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香菇雞湯 結果共24筆

  • 降溫首選!頂呱呱開賣「麻油雞呱呱包」 3套餐現省234元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來碗麻油雞,不過絕對想不到在速食店就能吃!頂呱呱最經典的「呱呱包」,這回推出全新麻油雞口味,嚴選北港胡麻油製作,香氣濃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加碼再推出3款麻油雞套餐組合,限時79折開吃,吃一輪現賺234元。此外,同時推出2款超暖胃湯品,包括麻油雞湯、香菇雞湯都必吃。
    2023/12/18 14:35
  • 14年都沒變!老公下雨天親接送 「還煮好雞湯」網讚翻

    日前一名人妻分享,她與老公在一起14年,只要一遇到下雨天,對方就會貼心詢問需不需要接送。她接著說道,20日下班時,外頭正好下著毛毛雨,當時她怕隔天上班麻煩,便選擇自己騎車回家,結果老公不僅叮嚀要穿好雨衣,還提前準備好溫暖的香菇雞湯和晚餐,讓她覺得相當感動,也讓上萬網友直呼「超羨慕」。
    2021/12/23 15:38
  • 煮香菇雞湯「又濁又油」 內行點問題:少了2步驟

    「香菇雞湯」是台灣常見的家常湯品,天冷的時候來上一碗暖身又美味,不過要煮的好喝也是有技巧。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家煮香菇雞湯,但完成後湯卻「又油又濁」,好奇該怎麼煮才能比較清淡,貼文曝光後釣出內行人解答。
    2021/10/26 23:18
  • 巴西蘑菇75%「鎘、鉛」超標! 醫師:吃多傷腎肺

    天氣涼進補,有的人會選擇菇類,像是來碗香菇雞湯也很適合,不過消基會抽查市售菇類,發現其中巴西蘑菇重金屬鎘和鉛超標,不合格率高達75%,醫師提醒如果吃多了對腎、肺造成損傷,也可能引發骨骼脆弱。
    2020/11/03 14:10
  • 快訊/75%巴西蘑菇不合格! 重金屬「鎘、鉛」超標

    最新消息!天氣轉涼之後,有不少民眾會煮香菇雞湯等食物進補,不過要注意了,消基會公布市售菇蕈類乾貨抽檢結果,其中巴西蘑菇抽檢12件,就有9件出現重金屬「鎘、鉛」超標,不合格率高達75%,營養師建議,泡開的香菇水不要在烹煮的時候倒回,以免將洗出的重金屬、農藥等又吃下肚。
    2020/11/03 09:39
  • 雞腿1隻300元!人妻猶豫…肉攤老闆嗆:買不起別吃

    1隻雞腿喊價300元!一名媽媽為了煮香菇雞湯,上菜市場採買雞肉,沒想到跟雞肉攤老闆娘詢價時,竟得到「雞腿1隻300元」的回覆,不僅價格讓她驚呆,事後老闆娘的態度更讓她氣炸。
    2020/09/11 13:42
  • 全聯「惡魔果實」燉雞湯超營養 網曝1吃法:像木瓜牛奶

    超市為不少人購買生活必需品的首選,除了具有極高的便利性,更擁有豐富多樣的商品。近日有名女網友逛全聯的時候看見架上有個激似「惡魔果實」的橘紅色果實,按照網路食譜煮雞湯,喝起來竟有香菇雞湯的味道,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哇,我第1次看到這…」、「這個對身體不錯喔」。
    2020/09/08 17:45
  • 賴清德接駕 跟隨白沙屯媽祖步行遶境

    白沙屯媽祖遶境,副總統賴清德上午也在雲林接駕,並且陪著鑾轎步行一公里,而他在致詞時不忘醫師本份,提醒大家天氣很熱,一定要補充水份。而就在北港朝天宮外,已經有信眾集資超過12萬,包下一整間飲料店,免費供應4000杯飲料,另外還有滿滿的香菇雞湯等,讓信眾免費享用。
    2020/07/08 13:04
  • 美食旅遊節目跨足電商! 飯店菜、小吃送到家

