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音樂盛會 結果共69筆

  • 魏如萱屏東迎春!甜喊:一切充滿希望 預告帶「他」同遊

    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4月12、13、14日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舉辦,演出卡司相當堅強,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張震嶽、Ozone、蔡旻佑、陳華、魏如昀等人輪番開唱。第2度參加盛會的魏如萱,被問及是否渴望愛情的春天?她笑答:「春天讓我感受到萬物都甦醒,一切都充滿希望!」
    2024/04/09 12:59
  • 維也納愛樂11月訪台 最受矚目音樂盛會

    自1842年創團的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將於11月再度登台,由指揮大師圖岡領軍,在台北及高雄帶來為期三天演出,成就精彩絕倫藝文饗宴。
    2023/10/11 23:32
  • 重返艾迪亞音樂餐廳 劇場音樂會十月登場

    70年代台北東區紅極一時的音樂餐廳「艾迪亞」,於十月重返舞台,表演者進行密集排練,透過當年經典歌曲,結合戲劇呈現,將帶來一場不同凡響的音樂盛會。
    2023/09/12 21:58
  • 亞洲唯一 ! ATT 4 FUN打造嘉年華 食樂一次到位

    今夏最期待!台北信義區要迎來一場令人振奮的嘉年華會,ATT 4 FUN宣布從8/4~8/20,舉辦為期17天的全館狂歡活動「ATT FUN式音樂節」,吃喝玩樂一次到位,另外,去年首次舉辦吸引超過22萬人,被網友票選為「2023年台北最期待音樂節」第一名的「ATT FUN式音樂節」緊接著也要在8/11起連續兩週嗨翻信義區,這場食樂盛會,暑假千萬不能錯過。
    2023/07/31 16:16
  • 出事了!樂團唱一半竟「當場脫褲」嚇壞250萬人 成員遭拘留

    疫情趨緩後,各地音樂盛會如雨後春筍般舉辦,不過最近大陸卻發生有樂團在表演期間,成員當眾脫褲,嚇傻現場觀眾。據了解該樂團是成軍8年的「暴力香檳樂隊」,影片曝光後,已累積逾250萬人次觀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事,該成員遭大陸官方施以行政拘留,另外未審查演出內容的場地方挨罰20萬人民幣(約88萬元台幣)。
    2023/07/25 10:45
  • 告五人太緊張!才說敬畏五月天 下秒竟脫口「看到鬼」

    告五人下週六、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23)日現身「超犀利趴12」與粉絲同樂。雲安對這個音樂盛會感觸萬千,更難忘首次在後台遇到師兄五月天的感動及震撼,直言相當敬畏五月天,不過雲安下秒卻自招「差點講看到鬼」,犬青連忙緩頰,虧雲安太緊張。
    2023/07/23 19:34
  • 庾澄慶賣命飆唱!網友歪樓緊盯「超正女鼓手」 感情狀況被起底

    「哈林」庾澄慶昨(22)日參與相信音樂舉辦的「超犀利趴12」音樂盛會,他帶來〈缺口〉、〈情非得已〉、〈春泥〉等經典好歌,讓全場歌迷大飽耳福,不過他身後的女鼓手清新脫俗,專注打鼓的神情意外吸引許多觀眾目光,演出結束後更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23 11:06
  • 貢寮海洋音樂祭卡司強 美秀、麋先生30團熱唱

    全台暑假音樂盛會,新北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8月4日到6日將盛大登場,今年邀請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歌手演出,像是甜約翰、美秀集團、麋先生都會登台熱唱,除了南韓、泰國樂團參加,重頭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更吸引多達156組樂團爭霸。
    2023/07/13 23:43
  • 竹塹「海洋盃」公布決賽名單 TVBS挖掘新星「500選手搶破頭」

    「竹塹海洋音樂祭」是新竹市具有代表性的音樂盛會,是台灣第一個不收門票的海洋音樂季,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音樂季,吸引年輕人加入淨灘行列。今年活動邁入第二屆,除了能看表演外,還舉辦「海洋盃」全國青年樂團與街舞⼤賽,決賽將在8月12、13日舉辦,最後贏得比賽的人有機會跟TVBS簽約合作,成為明日之星。
    2023/07/07 16:29
  • 竹塹海洋音樂祭開跑!「海洋盃」街舞、樂團大賽聯手TVBS挖掘新星

    「竹塹海洋音樂祭」是新竹市具有代表性的音樂盛會,是台灣第一個不收門票的海洋音樂季,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音樂季,吸引年輕人加入淨灘行列。今年活動邁入第二屆,除了能看表演外,還舉辦「海洋盃」全國青年樂團與街舞⼤賽,將與TVBS合作,一同打造明日之星。
    2023/06/06 11:46
  • 周杰倫被她催生老四!反應不藏全曝光 鄧紫棋指控已讀不回

    天王周杰倫近日在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一連舉辦七場「嘉年華」個人演唱會,14日晚間圓滿落幕,多位藝人朋友包括容祖兒、阿Sa、鄧紫棋、TF Boys成員王俊凱、姜大衛、甄子丹、胡楓等也前來參與這場音樂盛會。周杰倫也場場開放歌迷點歌,每位被點到粉絲都興奮不已,紛紛趁此機會向周杰倫傾訴追隨偶像多年的心情,粉絲與周杰倫的互動也成為演唱會上最令人難忘的精彩環節。
    2023/05/15 14:19
  • 高雄三大演唱會登場 住房率77%六都第二

