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KEN首執導演筒 幕後挨罵經驗成劇情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21:22

主持人阿KEN,最近自編自導自演,拍國片《練愛iNG》,還找來許多大咖助陣,而剛入行曾當過工作人員的他,也把當年被馮凱導演慘罵的經驗,重新翻拍出來,電影不畏疫情上映,海報也被醫護人員拿來KUSO。

圖/TVBS

 
國片《練愛iNG》:「我是魏宏仁,我是未來會紅的人,我不會讓你,你知道你為什麼演不到好的角色嗎,沒有女人緣,女人緣就等於觀眾緣啊。」 

阿KEN放下主持棒,在國片《練愛iNG》,飾演一個在片場工作的魯蛇,首度嘗試執導演筒,自編自導自演,有不少橋段都是他自身經驗。

國片《練愛iNG》:「Boom再低一點,乖再低一點不要怕,白癡啊。」

 
導演阿KEN:「喔,那些都是真的,裡面有幾段戲是真正,馮凱導演跟我共同回憶。」

圖/TVBS

藝人小刀:「電影裡面的那一段,就是他最沮喪的那一天(阿KEN說)他們就一直叫我把麥克風,再低一點再低一點,他叫我把麥克風塞到女主角嘴巴裡面,他很難過。」

剛出道的阿ken,在劇組打雜舉麥克風,把過往經驗放在劇本中,另外還有一票明星好友,包括Ella周杰倫和小刀等,大咖來撐場。

導演阿KEN:「他(周杰倫)一路上都看我在做這件事情,他陸陸續續問我說每次見面都問我說,你進行到哪裡你腳本寫到哪裡,你錢籌到怎麼樣。」

藝人小刀:「其實在一開始,我們在確定說我去要演這個角色的時候,我反而緊張了,因為太多年沒有做這件事,沒有演戲,但是他就花很多很多時間來陪我排練。」

圖/TVBS

不畏疫情影響,搶在白色情人節前夕上映,有趣的是,還有醫護人員,把電影海報搞KUSO。

 
藝人小刀:「哈哈哈哈哈哈,上工iNG我有看到,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好可愛,大家入院必做戴口罩,勤洗手防護守則,因為我們是戀愛守則,他是防護守則,很棒耶。」

從主持人回歸表演路,阿KEN首度執導新片,不單單只是圓夢,更要讓觀眾看見,他也有演技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片#周杰倫#阿KEN#演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80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