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餿水桶 結果共29筆

  • 惡保母姊妹逼男童吃餿水 遭收押看守所午餐享炸腿排跟蒸蛋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2人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將男童塞進水桶、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手段殘忍,男童最後不幸慘死。劉姓姊妹檔最後被收押在女子看守所,如今2人在看守所內的作息與菜色也曝光。
    2024/03/13 12:02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男童遭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劉女事後否認虐童,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
    2024/03/12 15:17
  • 快訊/雲林小貨車撞咖啡莊園 男駕駛被抬出已無心跳

    今(1)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約60多歲的男駕駛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載著許多餿水桶,因不明原因自撞咖啡莊園的側門,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斗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8:50
  • 倒垃圾不戴口罩遭勸 男竟怒推清潔員

    全台升三級警戒以來,倒垃圾本來就要戴口罩,但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不只沒戴口罩,還把垃圾丟進餿水桶,一連串行為,清潔隊員好言相勸,他反而爆怒,動手用力推了對方,清潔隊員同事見狀上前制止,也遭受波及,對於這樣的暴力行為,環保局嚴正譴責,因為清潔隊員不只要收垃圾,還要幫忙消毒作業,工作辛苦,不應該遭受這樣的對待。
    2021/06/02 19:31
  • 女騎士深夜偷倒整桶廚餘 店家怒PO影網譙翻

    台中一間牛肉麵店為經營生意需要,在店門外放置兩桶餿水桶,未料4日卻出現一名女子,趁著深夜騎車到店門前,將沒有經過分類的自家廚餘偷倒進餿水桶內,隨後迅速離去,離譜行徑被店家發現後,憤而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引起不少網友怒批女子的行徑相當不應該。
    2020/01/29 10:52
  • 相差43歲「爺孫戀始祖」!豔星近況曝 搬餿水桶爆哭

    昔日豔星蔡佳宏,因為當年和已故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傳出緋聞,由於兩人相差43歲,轟動全台。而這段畸戀雖然當時搶盡新聞版面,但後來蔡佳宏也淡出螢光幕,回歸常人的生活!退出演藝圈8年以來,她做過電訪員、月子中心公關、也曾在火鍋店、煎包店上班,令她印象深刻的是,連廚餘桶都要親自去搬,餿水還不小心賤到身上,下班時還因為餿味,引起路人側目,但她忍著淚告訴自己,再怎麼苦也得撐。
    2019/05/11 19:15
  • 婦沿街翻廚餘!找到發霉水果 2歲童吞進肚

    彰化有民眾發現,一名婦人推著2歲小孩 沿路翻找垃圾桶和餿水桶,從裡頭找到不少過期食物和廚餘,疑似要帶回家吃,熱心民眾發現後趕緊阻止,但這位媽媽覺得這些食物洗一洗還能吃!就在這時2歲男童也直接拿走垃圾袋內的一顆葡萄,往嘴裡塞!
    2018/08/07 16:01
  • 男版陳樹菊!獨眼阿公穿破鞋 60年捐款逾千萬

    88歲獨眼志工陳亮宏靠理髮養家,60多年來捐款濟貧,總額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他退休後,目睹街友撿食餿水桶,就買便當、發零用錢給街友,被譽為「陳善人」。
    2018/05/02 10:39
  • 不忍遊民受寒吃廚餘 苗警民合作36小時助返家

    苗栗縣通霄鎮日前有民眾在市區發現1名男遊民,寒冷天氣蹲在餿水桶旁撿廚餘充飢,民眾於心不忍買了便當和熱湯給他吃,還將照片PO網希望鎮民能給予協助,接連兩天不少網友提供熱食、衣物和現金資助,最後警方將他帶回警局安置,並連繫上家屬協助返家。
    2017/12/10 16:15
  • 反日核災區食品輸台 雲林議員提公投

    雲林縣議會國民黨團、誠信政團、民意政團等,今天提出反對日本核災區食品輸台舉辦全民公投,超越藍綠關心健康,「台灣不要當日本餿水桶」。
    2016/11/17 11:51
  • 踢皮球?疲勞駕駛撞民宅 警遭控置之不理

    10月31日桃園發生一起轎車撞民宅引發火警意外,民宅、店面都遭殃,不過民眾控訴員警置之不理,還要等到週四才要製作筆錄,而且連線警察局的監視器竟然是對準餿水桶,對此警方澄清監視器角度是瞄準車牌,只要車輛經過車牌會拍的一清二楚,當時沒車經過,才會被誤以為專拍餿水桶。
    2016/11/02 14:15
  • 噁!貨車廚餘桶破 臭水「小水柱」沿路漏

    有民眾目擊一輛廚餘回收車行經新北市新店時,由於車斗上的水桶破了一洞,結果廚餘餿水,就像小水柱一樣沿路潑灑,由於當時貨車車速快再加上風大,餿水還一度噴濺到旁邊的騎士,警方表示依法最高可開罰9000元。
    2015/10/17 16:28
  • 「父賣饅頭、母賣門票」 總統感念父母辛勞

    懷念母親,馬總統寫了長長的弔念文,總統回憶,兒時家境不好,爸爸馬鶴凌白天在家做饅頭,晚上去「荔園」當茶房,而母親為了幫助家計,也是白天在遊樂園當售票員,晚上回家煮飯照料全家;馬總統回憶,家境雖然困苦,但母親樂於助人,有一回在教堂口看到老人在餿水桶找食物,馬媽媽一知道,立刻包了一袋饅頭送過去,用身教讓總統知道什麼叫做「助人為快樂之本」。
    2014/05/10 19:00
  • 牢飯「好吃」變胖 北監過年加菜「佛跳牆」

