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馬桶蓋 結果共123筆

  • 沖馬桶要不要蓋馬桶蓋? 美研究發現「這1壞消息」

    上完廁所後沖馬桶,許多人有把馬桶蓋放下的習慣,希望藉此減少沖水時亂噴的細菌或髒汙等。不過,《美國感染控制期刊》近期一篇研究發現,其實沖水時馬桶蓋是否打開,從統計學上來看,馬桶表面、地板採集到的病毒數量並沒有差異,唯一有效的方法是直接對廁所進行消毒。
    2024/02/12 11:37
  • 比馬桶蓋髒7倍!這款筷子易滋生細菌 4步驟清洗更安心

    你的筷子有洗乾淨嗎?台灣四面環海、氣候潮濕,若在清潔餐具上掉以輕心,很容易造成細菌滋生。
    2023/12/14 18:38
  • 沖馬桶不蓋超髒!專家:「糞尿顆粒」噴1.5M 細菌多12倍

    你如何沖馬桶?這個問題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再簡單不過,但其實正確的方法遠比按下按鈕複雜;專家指出,馬桶每平方英吋含有320萬細菌,僅次於牙刷架,沖馬桶「不蓋蓋子」,可能會讓沾滿細菌的馬桶水激起細小顆粒,同時擴散至整個浴室甚至身上。《衛報》報導,Tiktok知名家事達人羅素(Ann Russell)提供解方,分享3大清潔小知識,避免人們「越沖越髒。」
    2023/09/25 18:00
  • 下次再擦!婆婆將黃黃衛生紙「塞馬桶蓋下」 她勸不聽曝超慘下場

    長輩與年輕族群屬不同世代,觀念難免會存有落差,婆媳間很容易因生活習慣不同,而造成家庭關係緊張。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婆婆的衛生習慣很差,常把用過的衛生紙放在馬桶下方,留著下次擦,導致反覆尿道感染,但屢勸不聽。有次婆婆痛到哀號,她卻決定不管,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8 22:35
  • 前房客留下的馬桶刷要丟掉嗎?他曝廁所「這東西」噁爆更該換

    搬家需要打包帶走的東西有很多,一般上不太重要的物品租客都不會帶走。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新租的套房有一些前租客留下來的東西包括衣架、掃把和馬桶刷等等的物品。原PO猶豫要不要將馬桶刷留下,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表示比起馬桶刷「要換的是馬桶蓋」。
    2023/08/13 20:38
  • 疑因公廁衛生紙!女患尿道炎 醫揭「1衛生習慣」罹病風險增

    【尿道炎】相信不少人如廁時忘記攜帶衛生紙時,都被迫使用公廁衛生紙,但原來公廁衛生紙是相當骯髒。一名女生因如廁後使用了公廁衛生紙,殊不知翌日小便疼痛不堪,就醫後確診患上尿道炎。香港曾有研究指,近半港人沒有蓋馬桶蓋沖水的習慣,以致馬桶水及細菌飛濺,廁所旁的衛生紙就最易受污染,從而廁所越狹窄風險越高。
    2023/07/25 09:16
  • 「垃圾塞馬桶蓋」遭拒收 男怒飆罵清潔隊員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倒垃圾的衝突事件,一名黑衣男子憤怒地衝向垃圾車,與清潔隊員發生口角。該男子不僅比手畫腳,還拿出手機錄影,雙方的爭執越演越烈,男子更是大吼大叫。原來,數分鐘前,他曾來倒垃圾,但與清潔隊員發生爭執。
    2023/07/08 19:42
  • 姓馬怎取名?他想「高人一等」美名 兒長大狂哭:我要改名

    許多夫妻在升級為人父人母後,往往會很煩惱該幫孩子取什麼名字?對此,大陸就有一名馬姓男子與愛妻生下一子後,其父親為了希望孫子能夠成為家族中「最高大」的一員,於是便絞盡腦汁,想出一個「高人一等」的名字。不過,孩子在長大就讀幼兒園後,卻因為這名字而悶悶不樂。
    2023/06/24 08:19
  • 新竹風箏場又挖出大秘寶 這次驚現「女性內衣、沖水鈕」

