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饒自強 結果共3筆

  • 彰化輕航機墜機2死 負責人待調查結束將對外說明

    彰化順風飛行俱樂部發生墜機意外造成2死,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會同運安會人員今天進入意外現場調查,也將訊問負責人饒自強等人;饒自強則說,等調查告一段落,才會對外說明。
    2023/03/17 16:56
  • 為了圓夢! 前飛官饒自強砸重金打造飛行場

    位在彰化溪州的大型飛行場,由F-16退役飛官饒自強一手打造,有開放一般觀光客,來這邊體驗飛行,一趟40分鐘要價1萬5千元,1對1教學就要3萬元,而他還有跨足醫界,成立產後護理之家兼醫美診所,把盈餘拿來圓夢,創造飛行場,但不到一年時間,就發生墜機意外。
    2023/03/17 13:26
  • A330系統失靈運安會要查?前機師這麼說

    6月14日,華航一架空巴A330在松山機場降落時,發生三台飛控主電腦同時失效,導致飛機煞不住,差點衝出跑道,幸好駕駛員改以人工煞車減速,飛機最後在距離跑道末端9米處停下,才結束這場落地驚魂記,這是空巴A330全球首例故障事故,而運安會也定調此案為「飛安事故」。對此,前機師饒自強在《新聞大白話》表示「這三套電腦同時失靈非常的奇怪,這種情況只有在飛模擬機時才可能發生,正常情況下,這三套電腦是不可能同時故障,尤其飛機起飛、落地階段是最緊張的,三套電腦非常靈光會交叉輔助,在確保沒有任何故障的情況下『安全起飛、落地』,這是空中巴士最先進、靈敏的地方」。
    2020/07/0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