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馮凱 結果共28筆

  • 尪忙事業難兼顧家庭 崔佩儀吐「真實心聲」:盡量學習溫柔

    大愛劇《你好,我是誰》播出後引發討論,第二季今(27)日舉行開鏡儀式,同樣由楊曼麗擔任製作人,並由金鐘導演馮凱執導,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之外,第二季全新登場的有朱芷瑩、謝瑄煖、洪小鈴、尹昭德、江祖平、李運慶、劉曉憶等人。崔佩儀飾演曹媽的角色,在第一季陪伴婆婆、先生,話不多,跟寇世勳成了老來伴,劇情跟崔佩儀現在的生活很像,先生事業腳步不想停下來,她告訴自己要跟曹媽一樣「把這個家變得更溫暖」默默支持先生,也會「盡量去學習曹媽的溫柔」。
    2023/10/27 14:22
  • 張晨光帥兒罕見曝光!陳美鳳都忍不住讚嘆 曝「這點」遺傳爸爸

    65歲資深演員張晨光過去演出許多八點檔,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後期他轉戰到中國演戲,先前還在中國直播平台帶貨賣酒,遭到酸民語言攻擊,讓他淚灑直播室,造成議論。近期他回到台灣與陳美鳳、藍心湄等人聚餐,在照片意外曝光他的帥兒,連陳美鳳都大讚:「光哥兒子也太帥。」
    2023/02/18 10:54
  • 和陳庭妮上演「爆裂之吻」 劉冠廷羞喊:需要勇氣

    八大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於18日開播後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並勇奪上週末華語戲劇收視冠軍,劉冠廷、陳庭妮、謝沛恩、邱木翰、洪群鈞今(21)日回到拍攝場景,結合戲中元素,親自準備收視慶功道具:雞腿、鯊魚玩偶、刀叉,談起看完首集的心得紛紛覺得過癮,不禁回想起緊湊卻有趣的拍攝過程,劉冠廷表示首度和導演馮凱合作非常榮幸:「馮凱導演會讓演員有不一樣的刺激,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演出!」
    2022/06/21 18:26
  • 與劉冠廷咬出感情!陳庭妮受封「鯊魚女」羞喊:太私密

    戲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開場一句「可以讓我思考3天嗎?」導致男女主角劉冠廷、陳庭妮開局就翻臉。今(26)日該劇劇透兩人雖於8年後重逢,但已各有愛侶,錯綜複雜的感情比導演馮凱前作《我們不能是朋友》更虐心。
    2022/05/26 12:29
  • 周遊兒長脂肪瘤!壓迫神經「暴瘦17公斤」 頭髮全掉光

    84歲資深女星、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擁有3段婚姻,而兒子馮凱繼承她的衣缽勇闖演藝圈,至今已是一名知名導演。豈料,馮凱現在卻爆出大腿長了一顆瘤,嚴重到壓迫神經,還被週刊拍到整個人暴瘦17公斤,昔日烏黑的頭髮卻剃光了,與往日相比憔悴許多。
    2021/09/13 09:36
  • 首執導筒大咖挺! 阿Ken自編自演「練愛iNG」

    靠著精湛模仿和幽默主持功力,在演藝圈闖出名號的阿Ken,出道18年首度挑戰自編、自導、自演電影《練愛iNG》,不僅狠砸3、4000萬資金,更花6年才完成這部作品,大咖好友包括周杰倫、ELLA,導演馮凱都來尬一角,力挺首執導筒的阿Ken。
    2020/06/20 22:48
  • 阿KEN首執導演筒 幕後挨罵經驗成劇情

    主持人阿KEN,最近自編自導自演,拍國片《練愛iNG》,還找來許多大咖助陣,而剛入行曾當過工作人員的他,也把當年被馮凱導演慘罵的經驗,重新翻拍出來,電影不畏疫情上映,海報也被醫護人員拿來KUSO。
    2020/03/10 21:22
  • 明道突襲探班 導演馮凱虧:大牌吃不慣便當

    藝人明道重心轉往對岸多年,鮮少在台灣出現,近日他探班郭雪芙和劉以豪《我們不能是朋友》拍戲現場,還送上飲料,引起劇組的小小騷動。
    2018/12/29 11:07
  • 李朝永2條件復合阿姑 爭產槓馮凱兄弟