    新竹國際風箏賽場內日前才挖出廢棄磁磚、馬桶蓋等物,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又揭露,昨(8)日下午前往南寮風箏賽場會勘,五花八門的廢棄物一目了然,除了廢磚、廢瓦,居然還出現女性內衣及馬桶沖水把手!
    2023/06/09 15:19
  • 像嗎?大巨蛋空照=騎馬機 這棟是掃地機器人

    台北市的建築物你有仔細看過嗎!有網友發現,從高樓角度來看,台北大巨蛋外觀,很像騎馬機,還有人說像馬桶蓋,或是國父紀念館像CPU,北市議會也被點名,很像掃地機器人,引起大家熱議,專家就解釋,一般來說,建築物在設計時,最先考量的是機能以及使用空間,不會特別找物品去設計外觀。
    2023/05/28 20:42
  • 險火燒屁股!免治馬桶「自燃」 水箱和坐墊燻黑

    免治馬桶怎麼會燃燒焦黑!有一名網友發文,家中的馬桶蓋,突然自燃,就連水箱也燻黑,所幸當時沒人坐在上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有即時把火勢撲滅,對此業者表示,先前沒有顧客反應過類似情形,將派工作人員,前往了解狀況,不過水電技師也提醒,免治馬桶跟一般馬桶清潔方式不一樣,千萬不能用水直接沖,否則可能造成線路進水,否則有釀成短路、火災的疑慮。
    2023/04/17 20:11
  • 「性感小野馬」泫雅前衛新造型曝光! 粉絲崩潰:這次誇不出口

    南韓「小野馬」泫雅2007年出道以來形象火辣、留著長髮,但她自從2022年11月宣布和男友Dawn分手後分手後,頭髮越剪越短,3月貼出新造型時,她剪斷三千煩惱絲,剪成耳上馬桶蓋短髮,今(13)日現身於機場,前衛打扮引起一陣搶拍。
    2023/04/13 17:39
  • 門把跟馬桶蓋一樣髒!專家警:細菌無所不在「這習慣」超母湯

    你有沒有進廁所摸過門把後,坐下來就直接掏出手機的惡習?在接觸門把時是以整隻手去握?拇指和食指去函扣?用一根指頭扳?還是用指甲去撥?知名毒理專家警告,其實廁所門把幾乎跟馬桶蓋一樣髒,很多人摸了門把後手上沾滿各種病菌而不自知,又繼續亂摸身上的其他物品,所以才會「莫名其妙」生病。他提醒民眾,若無法在每次進廁所時就先行消毒,應盡量以「最小接觸面積」去接觸門把,並且在如廁後馬上洗手。
    2023/03/23 14:16
  • 弟女友月經亂滴、內衣狂丟 姊聽「猖狂呻吟」崩潰:怎趕?

    許多人交往時會帶另一半回家同居,但若是對方生活習慣差,恐怕會引起自家人反彈。有位網友就抱怨弟弟的女友,除了月經滴在馬桶蓋上、洗完澡後內衣、內褲常丟在廁所外,還要忍受對方猖狂的呻吟聲,令原PO超級崩潰。
    2023/03/17 05:37
  • 新竹風箏賽場遭爆挖出馬桶蓋 綠議員嗆民眾黨:操作粗糙

    新竹市國際風箏賽場挖出大量廢磚石,甚至有網友爆料挖出「馬桶蓋」,引發外界議論。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劉康彥批評,昨日晚間爆料一出,民眾黨市議員立刻發採訪通知,表示今(15)日要到現場進行會勘,直言這樣的手法「太巧合且粗糙」,根本是為了要轉移高虹安近日的諸多爭議。
    2023/03/15 14:39
  • 又有缺失? 風箏賽場遭爆「挖出馬桶蓋」

    自從新竹市立棒球場後,現在連國際風箏賽場,也傳出工程有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到場勘查,看到土壤體裡頭參雜廢棄物,經開挖後,果真發現大量磁磚、水泥塊,甚至還有馬桶蓋,對此,市府表示,將會調查工程是否符合當初契約要求,也會釐清馬桶蓋的來源。
    2023/03/15 14:06
  • 新竹又見大秘寶?風箏賽場被爆挖出「馬桶蓋」、廢磚石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包括土壤、排水等皆有重大缺失,引發外界批評。沒想到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會勘新竹漁港內的國際風箏賽場,發現場地內有尖銳玻璃物等。有網友昨日在PTT爆料,指新竹前任市長林智堅蓋的新竹風箏場挖出大量廢棄磁磚,甚至有廢棄馬桶蓋。
    2023/03/15 10:02
  • 門把跟馬桶蓋一樣髒!專家示警如廁1習慣:怎麼生病都不知

