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領導威信 結果共17筆

  • 瓦格納兵變24小時! 普里格津撤兵後行蹤成謎

    俄羅斯的兵變危機,在短短一天內,戲劇性落幕。瓦格納傭兵團原本打算率軍,直搗莫斯科,卻在距離莫斯科200公里遠時,突然宣布撤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在撤兵後,行蹤不明。雖然兵變危機暫時化解,卻也重創普欽的領導威信。
    2023/06/26 22:31
  • 美國威信不再? 召開東協峰會碰釘子 實質牛肉是關鍵因素

    美國總統拜登自上任後內憂外患不斷,除了國內通貨膨脹問題、烏俄戰火延燒,現在更傳出連印太戰略也出現警訊,原定要在3月底舉行的東協(ASEAN)領袖特別峰會,因為多個成員國,表示不克與會而無限期延後,甚至中東兩個重要盟國政要都拒接拜登電話。淡江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對拜登政府而言這的確是個警訊,但不到外交萬劫不復的地步,因為印太戰略是拜登政府對外政策的重中之重,除了恢復美國的領導威信,還有多邊主義政策等,是很重要的一環。」
    2022/04/04 16:02
  • 搶「中華民國」!?總統提4堅持 朱喊4捍衛

    總統蔡英文國慶談話有四個堅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0/25)則喊出「四個捍衛」,強調要捍衛中華民國的自由跟事實,就有政治學者分析,朱立倫在刪Q後拋出這個論點,雖不會大加分但至少不失分,而且也能顧到黨內的深藍族群,看起來似乎是在鞏固領導威信。
    2021/10/25 18:52
  • 朱立倫親征刪Q罷免案 民進黨下軍令「地方動起來」力挺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預計下周二走馬上任,緊接著將迎來10月23日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黨內研判,在朱立倫以未過半得票率當選後,「刪Q」成功與否將決定朱立倫領導地位,為樹立領導威信、避免提前「跛腳」,朱立倫近期已悄悄佈局推動罷免案,盼能在上任後取得首戰勝利。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在中常會表示,「民進黨地方全力動起來了」,將繼續與台灣基進協調配合給予支持。
    2021/09/29 16:47
  • 鞏固領導拚首勝 朱立倫周日赴台中會「刪Q」團體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預計下周二走馬上任,緊接著將迎來10月23日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黨內研判,在朱立倫以未過半得票率當選後,「刪Q」成功與否將決定朱立倫領導地位,為樹立領導威信、避免提前「跛腳」,朱立倫近期已悄悄佈局推動罷免案,盼能在上任後取得首戰勝利,預計本周日就會前往台中與罷免團體會面聲援。
    2021/09/29 13:58
  • 藍營陷兩難!若罷韓成功 綠營人士:江啟臣必遭韓粉反噬

    6日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的投票日,罷免成功與否,關鍵在於投票率是否踴躍。先前韓國瑜呼籲韓粉和支持者們,當天別投票只需「監票」。其中從綠營的角度來看,韓國瑜在2018年捲起的「韓流」,若能透過這次罷免案終結,可說是除去1個心頭大患。甚至民進黨人士分析,若是罷韓成功,黨主席江啟臣絕對成為韓粉究責的對象,打擊他在黨內的領導威信。
    2020/06/03 19:33
  • 身體康復、喜獲麟兒 英首相強生雙喜臨門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英國新冠病毒確診達到「16萬6441人」,死亡人數飆升到「2萬6097人」,排名全球第三。這是因為英國第一次把院外感染的死者納入統計,才會讓數字一口氣飆升。週三喜獲麟兒的英國首相強生,最近喜事連連,但英國的疫情,似乎還是考驗著他的領導威信。
    2020/04/30 12:14
  • 道歉鞏固領導威信?!  蔡執政提早跛腳?!