    阿姑(周遊)、腥夫李朝永、「老三」張姓獅奶的銀髮三角習題,至今鬧了半個多月,演到阿姑狠譙老三、哭求腥夫回家、但腥夫打死不理的戲碼。本刊接獲知情民眾爆料,李朝永狠開兩個條件,要阿姑的兒子馮凱、張志群「放棄繼承遺產」,同時還要「公開道歉」,才願意重回阿姑身邊,態度強勢。
    2017/09/27 04:59
  • 和無血緣繼子女不合 他們都有類似情節

    阿姑周遊的現任丈夫李朝永,跟她的兒子馮凱、張志群沒有血緣關係,如今因為婚變一案,李與馮、張關係鬧僵,事實上包括作家瓊瑤、藝人謝金燕都有類似情節。
    2017/09/27 04:59
  • 抓包外遇! 周遊哭訴李朝永拿錢沒分手

    身價粗估破兩億知名製作人周遊和小10歲的老公李朝永結婚38年,近來卻傳出婚姻亮紅燈,李朝永被抓包外遇,與68歲獅子會的女性友人上摩鐵頻約會,對此周遊非常痛心,帶著2個兒子馮凱和張志群出席記者會,哭訴老公李朝永「怎麼會變成這麼壞」。
    2017/09/07 18:04
  • 星光紅毯走兩次? 沖繩電影節奇景

    沖繩電影節正式展開,星光紅毯相當特別,要求藝人要走兩次,在正式登場前必須先走上一個假紅毯,而且位置還是在展場的偏僻角落,長度也只有50公尺,會這樣安排就是怕媒體訪問延誤了時間,所以乾脆在假紅毯上提早先走一次,也成了沖繩電影節的另類景象。
    2016/04/21 21:16
  • 【賀歲嚴選NEW電影】綜藝大哥互尬搶票房

    期待已久春節假期終於來了,今年賀歲檔期依循往年賣座模式,推出3部本土掛賀歲國片,不少綜藝咖也搶攻賀歲檔,有票房從未失手的豬哥亮、多年沒拍電影的胡瓜與白冰冰合作,及《陣頭》導演馮凱的新片《神廚》,3部同日上映對打,讓觀眾熱熱鬧鬧過好年。
    2016/02/05 19:57
  • 《神廚》電影畫面變廣告片段 導演:預算有限

    國片資金有限,想要拍出高質感就要靠置入和合作,而電影神廚近日也出現了一段異業結盟的廣告,導演馮凱坦承預算有限,所以很多東西都是靠合作來降低成本,像是片中的飲料、泡麵還有辦桌的外匯料理,甚至就連炒菜用的鍋子,也通通都是合作廠商贊助的。
    2016/01/31 18:23
  • 古早菜、找食譜 《神廚》部份橋段撞哏《總舖師》

    電影《神廚》即將在過年上映,片中以做古早菜為主題,女主角任容萱在戲中挑戰做菜,男主角王柏傑則是要尋找一本在廚藝界失傳百年的絕學秘笈「姜家膳本」,只是光看預告就發現這故事怎麼有點類似2014年的《總舖師》,被指撞哏,導演馮凱強調電影主打的是親情,劇情跟《總舖師》很不一樣。
    2016/01/24 19:28
  • 【當掌聲響起】本土符號+好故事 台劇全球化良方

    台灣電影電視劇中,「熱血」和「本土」這兩個要素,幾乎成為近年來票房收視率的保證,但談到如何讓台灣電影台灣電視劇走進全球市場,業界各有看法,導演馮凱就認為,先將規格品質做到位,找到屬於台灣的符號,才能讓台灣的影視作品,拿到進攻全球市場的門票,但知名戲劇製作人陳玉珊則是認為,要先找到一個脫去文化語言,創作出普羅大眾都認同的好故事,寫出好劇本,才是擴展市場走出台灣的好方法,兩者不同的思維,我們帶您一起去聽聽他們怎麼說
    2014/04/13 20:43
  • 特寫+「替手」 馮凱:拍美食戲像拍武俠片

