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香港特首 結果共669筆

  • 梅西香港站不上場風波持續延燒 大陸釋出全面封殺訊號

    阿根廷球星梅西近期在香港不出場比賽的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傳出中國大陸恐全面封殺的訊號。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梅西跟邁阿密國際隊展開亞洲巡迴賽,在香港站時,梅西因為腳受傷而無法上場,但幾天後的東京站,梅西卻有上場,以及在香港時,梅西似乎有避開跟香港特首李家超握手的畫面,因此點燃中國大陸網民的怒火,甚至罵梅西『親日辱華』,風波是上升到政治層級。」
    2024/02/16 14:42
  • 梅西缺席被噓爆! 香港特首要求主辦方說明

    世界球王梅西,在港足和邁阿密國際的表演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發現場4萬名球迷不滿,更打擊港府希望藉梅西,宣傳香港「盛事之都」。今日6日,香港特首李家超親自出面,要求主辦方對外說明,並表示,未來相關要求,必須寫入合約。
    2024/02/06 15:31
  • 香港區議會選舉投票率27%創新低 李家超:當選人都愛國

    北京當局通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相關法律後,香港區議會今天(10)舉行首場選舉。截至下午4時半,投票率僅有19.19%。香港特首李家超受訪時強調,完善地區治理體系後的區議會選舉,選出的區議員都是愛國者,不會背叛香港及國家利益。
    2023/12/11 10:17
  • 反送中領袖周庭棄保流亡惹怒李家超 批「警寬大處置卻換來欺瞞」

    反送中運動領袖之一、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日前宣布,棄保選擇流亡加拿大留學後,引起兩岸三地喧然大波,《有線新聞》引述香港特區政府聲明,嚴厲譴責周庭此舉讓她誠信破產,畏罪潛逃又不面對違反法律的行為,港府將會全力且終身進行追捕逃犯,呼籲周庭「回頭是岸」。特首李家超則表示,警察曾寬大處置,卻換來對方欺騙隱瞞,也要求周庭自首,否則將終生遭追捕。
    2023/12/05 10:56
  • 各界關注李家超出席APEC 港府證實不去了

    即將在15日至17日舉辦的美國舊金山APEC峰會,關於香港特首李家超出席APEC事宜,已受各界討論多時,近期有了最新結果。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香港官方近日宣布,港府有收到邀請,但由於『日程事宜』李家超不能親自出席,將由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代為出席,而香港政府新聞公報也顯示,香港已經按慣例收到東道主的邀請,畢竟過往香港特別行政區就一直以中國香港的名義,用正式及單獨成員身分參與亞太經合組織。」
    2023/11/02 15:28
  • APEC又將少一人?俄大使爆料:美不打算邀普欽出席

    新一屆亞太經合會(APEC)即將在11月12日登場,今年由美國主辦,會場設在西岸的加州舊金山,為期大約一星期時間。繼香港特首李家超傳出,可能被華府拒於門外後,《衛星新聞網》(Sputnik)引述該國駐亞太經合會的高級官員別爾德耶夫說法,稱已經收到美國政府通知,本屆會議將不會邀請包含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內,部份成員國領袖赴美出席,華府這個決定也讓俄國很不開心,呼籲拜登政府扮演好稱職主辦國的責任。
    2023/09/26 17:56
  •  違反「港國安法」8人 李家超:天涯海角逮到你!

    香港國安處,以涉嫌危害國家安全,通緝八名逃亡海外人士,懸賞100萬港幣,相當於400萬台幣。香港特首李家超,除了支持港警行動,並稱港府會用盡一切合法手段,終身追究這八人的法律責任,呼籲他們的親屬等提供資料。
    2023/07/05 10:23
  • 香港回歸26年 升旗儀式場外警力戒備

    明天七月一日,是香港回歸26周年紀念日,香港特首李家超在接受大陸官媒採訪時表示,現在香港社會總體平穩,但還是要防範「反對力量」不斷地有所動作,所以在回歸儀式場外,今天開始已經戒備森嚴。
    2023/06/30 18:53
  • 美議員籲國務院 禁止李家超參加APEC會議

    今年亞太經濟合作APEC會議,將在美國舉辦,外界關切遭到制裁的香港特首李家超是否能與會。周三多位美國跨黨派議員,表態反對邀請李家超出席。
    2023/06/08 13:26
  • 中港擬「器官互助」 港取消器捐人數突暴增

    香港在2022年,和大陸完成第一例「跨境器官移植」個案,之後港府持續研議,和大陸建立固定的器官互助機制。只要兩地任何一方有器官捐出,但在本地沒有合適病人,就可以跨境配對。但這項計畫卻引發部分香港人不滿和擔憂,近來還出現許多取消登記捐贈器官的情況,對此香港特首痛罵,是「恥辱行為」。
    2023/05/24 18:15
  • 《明報》尊子漫畫停刊 香港特首:政府反對失實訊息

    對於明報將停止刊登諷刺時弊的「尊子漫畫」,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說,香港有新聞和言論自由,但政府反對失實、偏頗和誤導的訊息,而媒體對此也有責任。
    2023/05/12 16:46
  • 香港特首設顧問團成員34人 李嘉誠長子李澤鉅入列

