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香港演唱會 結果共84筆

  • 「擋泥板女神」來了!酒井法子53歲長這樣 真實狀態震撼網

    已經5年沒來香港的酒井法子於5日乘坐早機從東京到香港,預備出席6日舉行的 《My Dear 香港演唱會2024》記者會,香港機場現場有接近半百酒井法子的歌迷在場迎接她,他們更帶鮮花和紅包預備送給她。
    2024/03/06 09:46
  • Twins演唱會周邊秒售罄!全買比iPad Air還貴

    Twins昨日(21日)在香港紅館舉行《TWINS SPIRIT SINCE 2001 LIVE IN HONG KONG》首場演唱會。Twins演唱會周邊商品在昨天下午4點開始在會場外販售。商品包括有:連帽T恤、貼紙、演唱會海報、水壺、充電器,以及新專輯等,而眾多周邊商品最大的賣點是新專輯「WE ARE TWINS」限定黑膠,此商品只限定發售1000套。演唱會門外還有販賣演唱會官方螢光棒的機器,在晚上六點半左右,已經吸引有200多名粉絲排隊購買不同商品。現場可見周邊商品展覽版顯示,三款黑色鴨舌帽同某件T恤款式已經全部售罄。根據統計如果每款商品買齊,金額高達$5000港幣(約1萬9千元台幣),比買一部Apple所出的iPad Air還貴。
    2024/01/22 11:45
  • 黃偉晉宣布開唱驚吐「很懊惱」 大胸肌任粉摸加碼陪玩角色扮演

    男星黃偉晉日前於主持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轉換歌手身分宣傳,並宣布將於11月4日、11月5日在香港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節目邀粉絲進棚與偶像近距離同樂,想不到黃偉晉竟直言很懊惱,「因為我香港演唱會跟徐佳瑩演唱會撞天,她演唱會的票我已經買了,但我完全看不到!」,身旁的小賴(賴晏駒)、紀卜心則趁機索票,要求黃偉晉把票讓出。
    2023/11/01 10:13
  • 容祖兒「重病中斷演出」認害怕沮喪 太想家竟聞洗衣精原因曝光

    香港天后容祖兒自7月起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辦「ANOTHER SIDE…JOEY• MY SECRET LIVE」演唱會,一唱就是34場,近期完美落幕。不過演唱會期間,她曾因重感冒3度延期,當時她聲帶尚未復原,為了給歌迷最完美的表演,不得不忍痛取消,她坦言生病時感到害怕及沮喪,所幸演唱會導演彭秀慧的鼓勵,讓她有力量繼續往下走。
    2023/09/05 17:21
  • 容祖兒香港演唱會3度延期! 主辦方公佈退票、補場安排

    容祖兒原本正舉行一連33場的《Joey Yung Concert 2023|ANOTHER SIDE...... JOEY · MY SECRET · LIVE》,但她在21日身體不適,先後宣布7月22、23、25、26、27日場次延期,昨日(7/27)主辦方再發通告,表示祖兒在醫生診斷下,強烈建議必須讓聲帶及身體多作休息,不得不再將7月28-30的場次延期舉辦,主辦方公告退票退款安排。
    2023/07/28 10:55
  • 容祖兒「開唱當天突取消演唱會」 深夜親道歉⋯身體現況曝

    43歲香港樂壇天后容祖兒,1999年出道至今唱紅不少炙手可熱歌曲,包括〈我的驕傲〉、〈就讓這大雨全都落下〉等,今(2023)年7月也登上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展開睽違已久的《Joey Yung Concert 2023|ANOTHER SIDE…JOEY·MY SECRET·LIVE》演唱會。怎料,容祖兒卻在21日演出結束後,臨時宣布取消接下來的場次,透露身體目前狀況並親自向粉絲道歉。
    2023/07/22 16:33
  • 表演被批划水!Jennie認了親吐經歷:無法控制身體一直受傷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開唱,成員們每每出場的表現都引起網友的關注.尤其是有「人間香奈兒」美稱的Jennie,自演唱會以來,頻頻因為舞台上的表現不佳而登上新聞版面,前陣子在香港演唱會時,因唱跳動作根本沒有力,被批是在「划水」,引來網友熱議。對此,Jennie最近登上Podcast節目《At Your Service》首吐「划水」爭議。
    2023/07/15 15:06
  • Angelababy遭爆「舔韓」 新劇遭撤檔重審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日前被網友直擊赴澳門朝聖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演唱會,不僅如此,過去也曾在BLACKPINK的香港演唱會上看見Angelababy的身影。不過有港媒報導指出,Angelababy的新劇遭撤檔重審,疑似因有網友批評她「舔韓」導致形象不佳而被換角。
    2023/05/23 16:27
  • 魏嘉瑩慶生開唱鬼鬼教跳花朵舞 琳誼揭合作內幕「以為她想追我」

