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警署長骨灰返國 儀隊迎靈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5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警政署長丁原進在大陸青島心肌梗塞去世,骨灰下午運抵台灣,警方特地派出儀隊到機場迎靈,場面莊嚴,而丁原進夫人一見到親友立刻擁抱親友,丁原進獨生子一路捧著骨灰壇,不發一語、相當低調。

警察儀隊:「向左、向右轉!」

老署長骨灰壇運回台灣,就裝在旅行袋中,由獨生子捧著,小心翼翼,警方派出儀隊高規格迎接,儀隊在入境口排成兩路,走在兩邊護送,場面莊嚴,妻子也走在後頭,看到親友則是按捺不住哀傷,深深一個擁抱。

前警政署長丁原進(演唱片段):「啊咱是尚知己,無分我與你。」

這是丁原進生前,和內政部長黃主文一起合唱歌曲的片段,如今人已不在。前警政署長丁原進(演唱片段):「你若歡喜,我也滿意…。」

唱得很有誠意,丁原進開朗的形象深植人心,丁原進中央警官學校28期畢業,擔任過台北市警察局長和警政署長等職務,白曉燕案當時,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一家人,他就曾多次出入官邸現場坐鎮,最後協助南非武官家人安全離開。

風光立功,後來卻因為八掌溪事件,空警隊救援遲了,4人喪命,丁原進也黯然下台,卸任後低調移居山東青島,4月29日心肌梗塞辭世,享年70歲,星期一也在青島殯儀館低調舉行告別式,火化後運抵台灣,魂歸家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原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92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