    旅遊節目跨足電商,除了電視節目、直播節目介紹美食也要賣好料!特別是防疫期間民眾減少出門,只要透過網購就會送到家,復熱後就能上桌!包括飯店大菜,像是牛肉煲、荷葉糯米飯,或是家常小吃香菇雞湯、飛魚卵香腸等等都買得到。
    2020/05/13 12:07
  • MIT研發:生產素食上百種產品 外銷22國

    這幾年隨著吃素的人越來越多,而料理方式也千變萬化,其實有不少的素食餐廳所烹調的素食,都是和專門生產素料理廠商訂製,您能想像嗎?像是豬肉漢堡,香菇雞湯、都能做出百分之百想似的口感和味道,原料使用含有高蛋白質的「大豆蛋白」,採用科學技術製作成MIT素食品,外銷各國受到青睞!
    2019/05/20 23:51
  • 20元雞湯附雞腿!「大飯店」佛心價 老闆揭原因

    國內物價愈來愈高,薪水卻沒有明顯上漲,許多小資族只能勒緊褲帶過活。不過,嘉義有1間知名小吃店,店內餐點幾乎都只要20元,連附雞腿的湯也同樣賣2枚銅板,因此被當地人稱為「20元大飯店」。第二代老闆透露,父親數十年堅持用低價照顧勞工和學生,自己曾為此感到不滿,後來還是被爸爸的精神感動。
    2018/10/03 20:39
  • 超平價「大飯店」 最貴只要20元!

    店面超「大」又是賣飯的「飯店」,菜單琳瑯滿目最貴竟然只要20元,雖平價但老闆可絕不馬虎,粒粒分明的米飯淋上獨特的醬汁,油香撲鼻讓它揭開一天的早晨,實在是最美的序幕。
    2017/12/22 12:13
  • 【年菜政治學】大咖煮菜不夠看 唐鳳端出開放政府大火鍋

    農曆年到,政治人物或政府單位忙著準備「春節留稿」,想不出步來,就找個大咖煮年菜應景,所以民眾會看到前副總統夫人蔡令怡燒牛肉麵,現任副總統夫人羅鳳蘋教如何用大同電鍋熟蛋,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封苦瓜湯,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也露兩手做滷肉飯和剝皮辣椒香菇雞湯。但這些現在都不夠看,最年輕的政務委員唐鳳,直接拍片「傳」出「開放政府大火鍋」。
    2017/01/28 08:00
  • 7分鐘午餐 上班族瘋「悶罐料理」避餿

    你能想像香菇瘦肉粥、香菇雞湯、麻醬麵,這些料理不用開火、不用煮,只要靠悶燒罐就能完成嗎?最近食安風暴席捲全台,為求自保,很多人乾脆自己煮自己吃,從日本流行過來的悶燒罐料理最近就很夯,只要丟進食材,倒進熱水,耐心一個多小時,就能輕鬆享用,懶人料理法不但紅到出食譜,悶燒罐業績也成長2到3成。
    2014/09/17 20:01
  • 晚餐省時! 超商增「即食」滷豬腳、四神湯

    鎖定上班族下班後,不想走遠吃晚餐,超商冷凍食品擴大範圍,增加「功夫菜」晚餐料理,像是滷花生豬腳、玫瑰紅酒油雞,儘管價格跟市場比,相對高了些,但超商不像市場有時間限制,而另一家對手超商,則是推出一人湯品,熬煮流程繁複的四神湯和香菇雞湯,同樣微波就能上桌。
    2014/06/10 14:18
  • 劣質香菇雞添粉後能提味 擾新陳代謝

    冷冷的天氣,不少人喜歡上餐館點碗香菇雞湯暖身子,但以後喝香菇雞湯,可要特別當心了,有部分業者為省成本,會使用價格比較低廉的大陸香菇熬湯,因為大陸香菇香氣不夠,所以又在湯裡加了有香菇風味的香菇精粉,和加一點就能有雞肉味道的雞粉,但營養師提醒香菇精粉和雞粉,雖然是合法添加,但裡面含有的化學成分,吃多恐傷害身體。
    2013/12/13 18:53
  • 〈獨家〉香菇雞湯鍋沒雞、沒香菇 民怨像清湯