    一般拍美食,為了拍出讓人垂涎的感覺,至少得架設2-4盞燈聚焦食材,高速快門攝影機從旁拍攝,有時細到連食物上的水珠都得呈現,光這樣還不夠,為求寫實,特寫鏡頭還會找替手,甚至連餐廳場景都得另外搭設,比起一般偶像劇製作成本要高上一半,曾經拍過美食戲的名導馮凱說,對他而言,拍美食戲就跟拍武俠片沒兩樣。
    2013/05/27 19:15
  • 開辦藝能學院! 劉德華、古天樂當老師

    TVBS日前標下新北影視城,為了更打算開辦演藝學院,除了將和北藝大合作,師資牌更搬出大咖明星,劉德華、古天樂等人跨海傳授影視經驗,為了彌補台灣電視圈出現的斷層,電視台紛紛推出影藝學院,像三立主打名導明星牌,找來宥勝和馮凱助陣。
    2012/11/04 13:50
  • 101金馬獎/馮凱、蔡岳勳入圍 最佳新導老鳥PK菜鳥

    今年金馬獎入圍名單當中,還有一個獎項特別亮眼,在最佳新導演的部份,入圍的全都是台灣導演,不過卻是電視圈資深導演對上影壇菜鳥,最佳新導演獎包括資深電視導演馮凱、蔡岳勳,轉戰影壇掌鏡就入圍,還得對上新導演,包括BBS鄉民的正義林世勇等。
    2012/10/02 19:28
  • NCC有條件鬆綁 電視節目置入性行銷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通過2項暫行辦法,未來電視節目置入性行銷,和贊助將會有條件鬆綁,對於這個消息,媒體人大多樂見其成,導演馮凱還說,置入的太明顯觀眾也會反感噁心,所以接不接受該取決於市場機制,而不該是ncc。
    2012/08/09 11:53
  • 「陣頭」領軍衝票房 國片5強吞6.6億

    繼去年國片創下總票房15億元的佳績後,今年上半年度國片依舊表現亮眼!由馮凱執導的電影「陣頭」,以全台3.17億元的票房,穩居上半年國片票房冠軍,如果加入洋片比較,「陣頭」的票房也僅次於「復仇者聯盟」,居於亞軍,而其他像是舒淇主演的電影「愛」,還有從電視劇搬上大銀幕的「痞子英雄首部曲」票房也告捷,總計國片5強上半年,就海撈6.65億的票房。
    2012/07/15 08:13
  • 戲劇加身障角色 導演:有張力衝收視

    最近不管是本土劇或偶像劇,不約而同在戲中加入身障角色,其實類似的劇情安排,很多電影劇本都有,有觀眾批評同樣的梗好幾齣戲用,真的很沒創意,但導演馮凱表示,這樣的劇情角色,常常能讓觀眾感動,但很多部戲都有類似橋段,應該只是巧合。
    2012/04/30 13:10
  • 「真愛」結局收視亮眼 網友批拖戲

    藝人宥勝和陳庭妮主演的偶像劇,9日完結篇登場,男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美滿收場,收視成績開出紅盤,不過網路上卻出現批評聲浪,有網友覺得劇組拖戲;其實高收視率偶像劇,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也被觀眾反應過,結局劇情太誇張或是明顯拖戲,導演馮凱解釋,其實完結篇本來就很難讓所有人都滿意,但是通常劇組會選擇用比較簡單輕鬆的橋段,交代劇情。
    2012/04/10 12:11
  • 「那些年」電影台首播搶收視 「陣頭」也跟進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今天晚間就要在電視台首播,外界非常關注收視率,因為外傳當時「那些年」的電視版權,破紀錄上看兩千萬賣出,其實賣座國片下檔後,轉戰小螢幕搶收視,已經成為趨勢,像是今年很夯的電影「陣頭」,電影台版權金也賣到1500萬以上,導演馮凱表示非常滿意,還帶著演員們到戲院謝票。
    2012/03/24 19:13
  • 陣頭劇組送百萬 不見得主全捐公益

    陣頭票房創下3.12億票房,導演馮凱為了感謝第100萬位影迷,大方送出百萬獎金,結果獎落桃領戲院,不過百萬幸運兒經過1個禮拜還是沒現身,所以導演馮凱決定要將百萬獎金,全數捐給慈善團體作公益。
    2012/03/19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