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飄雪 結果共311筆

  • 三月雪!玉山主峰飄雪 風口鐵柵欄冰封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全台變冷,玉山主峰下起了三月雪,合歡山下冰霰。濕冷天氣預計趨緩,明天就會穩定回暖,還快升溫,5日甚至到30度高溫。但是6日有下一波冷氣團,氣溫溜滑梯下降。
    2024/03/02 20:20
  • 玉山小年夜降雪! 破零下1.5度一路到初一持續飄雪

    強烈冷氣團影響台灣,今天和明天冷空氣持續增強,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不只造成天氣潮濕寒冷,還讓玉山氣象站是降下雪花,積雪達到5公分左右,中央氣象署就表示,一路到初一都有可能在水氣跟溫度的配合之下,海拔3000公尺以上高山,都適合上山追雪。
    2024/02/08 14:19
  • 東京市區開始飄雪 羽田機場近90航班被取消、兩特急列車停駛

    日本氣象廳預測關東甲信地方今天下午至明天將下大雪,今天至少89個在羽田機場起降的航班已被取消,多條高速公路位於關東地區的部分路段已被預防性封閉,避免車輛受困雪中。
    2024/02/05 16:02
  • 婦上山賞雪摔傷 警消花3小時搬運搶救

    寒流來襲,桃園市復興區後山也飄雪,但卻有名婦人到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追雪,卻不慎摔傷、腳踝疑似骨折,最後只能靠著消防人員,花了3個多小時用擔架將受傷婦人搬運下山。
    2024/01/24 23:32
  • 這是啥可以吃嗎? 大雪山的「甜甜圈」與「雪花麵條」

    這場寒流,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也飄雪,靄靄白雪覆蓋大地,除了自然的銀白世界之外,和人工建築設施碰在一起,也出現了奇特景象。柏油路面冰封,表面上卻有白色圓點,裏頭是氣泡。圓形椅子放蓋白雪像是撒糖霜甜甜圈,還有屋頂,積雪順著溝槽擠壓出”雪條”,就像麵條一樣。
    2024/01/24 20:00
  • 雪人倒下!拉拉山體感僅2度 遊客緊靠暖爐

    白茫茫的拉拉山,中午過後開始融雪,遊客堆的雪人,一個個倒下,氣溫大約4度,遊客逐漸開車下山,而凌晨連江則是再度下雪,馬祖南竿雲台山飄雪,天氣轉乾,不過溫度還是相當低,新竹山上的菜園,處處結冰,而寒冬之中,桃園角板山又開出一點梅花,還有櫻花接力盛開。
    2024/01/24 18:00
  • 在南國也能賞雪!屏東模擬「人工雪景」 每半小時下雪 

    隨著冷氣團影響,台灣多地於1月22日夜間到23日清晨出現降雪,對此,屏東縣政府特別將於今(24)日晚間18時至21時,在萬年溪燈區的復興公園舉辦賞雪活動,提供當地居民及外來遊客觀賞一場特殊的飄雪秀。
    2024/01/24 15:56
  •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 高雄茂林驚傳深夜飄雪?超傻眼真相曝光

    今年入冬最強寒流來襲!全台發布21縣市低溫特報,台灣多地出現雪景掀起全民追雪熱,然而網路社群卻傳出高雄茂林山區也下雪的影片,瞬間引發瘋傳及熱議。對此,觀光署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澄清,影片並非茂林情人谷,請勿被誤導,以訛傳訛。
    2024/01/24 12:37
  • 合歡山銀白世界 一夜之間積雪10公分

    中台灣,南投合歡山下雪了,還出動剷雪車。台中的大雪山,福壽山也下雪了,海拔2000多公尺山區,清晨飄雪,成了銀白世界。
    2024/01/23 14:57
  • 太美!太平山凌晨下雪 民眾樂翻嗨打雪仗明池山莊「如置身北歐」

