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饅頭夾蛋 結果共6筆

  • 女點4份鮪魚蛋餅「少一半」 反應遭譏「大胃王」

    有民眾叫外送選擇早餐店,點四份鮪魚蛋餅,但打開一看感覺份量少,傳訊息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對方卻回覆,嘲諷客人是大胃王,還說她不瞭解份量,認為她適合吃飯糰或饅頭夾蛋,對話曝光後引發討論,早餐店業者緊急道歉,說已經開除該名員工,承認有疏失,的確少給兩份蛋餅。
    2023/10/20 13:36
  • 4份蛋餅「只來1.5份」!接客訴反嗆:你適合吃飯糰 店家道歉了

    大部分人開啟美好一天的最佳方式,相信是來一份早餐,尤其台式早餐中的蛋餅、饅頭夾蛋、飯糰以及鐵板麵等,不僅符合大眾胃口,連外國遊客前來觀光,都會特地前往品嚐。然而,一名女子使用外送平台點早餐時,意外發生消費糾紛,投訴之後竟被店家回嗆,讓網友都看傻眼。
    2023/10/19 14:32
  • 緊鄰士林夜市!銘傳學生最愛美食 高CP值便當店、饅頭夾蛋餅

    學生們津津樂道的校園美食,總是俗擱大碗、又好吃,帶您來看緊鄰士林夜市的銘傳大學老口碑,像是有獨具特色的「饅頭夾蛋餅」、開到晚上的早餐店,還有可以無限加飯跟飲料的高CP值便當店,通通都是學生口袋名單。
    2021/11/01 20:38
  • 摩羯老公回訊僅「1字」…妻抓狂氣炸 女網友超有共鳴

    現代通訊軟體發達,不少人會透過LINE或是Messenger聯繫,但每個人個性不同,有些人要就「已讀不回」,要不就是簡短只回1、2個字,這讓對方看了傻眼且容易生氣。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她將自己和老公的對話截圖分享上網,竟意外引發許多女性網友的共鳴。
    2019/05/20 09:16
  • 走過悲情 Juby端出饅頭夾蛋的愛情故事

    當你失去家人時,應該如何面對身心的轉變?又該如何走出陰霾?喪偶後還能再追求感情與幸福嗎?每個人都有第二次幸福的權利,如果這份愛是幸福的,是讓人生有意義,為何不勇敢去追求?面對突然撒手的丈夫,遺留下的債務與3個稚子,而當再次遇上所愛,依然乖舛跌宕,但,這一切,郭美珒(Juby)都以最平凡的愛面對,並走出自己的幸福。
    2016/01/08 23:27
  • 不吃台灣名店 福山雅治愛「巷仔內」美食

    福山雅治擔任台灣觀光大使,不是只有拍廣告,過去曾私下來台旅遊的他,對台灣有著獨特的情感,喜歡美食的他,每次來台都一定要嚐嚐道地的台灣小吃,只是不同於日本自由行遊客人手一本的台灣旅遊指南,福山雅治偏好巷子裡道地台灣味,這2天來台吃了魚丸湯、滷肉飯,還有古早味擔仔麵,就連早餐簡單的饅頭夾蛋都讓他念念不忘,雖然現在形象廣告還不確定會不會把這些小吃帶進去,但福山雅治秀出自己寫的美食小抄,說回日本要在自己的廣播節目大力推薦。
    2014/02/25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