    生活中的細菌無所不在,在許多人的認知裡,和糞便與尿液共存的馬桶,是細菌最多的地方,然而醫師就指出,其實門把上的細菌和馬桶蓋差不多,還有大家如廁的1個習慣,就是很多人莫名其妙生病的原因!
    2023/02/26 20:56
  • 居家5用品超噁! 第一名「比馬桶蓋髒20萬倍」

    生活中的病毒、細菌無所不在,然而在一般大眾的認知中,最常與糞便、尿液與共的馬桶、馬桶蓋,簡直就是細菌、病毒的溫床。不過你知道嗎,其實家中的5樣物品「比馬桶蓋更髒」,第一名的細菌量,更是馬桶蓋的20萬倍!
    2023/01/22 15:30
  • 沖水沒蓋馬桶「病毒秒炸開」 懸浮微粒高速噴飛畫面曝

    上完廁所沖水記得蓋上馬桶蓋!由於太過習慣在如廁後按下沖水按鈕走人,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在強大的水壓衝擊之下,原本沾附在馬桶邊緣、內部的細菌會以多快的速度飛濺到空中,進一步增加疾病傳播的風險。
    2022/12/10 08:12
  • 豬哥亮過世5年「力挺愛女」現身了!王彩樺辣送兩粒仙桃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6)日出席新專輯《直直動》記者會,以一身紅色勁裝造型亮相,展現性感蠻腰及事業線,現場除了從小看她長大的「保庇天后」王彩樺站台,謝金晶大哥謝順福更是神還原已過世5年多的「秀場天王」豬哥亮力挺,頂著招牌馬桶蓋假髮加上墨鏡,就連聲音口氣都模仿維妙維肖,他也幽默地說:「爸爸比較帥啦!不然怎麼會婜那麼多個。」
    2022/09/06 17:52
  • 大便越沖越多!人妻一用馬桶 1公尺「猛蛇鑽洞」巨粗崩潰

    怎麼屎越來越多!大陸一名女子在家中馬桶上廁所時,一掀開馬桶蓋竟看見「長條黃金」,以為是家人未沖乾淨的大便,怎料按下沖水鈕後,大便越來多,仔細一看竟是一條1公尺巨蟒正猛速出鑽出洞,而且正對著她吐信,嚇得她崩潰尖叫逃離。
    2022/07/13 16:18
  • 辦公桌比馬桶髒400倍!醫示警4壞習慣:恐陷染疫風險

    國內累計本土確診數突破百萬例,有些公司實行居家辦公或是分流上班,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提醒,辦公室最髒、最危險的地方,不在於有人打掃清潔的會議室,走廊,廁所、茶水間等,而是自己的辦公桌,由於經常在位置上吃吃喝喝,頻繁且持續地與身體接觸,卻忽略要清洗桌面,不經意掉下的碎屑和飲料殘渣就是細菌生長的最佳培養基,桌面甚至比馬桶蓋髒了400倍。
    2022/05/20 11:31
  • 家裡馬桶沙沙的⋯爸哥上廁所一習慣 女大生崩潰:不敢用了

    「活到現在才知道家裡馬桶有多髒!」一名女大生崩潰抱怨,某天上廁所前突然發現家中馬桶蓋髒髒的,於是拿酒精擦了一下,才驚覺怎麼兩側都沙沙髒髒的?結果不問還好,一問竟得知一個崩潰真相,讓她再也不敢在家上廁所。
    2022/04/24 05:53
  • 「機智校園生活」曾莞婷秒變呆妹高中生 揭母胎單身主因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在校園劇扮起高中生,以超呆馬桶蓋造型亮相,不過被誇讚模樣清純,她則是自曝求學時期,沒有這麼漂亮。
    2022/01/03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