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骨灰壇 結果共12筆

  • 誇張!專偷「靈骨塔」陪葬品 警查獲勞力士等名錶

    今年6月起,新北市金山、萬里地區的多家靈骨塔,陸續傳出往生者骨灰壇的陪葬名錶遭竊,金山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專人採集骨灰罈跡證並逐一過濾路口監視器,鎖定42歲的柯姓男子嫌重大,日前在瑞芳區柯嫌住家將其拘提到案,全案詢後昨日依涉多起竊盜罪嫌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10/05 18:22
  • 亡父託夢「好冷沒地方住」 他一查驚:罈破漏水⋯姊冷嗆一句下場慘

    民間一般認為,過世的親人會透過託夢傳達一些訊息,例如靈骨塔或墳墓有異狀,使其不舒服需要家人幫忙處理。一名男子分享,過世的爸爸近半個月來多次裸上身入夢喊冷,去查看後才發現竟是塔位滲水、骨灰罈破裂。當他徵得爸爸同意,將塔位換到明亮的地方後,竟再次夢到爸爸給他一串數字,結果6合彩幸運中了10萬元,令他又驚又喜。
    2023/08/07 17:54
  • 骨灰罈置「潮濕」地下室 家屬怒:應讓先人安息

    民國102年內湖圓覺寺以修繕舊塔為由,將3000多位骨灰罈移至到潮濕的地下室,且未經家屬同意擅自拆除合法塔位,事隔多年新塔雖建置完成,卻因為申請的是「住宅使用執照」,這些骨灰罈不得移入。家屬聚集抗議,希望廟方出面解決,但廟方卻以「未打滿疫苗」為由拒絕,引發家屬不滿。
    2022/08/20 12:39
  •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出超萌聯名款!網見包裝笑:寵物用

    好市多(Costco)販售的一款早餐茶因為罐身外型激似骨灰罈,因此被網友戲稱是「骨灰罈紅茶」。其罐身曾出過不少顏色,除了經典Tiffany綠之外,先前也曾推出藍紫色、深紅色等包裝,不過最終都免不了被網友冠上是各種用途的骨灰罈,如今,品牌似乎是想一甩骨灰罈之名,聯名可愛的圖像,不少網友一片好評表示「沒這麼像骨灰罈了」,卻仍然有網友笑說是「寵物專用灰罈」。
    2022/02/28 16:12
  • 莊嚴感爆棚!老闆年終送佛跳牆「貼心寫名放櫃」員工臉綠

    就快要過年了,不少家庭年菜必備佳餚其中一項就是佛跳牆,不過有網友分享,聲稱自己收到老闆的年終禮物就是佛跳牆,並發出照片,只見佛跳牆用白色瓷器盛裝,並且貼上姓名、放置在置物櫃裡,「莊嚴感」爆棚。不過有網友點出照片疑似是舊圖,儘管如此仍然引起熱議,笑回「只差照片,圓滿」。
    2022/01/27 21:11
  • 骨灰罈、火化證俱全 詛咒母死只為錢

    大陸假乞丐不少,日前在四川出現一對年輕男女,自稱是兄妹,披麻帶孝捧著骨灰壇,說母親因病去世,沒錢返鄉,跪在路邊乞討籌錢,很多民眾看他們可憐,給了不少錢,沒想到最後卻踢爆,這一切「攏是假」,他們的母親還好好活著,為了錢,連母親都可以詛咒,真的是太超過了。
    2010/12/24 12:24
  • 塔位被動、封條被拆 家屬怒控殯葬處

    台北市富德公墓營運多年,現在卻有家屬出面控訴,說明清明節去掃墓時,不但發現骨灰壇的封條被拆開,連位置都被大搬風,甚至連往生者的照片,都變成了一張年輕人的照片,家屬氣憤,認為管理疏失對往生者相當不敬。而殯葬處解釋,這是因為塔位編碼重新調整過,才會引起錯亂的零星個案,只是家屬不能接受。
    2010/04/16 13:13
  • 前警署長骨灰返國 儀隊迎靈

    前警政署長丁原進在大陸青島心肌梗塞去世,骨灰下午運抵台灣,警方特地派出儀隊到機場迎靈,場面莊嚴,而丁原進夫人一見到親友立刻擁抱親友,丁原進獨生子一路捧著骨灰壇,不發一語、相當低調。
    2009/05/05 15:42
  • 〈獨家〉要錢不怕報應! 中部海線墓門被偷

    最近中部竊賊猖狂,歪腦筋動到往生者身上。中部海線地區有40幾座鋁製或不繡鋼的墓門被偷,近千個往生者的骨灰壇,暴露在戶外,家屬很生氣,痛罵小偷太囂張,連死人的錢都敢賺。
    2006/10/16 14:50
  • 祖先托夢墓被砸 查看嚇見墓碑斷

    宜蘭頂寮公墓又出現滿地白骨的恐怖畫面,民眾被托夢,夢到祖先骨灰壇被砸,結果到墓地一看,果然被搗毀得亂七八糟。
    2005/12/07 12:27
  • 死不瞑目!子女棄母親骨灰罈整10年

    親人過世照理應該都要讓往生者入土為安,但是大陸湖北省卻有一家人,把家中老奶奶的骨灰壇棄之不顧整整10年,行徑相當可惡。
    2004/11/17 16:10
  • 〈獨家〉貨櫃裝遺照骨灰 擋祖墳堵風水

    如果祖墳的風水被貨櫃擋住,一般人一定會覺得很不舒服,不過如果擋住風水的貨櫃裡還是裝著一些無主的骨灰壇,那更是一般人無法接受的事情!台北市的陽明山公墓就有這樣的情形,有民眾向市議員申訴,家裡接連有親人相繼過世,他們懷疑是這些貨櫃惹的禍。
    2004/01/27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