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車禍癱瘓詐保 骨科名醫成共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出入需要靠輪椅才能行動的人,怎麼會突然健步如飛?一名羅姓女子,為了詐領510萬元的保險金,不但製造假車禍,還哀求骨科名醫幫忙開假診斷證明,讓她順利取得重度殘障手冊,但保險公司懷疑她詐保,警方一查,發現這名羅姓女子,只要一出境,就會立刻從輪椅上站立,自行走動。

身穿白上衣的羅姓女子,原本還坐在輪椅上,出了國之後,竟然站起來,自行通過海關,健步如飛,畫面讓警方看了也傻眼,因為保險公司懷疑她詐領510萬的保險金,因而把羅姓女子的資料,提供給警方調查,原本應該是半身不遂的她,竟真的行動自如,而幕後的推手,就是他。

施姓醫師VS.記者:「你是醫生,你怎麼可以違背這樣的道德呢?」

47歲的施姓醫師,是台中某醫院的骨科名醫,他向警方供稱,是羅姓女子苦苦哀求,才會答應幫忙開診斷書、注射藥物,讓她順利取得重度殘障手冊,自己一毛錢都沒拿到。

刑事局組長洪漢周:「出入境的錄影帶,發現她(羅姓女子)竟然自行行走,另外本局還諮詢專業醫師,醫師也提供意見說,羅姓嫌犯還不至於導致下半身的殘廢。」

羅姓女子自知東窗事發,才把幫忙製造假車禍的潘姓男子,和開立假證明的醫師供出來,3人被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名送辦,後悔也來不及,名醫成了詐保案共犯,不但得吃上官司,還讓自己信譽,大打折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42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