    蔡英文總統今(22日)首度針對磐石艦染疫案發表談話,並對於海軍染疫導致國人承擔疫情風險致歉。《T台政經話》主持人視訊專訪中山大學政治研究所教授廖達琪,她表示蔡總統「有道歉總比沒道歉好」。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針對總統向國人提出道歉,除了為鞏固領導威信,是否有提早跛腳?廖達琪表示第二任期總統都非常擔心跛腳,且跛腳時間都比他們預期來得早,另外軍方說總統「尊重」二字,對蔡英文的領導威信有極大影響。
    2020/04/22 18:45
  • 【新新聞】國民黨布局牛步 吳敦義扯不動黨轡頭

    一連串初選及提名紛擾,多少已動搖黨主席吳敦義的領導威信,接下來深水區縣市的提名布局,黨內許多人也對吳喪失信心。過去吳在秘書長任內,面對選舉提名爭端,出手排解多能無往不利,如今國民黨已一無所有,吳敦義是否也能扛起大任?
    2018/03/14 16:49
  • 駁斥號召50萬人 李來希:造謠毀我威信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6月15日將發起警察節抗爭活動,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再度駁斥外界傳出他要號召50萬人上街的消息,並強調造謠者是想摧毀他的領導威信。
    2017/06/08 14:07
  • 避「個人魅力」壓過黨 朱立倫刻意低調

    選戰就是「拚品牌」,候選人的個人特質也是選民重要考量選項之一,但2016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卻沒強打朱立倫個人形象牌,朱立倫也不再像過去一樣被塑造成「偶像」,反倒是每場造勢必喊「團結」。其實在婆婆媽媽面前「很吃得開」的朱立倫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魅力在哪,但這場執政權保衛戰他不但要化解黨內「搶位子」的質疑,領導威信更備受各方勢力挑戰,因此刻意淡化「個人色彩」。
    2015/12/24 19:16
  • ​【翻轉新局新市長】2016會在哪? 賴清德的企圖心

    賴清德的確有高人氣,很多人都說他和蔡英文是民進黨內新版的2個太陽,賴清德對2016有沒有想像?有民進黨人說,當務之急就是建立自己的子弟兵,但橫在眼前的困難就是府會未來的不同調,尤其這次台南市議會議長選舉,原本被民進黨視為囊中物的議長寶座沒能守住,賴清德失了面子還有裡子。賴清德不只要更有溫度和人味,還有政治明星的智慧,得重建領導威信
    2015/01/03 22:04
  • TVBS民調 53%民眾認為馬應辭黨魁

    馬總統日前才大動作宣示要「改造」國民黨,還說自己也要檢討,不過外界質疑,黨主席權力一把抓,要改革卻沒能對症下藥!畢竟不進行世代交替,中生代根本出不了頭。「黨主席換人做」的聲浪在基層醞釀,TVBS最新民調顯示,認為馬總統該辭黨主席的,占了5成3!政黨傾向交叉分析下來,中立選民也有五成認為該辭。馬總統在黨內的領導威信,似乎已經悄悄亮起紅燈。
    2014/04/18 00:32
  • 揮扁案陰霾 蔡英文打勝仗立威信

    民進黨在這次三合一選舉佔了上風,不僅兩黨主席「雙英」大戰,黨主席蔡英文贏了面子,同時親綠學者也分析,這次縣市長得票率和地方民代席次都有所成長,代表民進黨已經走出扁案陰霾,而蔡英文的領導威信也因此更加確立,不會再受黨內四大天王牽制。
    2009/12/06 13:31
  • 〈快訊〉選票封箱 17百里侯即將揭曉

    下午5點,縣市長選舉投票結束,所有投票所成為開票所,全台17個縣市大選結果也即將出爐。國民黨要力保執政的縣市,民進黨則是希望北台灣能有所斬獲,而開票結果如何,版圖是否有所異動,也將牽動兩位主席的領導威信。
    2009/12/05 17:07
  • 北贏南輸定調「平盤」 馬英九算「大敗」

    北高市長選戰,儘管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定位選舉成敗是「平盤」,但對馬英九個人來說,卻「大敗」!選舉過程中,爆發的特別案和選舉倒數傳出的馬宋密會疑雲,加上高雄走路工國民黨危機處理引來非議,在在都讓馬英九的領導威信受到質疑,現在,黨內有人高聲要求,應該檢討本土化路線問題。
    2006/12/10 12:00
  • 北高決戰 馬英九領導威信輸不起

    北高今天決戰,雖然是候選人的戰役,卻攸關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領導威信,由於郝龍斌選情穩定,如果國民黨收復高雄失土,就是馬英九邁往總統之路更進一步。
    2006/12/09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