    「小魏」魏嘉瑩最近工作滿檔,除推出個人首張《喜歡我吧 創作自選輯》,更首次前往香港宣傳,擔任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嘉賓,昨(13)日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舉行「喜歡我吧|巡迴演唱會 」B514慶生戶外場,「鬼鬼」吳映潔和琳誼到場為她慶生,鬼鬼更拉著小魏跳起Jisoo的「花朵舞」。
    2023/05/14 16:16
  • 周杰倫無預警曝「倒影」MV! 演唱會合體王俊凱全場暴動

    天王周杰倫香港演唱會第六場,男團TFBOYS成員的王俊凱驚喜現身觀眾席,兩人合體帶來《雨下一整晚》,這天周杰倫更無預警曝光歌曲「倒影」的MV,拍攝地點正是專輯封面場景。
    2023/05/14 12:15
  • 周董香港開唱「無預警送驚喜」 粉絲嚇傻:幸福來得太突然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13)晚持續在香港熱唱,演唱會上他無預警首播專輯《最偉大的作品》的歌曲〈倒影〉完整版MV,裡頭除有法國聖米歇爾山的壯闊景致,周董更身處法國古典建築中演奏鋼琴,模樣相當帥氣,讓現場歌迷又驚又喜,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05/14 07:09
  • 比莉快看!周湯豪母親節送這份大禮 放話帶她「征服五大洲」

    周湯豪6月3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REALIVE」巡演,今(13)日宣布巡演將移師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覽中心(STAR HALL匯星),這是他的首場香港演唱會,恰逢母親節將至,他表示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尤其看到來自各地粉絲的許願邀約,也期盼未來巡演觸角更廣,可以帶著媽媽征服五大洲。
    2023/05/13 13:33
  • 周杰倫唱一半...「大咖歌后」素顏朝聖爆料 他無奈發聲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昨(11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第5場「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一天有香港天后容祖兒、蔡卓妍(阿Sa)朝聖點歌,這次就連鐵肺歌后鄧紫棋也現身,還幸運成了點歌嘉賓,選唱周董的〈黑色毛衣〉,不過這首歌其實對她來說別具意義,她也向周董以及全場歌迷分享其中原因。
    2023/05/12 07:17
  • 路過周杰倫演唱會!啦啦隊女神激動哭了 心酸喊:離他最近的一次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李恩菲(菲菲),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IG有逾25萬粉絲追蹤,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及工作日常,不過最近飛往香港出差時,巧遇天王周杰倫(周董)開唱,身為鐵粉的她在場外聽歌激動噴淚,讓同行好友巫苡瑄等人都看傻眼。
    2023/05/10 13:41
  • 韋禮安等7年!香港開唱高喊「我都結婚啦」 寵粉送驚喜大禮

    韋禮安昨(7)日在香港西九龍文化區安盛×翠竹公園舉辦「而立之後」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他繼2016年「放開那女孩」演唱會後,時隔7年重回香港,他直言:「非常近鄉情怯。」同時這也是他首次戶外個人演唱會,寵粉的他唱到破億神曲〈如果可以〉時,將副歌改為粵語,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3/05/08 12:52
  • 周杰倫香港開唱!邱淑貞愛女曬合照曝私交 激喊:哥哥是最棒的

    天王周杰倫(周董)最近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香港開唱,7場預計吸引14萬幸運粉絲入場,圈內人脈超廣的他,收到劉德華、成龍、張學友、郭富城等大咖的花籃祝賀,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女兒沈月也在社群分享和周董的合照,不僅高喊「哥哥是最棒的」,更透露周董與交情非凡。
    2023/05/08 10:32
  • 周杰倫香港演唱會!歌迷擠爆朝聖經典...「買不到票索性席地野餐」