    來看這樣的消費用餐,會不會讓您覺得不符合期待呢?高雄有民眾到吃到飽麻辣火鍋店用餐,點鴛鴦鍋,白鍋選香菇雞湯鍋,不過送來的確是加了幾片高麗菜和絲瓜的湯,根本沒香菇跟雞肉,業者說他們是用香菇跟土雞熬湯底,但給顧客的湯底不會加任何配料,相較其他店,同樣有香菇雞湯鍋,但鍋底用料實在,有滿滿的土雞肉和菌菇,民眾覺得相較之下,有香菇和雞肉的鍋底,花錢才花的值得。
    2013/02/18 19:26
  • 〈獨家〉「低卡」魷魚羹! 店家瞞熱量吸商機

    很多民眾吃東西時都會注意健康卡路里,不過台北小吃街有家連鎖攤位,菜單標示香菇雞湯92卡,沙茶魷魚羹麵「250大卡」,女性顧客大快朵頤,沒在怕;但實際檢測,才發現這碗沙茶魷魚羹麵,卡路里高達615大卡,店家以低卡誤導消費者,民眾真正吞下肚的熱量,整整高於標示的2.5倍。
    2011/07/28 18:35
  • 製作8小時的40元平價煨湯,業者?

    高雄一家小吃業者,從大陸江西引進少見的煨湯,不管是香菇雞湯、花生豬腳湯,還是十全大補湯,全都是在陶製的甕裡悶8小時以上悶出來的,儘管費工夫,卻很平價,一甕最便宜只要40元,吸引不少學生上門,還有顧客是天天來買。
    2010/02/03 15:55
  • 平價煨湯!炭火煨8小時 只要40元

    高雄一家小吃業者,從大陸江西引進少見的煨湯,不管是香菇雞湯、花生豬腳湯,還是十全大補湯,全都是在陶製的甕裡悶8小時以上悶出來的,儘管費工夫,卻很平價,一甕最便宜只要40元,吸引不少學生上門,還有顧客是天天來買。
    2010/02/02 19:22
  • 土雞便宜賣民眾搶購,地點?

    經濟不景氣,主婦們買菜都要精打細算,今天在台北就有一場土雞特賣會,一隻土雞只要2百元,比起市價整整少了2百元,果然吸引了大批搶購人潮,一旁還有香菇雞湯試喝,雖然今天天氣炎熱,民眾依然大排長龍,就是要搶免費好康。
    2008/10/27 15:25
  • 推廣土雞便宜賣 民眾搶購不手軟

    經濟不景氣,主婦們買菜都要精打細算,今天在台北就有一場土雞特賣會,一隻土雞只要2百元,比起市價整整少了2百元,果然吸引了大批搶購人潮,一旁還有香菇雞湯試喝,雖然今天天氣炎熱,民眾依然大排長龍,就是要搶免費好康。
    2008/10/26 13:34
  • 轟!爆香玻璃鍋蓋炸開 險傷人

    台中市一名婦人在家裡準備煮香菇雞湯時,把香菇和薑片放進鍋內爆香,結果玻璃鍋蓋才蓋上去沒多久,突然轟的一聲爆炸了,整個鍋蓋碎裂、玻璃四散,婦人說,好險當時她不在鍋子前面,否則可能連命都沒了。
    2007/09/14 18:07
  • 香菇雞湯+肉羹 紅衫軍滿足五臟廟

    倒扁環島車隊,第3晚入住南聖宮,晚上10點多,車隊抵達,不同於前兩天,並沒有挺扁民眾來抗議,不過事先擔心警方爆發衝突,還是出動1百名警力戒護廟方,為了怕影響附近鄰居安寧,不准紅衫軍呼喊口號,紅衫軍到了之後,吃完宵夜,陸陸續續回房休息。
    2006/10/02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