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陣頭」領軍衝票房 國片5強吞6.6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15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15 08:13

繼去年國片創下總票房15億元的佳績後,今年上半年度國片依舊表現亮眼!由馮凱執導的電影「陣頭」,以全台3.17億元的票房,穩居上半年國片票房冠軍,如果加入洋片比較,「陣頭」的票房也僅次於「復仇者聯盟」,居於亞軍,而其他像是舒淇主演的電影「愛」,還有從電視劇搬上大銀幕的「痞子英雄首部曲」票房也告捷,總計國片5強上半年,就海撈6.65億的票房。

電影「陣頭」片段:「我們想要做到的,是一個不用開眼、不用扮神,也一樣會被人看得起的陣頭。」

有新舊傳統的拉扯,還有練鼓過程的辛酸血淚,濃濃台灣味的賀歲片的「陣頭」,小兵立大功,以3千萬的小成本製作,竟然創下全台3.17億的高票房,奪下今年上半年國片票房冠軍。

電影「愛」電影片段:「這不會是你的初吻吧,不過,這…這一次就不是了。」

而由鈕承澤執導,阮經天、舒淇等天王天后同場飆戲的都會愛情電影「愛」,票房同樣開紅盤,以1.7億名列亞軍;另外從電視紅到大銀幕的「痞子英雄首部曲」,請來Angelababy助陣,票房同樣破億。

電影「新天生一對」電影片段:「這是我的臉,我想要把他送給你,現在不會再想我了。」

上半年國片5強,就有3部破億,同樣在賀歲檔期上映的「新天生一對」,全台票房也有3千萬;女神陳妍希也發功,電影「愛的麵包魂」,票房也達到2千萬,延續去年「賽德克巴萊」及「那些年」的佳績,國片5強上半年,就海撈6.65億票房,表現亮眼。

暑假檔期改西洋片搶攻市場,「復仇者聯盟」6.02億居冠,「超級戰艦」和「MIB3」全台票房也破2億大關,但看看中、西片票房數字,「陣頭」也只輸給「復仇者聯盟」搶下上半年票房亞軍。

而緊接著8月,桂綸鎂主演的「女朋友男朋友」,還有「犀利人妻」電影版要上映,預估明星牌加持,有機會為國片持續衝出好票房。

◎畫面翻攝自網路、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86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