    歌手周杰倫巡迴演唱會,5日香港開唱,除了經典周式情歌,還準備了粵語作品《獻世》,超穩高音讓全場驚呼連連!而歌迷期待的點歌環節,有歌迷當場告白說「你是第一名」,讓周杰倫害羞地回,其實來探班的張學友才是。
    2023/05/07 13:57
  • 周杰倫香港開唱!場外超狂人潮曝光 驚見「短裙妹」爬牆也要看

    天王周杰倫(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前進香港,將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7場,推估吸引14萬人次朝聖。昨(5)晚首場盛大開唱,場內氣氛熱烈爆棚,場外也擠滿大批歌迷聽歌,除有女歌迷不惜爬牆搶看,甚至有民眾砸大錢包遊艇,在維多利亞港感受演唱會氛圍。
    2023/05/06 12:15
  • 影音/林俊傑寵粉粵語唱〈追〉 香港演唱會致敬張國榮

    2023/03/22 12:39
  • 五堅情香港演唱會!開場唱完三首竟突喊:「剛剛是最後一首歌」

    男團「五堅情」巡演上周末在香港展開兩場巡迴演唱會,門票銷售一空,五位成員熱力唱跳回饋粉絲,讓全場全嗨翻!不只表演吸睛,大家也敲碗聊天多一點,讓他們直接在台上說:「那剛剛就是最後一首歌囉」,笑翻眾人。
    2023/03/06 12:29
  • 27年來第一次!陳奕迅舞台上落淚憂失聲「不想被看到這樣」

    歌王陳奕迅香港演唱會,10日進行到第24場,經歷一天休息後上工開唱,陳奕迅彩排時聲音卻出現異狀,雖然演出最後順利,但唱到安可曲時,他突然在歌迷面前淚崩,也是他27年來首度在台上落淚。
    2023/01/12 13:25
  • 真唱《浮誇》了!陳奕迅「二次安可」成耶誕禮 尬場A-Lin賭城秀辣腿

    歌手A-Lin近期帶著新巡演,首次唱到了拉斯維加斯,儘管當地受暴風雪影響,A-Lin本身也有時差問題,仍回饋最好的演出;至於歌神陳奕迅一連25場的香港演唱會,日前在第14場時破天荒二次安可,他也笑虧歌迷「沒有天天在過聖誕節的」。
    2022/12/28 13:55
  • 樂壇神話!陳奕迅「爭議中連開唱25場」 3原因奠定地位 

    陳奕迅一連25場演唱會《陳奕迅 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於9日展開了!這場原定於2019年的演唱會一再延期,終於在各種爭議中展開,自10月初公開演唱會門票發售資訊,到5.8萬張門票於一日內全數售出,主辦單位再度加場同樣火速完售。讓人不禁疑惑明明在爭議事件及疫情接連爆發後,陳奕迅在大眾視野消失了一段時間,令人感覺他人氣大不如前,也讓這場演唱會門票售前就不被看好,但在陳奕迅演唱會開展後,看到他一口氣連唱30首歌以及一反常態的歌單,當中逾半數是Side Track歌(非主打或大熱歌曲),但全場氣氛依然熱烈、不冷場,向所有人展現第三代歌神的實力!
    2022/12/13 09:52
  • 五堅情香港簽唱上千粉絲塞爆現場 明登新北耶誕城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及婁峻碩組成的狼人殺偶像男團「五堅情」,日前飛往香港舉辦「五堅情Moon Landing月面著陸香港簽唱會」,除和大批「堅果」(粉絲暱稱)提前迎接聖誕佳節的同時,更報喜將於明(2023)年3月4日舉辦香港演唱會,為堅果帶來最驚喜的聖誕禮物。結束訪港行程後,五堅情明(11日)將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出勢必轟動全場。
    2022/12/10 16:38
  • 47歲不老男神費洛蒙噴發!帥臉都是傷 驚見「超狂麒麟臂」

    47歲陳曉東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不老男神」,他日前舉辦「HARBOUR THE SONIC」香港演唱會獲好評,演唱會上與特殊妝容jaytang合作彩繪妝容,因適逢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特別以電影《未來戰士》為概念,展現陽剛造型,更大秀壯碩的麒麟臂,費洛蒙噴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2/10/2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