    香港當局今天宣布成立特首(行政長官)顧問團,成員34人,包括主要政府官員及政商界知名人士,例如香港首富李嘉誠長子李澤鉅,他們將就香港發展向特首李家超提供意見。
    2023/03/17 13:13
  • 香港30日起取消確診隔離 防疫由市民自行決定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特首李家超19日上午出席記者會,宣佈香港將從本月30日起,全面取消確診者隔離命令,意味著往後確診新冠肺炎,也無須再進行居家隔離。他提到之所以取消隔離措施,主要是香港本地居民二、三針疫苗接種率,都已經超過8成;有更多居民因為曾經確診而具有保護力,未來對疫情的控管和處置方式,「不應再由政府替人民決定,應該改由民眾自行決定。」
    2023/01/19 11:11
  • 跟著北京走 香港放寬防疫明起取消入境旅客強制PCR檢驗

    繼中國大陸解除防疫和出入境管制後,香港特區政府在輿論期待下,特首李家超在28日記者會上,宣佈自29日起放寬防疫管制,包含取消疫苗通行證、限聚令等限制;但口罩令依舊維持執行。至於針對入境人士的管制,從29日開始,包含中國大陸、澳門、台灣和海外赴港旅客,都不再強制進行PCR核酸檢測。
    2022/12/28 15:49
  • 陸港將恢復全面通關 微博討論:怕去香港被打、被歧視

    下個月春節將至,中國大陸春運火車票開賣,同時,與香港將恢復全面通關,香港特首李家超宣布,會逐步在一月前落實。但是,中國大陸疫情正嚴重,香港醫管局表示,有計畫因應大陸的求診人潮。
    2022/12/25 11:22
  • 李家超赴京述職 不見習近平坐「龍椅」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3日下午,會見來北京述職的香港特首李家超。就在官方公布畫面後,紐約城市大學學者夏明指出,過去習近平接見特首會坐的龍紋雕刻座椅換成素面的椅子,是顯示習近平在面對疫情等壓力下,用撤龍椅,表示一種退讓,刻意保持低調。
    2022/12/24 12:52
  • 鬆綁防疫!香港明起停掃安心出行、取消黃碼 入境者可進餐廳

    行政會議舉行前,香港特首李家超今(13)日按慣例召開記者會。李家超宣布,明(14)日起香港市民不須再使用「安心出行」,但會保留餐廳等指定處所的「疫苗通行證」安排,同時取消黃碼安排,包括入境人士在內的所有市民,只有確診時會轉為紅碼,其餘維持藍碼,可進行正常活動。他稱新改動考慮了數據及風險,目前輸入個案風險比社區感染風險更低,即使取消黃碼也不會增加社區感染風險,香港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今日下午將交代詳情。
    2022/12/13 13:49
  • 確診5天後 香港特首李家超快篩轉陰

    香港特首李家超日前結束泰國曼谷的APEC峰會行程返港後確診,時隔5日今天快篩轉陰。
    2022/11/26 15:18
  • 李家超返港後確診 APEC會議期間曾與習近平交談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昨天由泰國返港後確診,由於他甫結束在曼谷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廣見各國政經代表,也曾在會議期間曾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交談,確診一事引起矚目。
    2022/11/21 09:16
  • 落實香港國安法 李家超:推進基本法23條立法準備工作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李家超今天說,為準確落實香港國安法的立法原意,政府會進一步健全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包括推進基本法第23條立法準備工作。
    2022/10/19 13:14
  • 上任百日!港特首李家超談「入境抗疫措施」:欲速則不達

    香港社會普遍要求盡快實施「0+0」入境免檢疫,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藉今天上任第100天於臉書撰文,指正實施的「0+3」會帶來很多不確定因素,抗疫措施需有序穩妥,「欲速反而不能達」。
    2022/10/08 16:19
  • 比台灣早半個月!香港9/26邊境解封 入境0+3免隔離

    比台灣早一步,香港特首宣布將在下周一,邊境解封,入境改採0+7,不用再隔離,也取消登機前的PCR陰性證明。同時,港府對內逮捕多名醫師,涉嫌開立假的免疫苗證明賺錢。
    2022/09/23 19:24
  • 香港邊境大鬆綁!特首李家超宣布入境改「0+3」

    全球新冠疫情如今已明顯趨緩,亞洲多國也逐步跟進歐美解除邊境封鎖。雖然北京當局如今仍堅守清零策略,但是香港特首李家超今(23)日在記者會中宣布,香港入境檢疫期從下週一(26)開始,將從原本的「3+4」,進一步鬆綁為「0+3」。等於旅客入境後,不需入住防疫旅館隔離,只需家居檢疫3天,而且採檢呈現陰性就可以正常上班上課,但仍不能在餐廳內用餐。除此之外,李家超也宣布取消登機前48小時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規定,改由快篩檢測,未接種疫苗的香港居民,未來也可登機返港。
    2022/09/23 16:14
  • 港男團MIRROR演唱會重大意外!600公斤螢幕突墜落 舞者恐癱瘓

    香港男團MIRROR,昨晚(28日)在紅館舉辦第四場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空中懸掛的大螢幕,疑似線脫落了,硬生生墜下,當場砸到兩名舞者。其中一名舞者傷勢較嚴重,頭部頸部受重創,緊急進行手術,最嚴重可能頸部以下癱瘓。另外,事件也震驚香港特首李家超,下令徹查原因,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也宣布剩下的八場演唱會,全停辦。
    2022/07/29 13:13
  • 香港擬加強防疫管制 仿效大陸引進紅黃碼

    有鑑於當地新冠疫情不定期捲土重來,香港特區政府決定,仿效大陸內地作法,引入紅黃綠三種識別碼的機制,加強防疫管制和管理居家隔離人士。《香港電台》報導,新任特首李家超在12日記者會表示,之所以引進紅黃碼,是為了降低全體防疫的限制標準,新機制僅針對染疫者和入境隔離人士,藉此降低傳染風險,一般民眾生活並不受影響。
    2022/07/12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