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些年」電影台首播搶收視 「陣頭」也跟進


發佈時間:2012/03/24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今天晚間就要在電視台首播,外界非常關注收視率,因為外傳當時「那些年」的電視版權,破紀錄上看兩千萬賣出,其實賣座國片下檔後,轉戰小螢幕搶收視,已經成為趨勢,像是今年很夯的電影「陣頭」,電影台版權金也賣到1500萬以上,導演馮凱表示非常滿意,還帶著演員們到戲院謝票。

放映廳內鼓陣表演登場,電影陣頭今年創下3.15億亮眼票房,導演馮凱帶領柯有倫等演員們到電影院謝票。導演馮凱:「柯有倫,阿泰。」

低成本電影,小兵立大功,陣頭夾帶著億萬票房氣勢,劇組也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模式,繼續轉戰小螢幕,那些年電視台版權金,破紀錄上看兩千萬,「陣頭」版權金也不惶多讓。

導演馮凱:「賣1千5百萬到1千8百萬之間,版權價錢等於是肯定,我覺得很ok。」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因為有了我,讓這個世界會有一點點不一樣。」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4日晚上,即將在電影台首播,引發影迷高度關注,目前同一個電影台,國片收視率冠軍,由海角七號領先,另一部雞排英雄排名第二,緊追在後,這次那些年進攻小螢幕,拼命打廣告,希望能再創收視高峰。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596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