    太平山今天凌晨三點飄雪,早上一度因為路面結冰的關係是延後到六點半入園,但現在整個園區覆蓋一片雪白,大人小孩開心打雪仗!
    2024/01/23 13:57
  • 神獸下凡!低溫強襲大雪山下雪了 小山羌輕踏結冰路萌翻網

    全台凍番薯!大陸冷氣團南下,寒流發威加上水氣豐沛,今(23)日凌晨,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小雪山資訊站」開始飄雪,路面也開始出現結冰的情形,有民眾捕捉到可愛的「小山羌」,也緩緩地步行在結冰的道路上,配上冰霜,景象夢幻極了,彷彿「神獸下凡」。
    2024/01/23 13:41
  • 快訊/竹縣尖石山區下雪!車輛險打滑警助裝雪鏈 2處啟動交管

    寒流襲台,今(23)日清晨多數地區僅有低溫6至8度,其中在新竹縣尖石山區開始飄雪,續多民眾開車上山時因未替車輪加裝雪鏈,險些打滑釀禍,對此當地山警協助民眾安裝雪鏈,確保民眾安全。另外,由於尖石山區開始飄雪,新竹縣政府公告自6時起,在竹60線的5.7K處及22K實施交通管制,以維民眾行車安全。本分局在此呼籲尖石山區目前道路濕滑,並已實施交通管制,未裝雪鍊車輛請勿上山,以維安全。
    2024/01/23 11:07
  • 河口湖飄雪了 日本氣象廳:關東甲信山區可能下大雪

    低氣壓籠罩日本本州南部,關東甲信地區20日開始下雪,到21日為止,可能下大雪。日本氣象廳呼籲民眾注意積雪可能影響交通及路面可能凍結。
    2024/01/21 09:59
  • 日本強震石川災區降雪 拖延重建 避難生活長期化

    元旦當天發生的日本石川縣7.6強震,今天(9號)進入第8天,日相岸田維持搜救命令,要求救難隊盡全力找到生還者。不過,當地從週一開始飄雪,部份地區已出現積雪,原本就因強震受損的房屋,將容易倒塌,不利救災。而基礎建設搶修緩慢,拉長了災民避難生活,且收容中心環境惡劣,醫界擔憂,老年人身體狀態恐怕加速衰退。
    2024/01/09 20:00
  • 寒流來路上也飄雪? 原來是廣告帆布碎片

    21日寒流來襲,尤其新竹風超級大,就怕大型廣告看板會脫落,下午6點多先請消防幫忙拆除,結果帆布變成碎片,開始一片一片掉落在馬路,遠遠看就像雪花隨風飄,有民眾直接帶起聖誕帽拍美照,而當下環保局有到場進行清理,因為這回是為了預防釀災,進行拆除作業,不會開罰。
    2023/12/25 20:16
  • 追雪不用出國!台北聖誕夢幻飄雪美景 爽看落羽松配英式下午茶

    今(25)天是聖誕節,受到大陸冷氣團加上清晨輻射冷卻作用影響,最低溫落在南投中寮僅7.5度,嘉義竹崎也只有8度,不過這波冷空氣偏乾冷,只有東半部零星降雨,其他地方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許多民眾把握機會,除了和全台各地巨型聖誕樹合影留念外,還會尋找網美下雪景點。像是桃園華泰名品城人工雪搭配聖誕樹、露天市集,台北信義區也有巨型白色耶誕數吸引遊客排隊拍照;另外台北最夢幻婚宴場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後花園秘境,2000坪草地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落羽松和白雪木同步綻放,勾勒出唯美浪漫花道,呈現出屬於亞熱帶臺灣的特色聖誕美景。
    2023/12/25 16:39
  • 合歡山凌晨再飄雪!停車場擠滿遊客 秒變「武嶺菜市場」

    合歡山今天凌晨至清晨氣溫約攝氏0度至零下1.5度,配合水氣,今天凌晨短暫飄雪,由於昨晚至今天清晨未實施道路夜間預警封閉,武嶺湧入許多人潮,眾人終於等到降雪都很開心。
    2023/12/24 08:44
  • 太平山融冰中「變溜冰場」 遊客嗨玩:差點滑倒

