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指僵硬彈奏困難? 陶喆告骨科名醫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創作才子陶喆頻頻出擊,不但出了新專輯,還狀告骨科名醫陳弘毅,今天平面媒體報導,陶喆3年前發生小車禍,造成食指粉碎性骨折,當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骨科主任陳弘毅,向上級報備到台安醫院為陶喆動手術,沒想到3年後陶喆的食指僵硬、不時會覺得痠痛,狀告法院要陳弘毅負責;但醫師本人今天沒有出面,透過院方,表達會尊重司法。

別看陶喆彈吉他、演奏鋼琴陶醉忘我,他很少提到,右手曾經因為在美國騎車發生意外受傷,食指出現僵硬情況,而且吉他彈久了還會痠痛,擔心會痛風,而且舉啞鈴手會覺得使不上力,但據報導,這一切陶喆認為是幫他動手術的台灣骨科名醫陳弘毅造成的。

當時陳醫師說他的食指關節粉碎性骨折,軟骨碎成3塊,要陶喆馬上動手術,沒想到3年後,食指沒痊癒,反而更糟,他認為是當初植入的鋼釘太長,導致傷癒後手指僵硬,因此一狀告陳弘毅,但陳醫師本人不願出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務長楊文理:「他是很好的醫師,醫術非常高明,也獲得很多民眾好評,我們尊重司法。」

醫院說3年後陶喆回頭告狀,醫生非常無奈,但陳弘毅本人是非纏身多年,92年他幫病人動頸椎手術,病人卻失明;上個月他涉嫌浮報人工關節費用,詐領健保給付400多萬,而現在是非再添一樁,但歷時長達3年,要論斷誰是誰非,恐怕沒那麼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47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