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指廢了?陶喆創作路受阻 怒告醫生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01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創作才子陶喆,最近一狀告上台灣的骨科名醫陳弘毅,指稱3年多前因為騎重型機車,食指粉碎性骨折,找了骨科醫師陳弘毅開刀治療,沒想到3年後陶喆的食指非但好不了,反而出現僵硬、痠痛的毛病,對創作歌手而言,這實在是非常大的打擊,所以狀告法院,要陳弘毅醫師負責。

好久不見的陶喆,最近出了新專輯密集曝光,但不再像以前,當場玩吉他、彈鋼琴,因為他的右手食指,在3年多前,騎重型機車受傷,從食指接近虎口的地方,開始腫脹、發紫,醫生檢查發現閉鎖性骨折、軟骨還斷成三塊,哪知道一開刀,留下痠痛,甚至僵硬、不靈活的後遺症。

陶喆上個月決定控告醫師,但正值發片,告人的時候,難免讓人有其他聯想。經紀人王立德:「我相信他一定是忍忍忍,忍不住了吧,他才會去做這樣(提告),不然沒事找事幹嘛,你目視你都可以看得出來,他那一邊他的右手跟左手是不一樣的。」

我們也發現陶喆拿麥克風,習慣手指併攏,但車禍之後,尤其是開刀前後那一陣子,食指還會腫,只好微微彎曲,減輕痛感;據報導,陶喆嫌醫師當初的鋼釘打太長,害食指變成往後創作的拌腳石,但主刀醫師本人不出面回應。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務長楊文理:「他是很好的醫生,醫術也很高明,也獲得很多民眾的好評,我們尊重司法。」

陳弘毅是名醫,但91年曾因動頸椎手術把病人醫到失明,最近還涉嫌浮報400萬健保費,剛交保候傳,但這宗3年前的醫療糾紛,卻在3年後的發片宣傳期告上法庭,醫師、歌手都沒出面,但時機卻巧得很難不讓人引發聯想。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65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