    今(23)日寒流減弱,各地氣溫回升,不過明(24)日又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到了耶誕節晚間恐怕是最低溫的時候,低溫下探10度,好在跨年期間並沒有較強冷空氣。天氣冷颼颼,除了新竹縣尖石鄉司馬庫斯飄雪,太平山依舊呈現出夢幻銀白世界,許多民眾上山堆雪人、丟雪球,但因為開始融冰,猶如變大型溜冰場,很多人差點滑倒。
    2023/12/23 12:24
  • 太平山再度飄雪 成銀白世界樹葉變冰柱

    入夜後宜蘭太平山再度飄雪了,不僅成了銀白世界,連著名的貓頭鷹地標也被白雪覆蓋,甚至有攝影愛好者,從白天就上山等待,外套佈滿雪花,終於等到下雪開心拿起攝影機記錄。
    2023/12/22 23:29
  • 耶誕前合歡山上好冷 新加坡遊客已經在等雪

    耶誕節前,12月21日這波寒流,台灣合歡山、太平山都可能有下雪機會,我們的記者直奔合歡山武嶺,那裏已經有新加坡遊客在等雪,但目前氣溫攝氏3至4度,山上飄雨,體感溫度比乾冷下雪還要冷,太平山氣溫2度,目前也在下雨,預計到晚上氣溫再降,有可能飄雪。
    2023/12/21 13:18
  • 銀白世界來了!寒流冷爆「追雪4熱點」曝光 大屯山降雪機率飆

    今(21)日受到寒流影響,氣溫一路下滑,晚間到明(22)日北台灣僅8、9度,中部及花蓮10、11度,南部及台東12、13度,局部空曠地區會再低1、2度。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太平、拉拉、合歡等高山,很接近降雪的臨界條件,大屯山發生霧淞、冰霰的機率高,也有飄雪的機率存在。民眾若想要追雪,要隨時注意天氣溼度變化,有機會迎接銀白世界。
    2023/12/21 08:38
  • 節氣大雪 雪山積雪10公分厚、369營地也飄雪

    今天節氣大雪,雪山也在昨天降下入冬之後第一場雪,目前雪山積雪10公分厚,遇到瑞雪的登山客開心極了。
    2023/12/07 13:50
  • 15度內再吃薑母鴨、羊肉爐?中醫:先看體質

    冬天不少人喜歡吃薑母鴨、羊肉爐補身體,不過中醫師就提醒,感冒發燒或燥熱體質的民眾要盡量避免,另外氣溫也得注意,15度以下更適合食用,不過還是要以體質為主,而說到氣溫,下週二開始東北季風再增強,溫度會下滑,降雨部分在週一最明顯,水氣偏多,山區有望飄雪。
    2023/12/02 12:06
  • 桃園最大聖誕市集!3夢幻造景必拍 「41攤人氣品牌」逛到飽

    華泰名品城聖誕城即日起盛大登場,不僅規畫2023年限定聖誕造景、高達6公尺的巨型聖誕樹,以及綿延1.7公里的燈海隧道等,同時還有多達41攤的「露天飄雪聖誕市集」,成為桃園最大的聖誕市集,豐富的聖誕村內容大家一定要逛逛!
    2023/11/29 13:44
  • 1個美國2季節 西南如夏.北部多州暴風雪

    美國從去年耶誕假期前後,就開始迎來一波波酷寒暴風雪。時序接近三月,冬季風暴卻徘徊不去,這次席捲美國北半部從東岸到西岸,大規模停電與航班大延誤,都再度出現。25州進入風雪警戒,奇特的是連陽光之州洛杉磯郡都飄雪,美東美中部分地區還有強風,紐澤西州24年來首次在二月出現龍捲風。但極端氣候就在美國大陸內造成攝氏60多度的溫差!美南數州突破攝氏25度,創下二月最高溫紀錄。
    2023/02/2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