分,否則要對他不利,警方利用機會,順利逮捕共犯。
    2012/03/28 13:42
  • 假車禍癱瘓詐保 骨科名醫成共犯

    出入需要靠輪椅才能行動的人,怎麼會突然健步如飛?一名羅姓女子,為了詐領510萬元的保險金,不但製造假車禍,還哀求骨科名醫幫忙開假診斷證明,讓她順利取得重度殘障手冊,但保險公司懷疑她詐保,警方一查,發現這名羅姓女子,只要一出境,就會立刻從輪椅上站立,自行走動。
    2012/02/23 11:48
  • 「開錯了!」長庚名醫操刀 弄錯左右腳

    林口長庚醫院,爆發「開刀開錯腳」的離譜烏龍,骨科名醫「張宗訓」,幫一名陳姓病患開右腳踝,結果開成左腳,院方道歉坦承錯誤,表示會負責到底,但病患家屬強調,事前一再提醒是右腳受傷,卻還是白挨一刀,究竟哪個環節出錯,院方暫時無法給出交代。
    2010/06/22 11:21
  • 食指廢了?陶喆創作路受阻 怒告醫生

    創作才子陶喆,最近一狀告上台灣的骨科名醫陳弘毅,指稱3年多前因為騎重型機車,食指粉碎性骨折,找了骨科醫師陳弘毅開刀治療,沒想到3年後陶喆的食指非但好不了,反而出現僵硬、痠痛的毛病,對創作歌手而言,這實在是非常大的打擊,所以狀告法院,要陳弘毅醫師負責。
    2009/09/01 18:36
  • 食指僵硬彈奏困難? 陶喆告骨科名醫

    創作才子陶喆頻頻出擊,不但出了新專輯,還狀告骨科名醫陳弘毅,今天平面媒體報導,陶喆3年前發生小車禍,造成食指粉碎性骨折,當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骨科主任陳弘毅,向上級報備到台安醫院為陶喆動手術,沒想到3年後陶喆的食指僵硬、不時會覺得痠痛,狀告法院要陳弘毅負責;但醫師本人今天沒有出面,透過院方,表達會尊重司法。
    2009/09/0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