    犯法接受制裁得入監服刑,但現在坐牢卻可以吃美食!有3600名受刑人的台北監獄,過前期間至少3天,天天加菜,早餐海鮮粥,午餐除了四菜一湯之外,還有佛跳牆或薑母鴨,就有廚餘業者透露,餿水桶裡面常會有滷肉、蹄膀,好像「牢飯比家裡三餐還豐盛」,對此北監表示,加菜是為了讓收容人感受溫暖,廚餘也會回收販賣,並無浪費。
    2014/02/17 12:22
  • 陸知名「香辣鍋」 回收餿水辣椒端上桌

    大陸最近才因為速成雞問題人心惶惶,沒想到1家麻辣鍋餐廳又被錄影踢爆,從餿水桶裡回收客人已經吃過的辣椒,集中後重覆再端上桌給不知情的顧客在再吞下肚,這件事引起食品衛生單位調查,而爆料人無奈,竟然只能提醒大陸民眾,最好連吃完的廚餘都打包帶走,免得被黑心業者回收利用。
    2012/12/24 18:06
  • 無法可管?大餿水桶堆民宅 持續10年

    位在台北市延吉街的住宅區,有居民忍無可忍聚集抗議,說一名餿水業者,平日把好幾桶的餿水桶,就直接放在自家門前的卡車上不處理,一到夏天,餿水惡氣沖天、蒼蠅四竄,過去社區里長明明找過環保單位稽查,卻礙於現行法規,規定「回收垃圾不落地」就不能開罰,讓餿水業者的行徑持續了10幾年,整個社區的居民全吃不消。
    2011/05/11 13:05
  • 罰吃廚餘桶的魚!家長PO網 國小惹議

    桃園中壢一間國小的班導師,認為女學生聽到下課鐘就站起來要離開,不守規矩得罰站,但女學生認為,老師沒聽她說明就處罰很委屈,賭氣把午餐倒進餿水桶,沒想到又被老師發現,要她重新裝飯菜,甚至還要她把廚餘桶裡的魚撿回來吃掉,讓學生當場落淚,家長知情把事件PO上網路,引發討論。
    2011/03/23 12:07
  • 不給錢就砸店 夜市黑幫掀桌、潑餿

    台北縣著名的南雅夜市,今年4月陸續發生20多名黑衣人砸店事件,甚至還向店家嗆聲,要求每個月繳交3萬元的保護費,如果對方不從,就拿鷹架或是餿水桶擋住店家大門,讓業者沒辦法做生意;警方上午循線逮捕十多名嫌犯,查獲大批棍棒、刀械,發現他們在短短2個月,不法所得上百萬,至少有11家業者受害。
    2010/10/27 13:58
  • 〈獨家〉失業男夜晚撈廚餘 居民:他吃餿水

    台中市傳出有人當街撿餿水當飯吃,而且老年人年輕人都有!TVBS獨家直擊,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在夜晚四下無人時,到餿水桶旁撿拾剩飯剩菜,居民表示,曾經目睹他拿了餿水就吃。面對鏡頭,這個年輕人說,自己學歷低,退伍找不到工作,接著就快步離開,消失在夜晚的街頭。
    2009/02/24 13:11
  • 兒女無力撫養?老婦吃餿水度日,救助方式?

    桃園竟有人吃餿水度日,一名60歲的老婦人,每天到餿水桶找東西吃,其實老婦有3個子女,女兒嫁人、兒子打零工收入不穩定,都沒有供養母親,但因為有兒有女,老婦不符合低收入戶補助標準;直到有人拍了老婦吃餿水的畫面,一傳十,十傳百,傳到地方官員耳中,總算有社福單位介入,要釐清婦人是否遭到遺棄,以協助老婦人獲得應有的補助。
    2009/01/14 14:35
  • 兒女無力撫養? 老婦吃餿水度日

    桃園竟有人吃餿水度日,一名60歲的老婦人,每天到餿水桶找東西吃,其實老婦有3個子女,女兒嫁人、兒子打零工收入不穩定,都沒有供養母親,但因為有兒有女,老婦不符合低收入戶補助標準;直到有人拍了老婦吃餿水的畫面,一傳十,十傳百,傳到地方官員耳中,總算有社福單位介入,要釐清婦人是否遭到遺棄,以協助老婦人獲得應有的補助。
    2009/01/12 18:47
  • 沒帶光碟給長官 小兵被餵吃餿水?

    海巡署南區巡防局一名王姓士兵,因為沒有帶回長官要的光碟,竟然被帶到廚房餿水桶旁,遮住眼睛被餵吃東西,由於長官騙說他吃的是餿水,讓王姓士兵噁心到當場吐出來。儘管事後長官澄清,只是模仿整人節目玩遊戲,餵王姓士兵吃的也是乾淨的獅子頭,但還是遭受處分。
    2008/09/02 12:09
  • 「馬不是吃草嗎?」 竟愛吃餿水廚餘

    馬吃草,很正常,不過南投一名蕭先生,發現他養的母馬小黃,竟然吃餿水桶裡的廚餘,原來前任飼主把小黃養在豬舍旁,小黃看著豬吃廚餘也跟著吃。只是沒想到,馬是群體動物,馬圈裡其他6匹馬,也跟著小黃吃餿水,飼主好氣又好笑。
    2007/06/02 15:36
  • 可憐老人吃餿水 三餐都在此解決

    台北縣中和華安街一帶,有10多位遊民,靠路邊餿水桶裡的腐壞食物來填飽肚子,今天早上重回現場,還是看到有人來這裡撿餿水吃。雖然這裡被丟棄的食物不見得全部腐壞臭酸,也有人強調是要帶回去給寵物吃,但社會局還是覺得不妥,將強力限制這些遊民,別再出現。
    2007/02/12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