    高雄三大演唱會登場,包含阿妹、五月天,還有大港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湧進港都,春假前3天,平均訂房率達77%,僅次於台南,居六都第二;其中前兩天都突破8成,凸顯大咖演唱會魅力;另外,墾丁也有台灣祭音樂盛會,同樣吸引滿滿人潮,小琉球在31日就湧入遊客,連假前4天住房全滿。
    2023/03/31 18:33
  • 大港開唱壓軸揭曉!「超大咖影后」重拾歌手身份震撼獻唱

    年度臺灣指標性音樂盛會「大港開唱」,即將在4月1、2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今(10)日終於公布本屆壓軸女神嘉賓─李心潔,睽違已久回歸歌手身分的她,還將與美秀集團合作演出,這超跨界組合,令不少樂迷興奮不已。除此之外,主辦單位公布最後一波演出陣容中,也埋藏眾多驚喜名單。
    2023/03/10 16:38
  •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開唱 共度溫馨聖誕

    古典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因為對音樂的傑出貢獻,獲頒好萊塢星光大道星星徽章,而暌違五年後,莎拉.布萊曼即將在12月來台開唱,結合管絃樂隊,帶來美好聖誕音樂盛會。
    2022/10/20 16:50
  • 2022趣花蓮 FUN鴨力 7月16日熱鬧登場 鯉魚潭紅面鴨迎接十週年 亮點公開

    全台暑期最熱鬧、最好玩的地方在花蓮,今年暑假就要來花蓮釋放壓力!除了有全台暑假最大檔的音樂盛會「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陪大家從7月9日嗨唱到13日,緊接著7月16日至8月14日就要登場的是邁向第10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 趣花蓮 FUN鴨力」,以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週有花蓮在地原住民文化特色的水上劇場,以及夜間互動光環境、超美拍照藝術裝置與親子互動演出,夜間還有經典電影主題曲編排的水舞光影秀,每周三、五、六、日晚間9點更特別加碼施放星空煙火秀,用全新的面貌、盛大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Fun壓力!
    2022/07/01 10:00
  • 不該幫別人夢想貼標籤! 2022動畫《戀上換裝娃娃》獲好評

    今年的動畫新作《戀上換裝娃娃》,講述兩名個性截然不同的高中生,因為立志成為娃娃工匠及Cosplay,而發展的一連串故事!輕鬆劇情、有趣人設,還傳達不該批評、對別人夢想貼標籤的概念。另外亞洲動漫音樂盛會,七月將在日本開唱,台灣也可同步線上參與。
    2022/06/21 16:53
  • 墾丁台灣祭疫情燒 台南男大生確診足跡曝

    墾丁台灣祭疫情延燒,台南一名男大生,也去屏東參加這場音樂盛會,和台北確診個案住在一起,採檢後確診,Ct值僅13,高雄義守大學也宣布,在1日或2日有去過台灣祭的同學,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10日以後才能返校上課。
    2022/04/06 22:21
  • 震撼!南國盛會半島歌謠祭 恆春古城牆「千人傳唱」

    屏東的半島歌謠祭,一連3天在恆春西門廣場登場,以南國傳統恆春民謠,為基底的音樂盛會,19日晚間有在地學童,站上恆春古城牆上,千人傳唱場面震撼,人間國寶「月琴阿嬤」陳英,還登台獨唱思想起,這次更邀請到美國漫威作曲家,改編「思想起」,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演奏《恆春山海交響曲》。
    2022/03/19 23:46
  • 全英音樂獎開放觀眾進場觀禮 打完疫苗才能參加

    年度音樂盛會「全英音樂獎」,在英國倫敦登場。特別的是,今年英國政府和主辦單位合作,開放讓打完疫苗的民眾入場觀禮,希望能藉此測試,在後疫情時代,大型活動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舉行。
    2021/05/12 17:31
  • 全台最大音樂季首登場!新北「6秒著地」滑梯超吸睛

    新北人專屬的大型音樂盛會「2020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來囉!從9/12起的每週六日,在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都有精采「淡水漁人舞台」開唱;10/4當天還有「來新北音樂盒‧野餐」,多組強大卡司陣容,加上絕美的光影舞台與藝術天幕,大家一起空下時間、準備瘋狂玩起來吧!
    2020/09/04 15:46
  • 滅火器大港開唱飆粗口 北市禁補助樂團罵髒話

    自2006年開始的音樂盛會「大港開唱」日前宣布停辦,各界一片譁然,如今話題繼續延燒。今(23日)北市議員羅智強與游淑慧市議會質詢文化局時,針對滅火器主唱楊大正3月在演唱會上怒嗆三字經的表演影片,要求未來北市府補助或招標活動合約,必須加註不違反善良風俗、涉及意識形態和政治立場,文化局長當場允諾。
    2019/09/23 18:40
  • 大港開唱爆財務爭議 林昶佐:已退出團隊

    高雄音樂盛會「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意外扯出財務爭議。國民黨議員質疑,承辦活動公司9年內領超過5千萬元補助,但卻爆出沒保勞保、財務又不透明。大港開唱創辦人林昶佐受訪時不願正面回應,只表示自己早就退出相關團隊。
    2019/09/13 13:46
  • 原創音樂盛會 貢寮海洋音樂祭30日登場

    一年一度、樂迷們引頸期盼的原創音樂盛會「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8/30(五)至9/1(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超強卡司包括吳青峰、八三夭、頑童MJ116、老王樂隊、Tizzy Bac,以及由三屆的海洋大賞原住民樂團得主—MATZKA&Di Hot、圖騰及Boxing所組成的「原來如此」。多達87組的國內外獨立音樂創作樂團,將帶給民眾今夏最難忘的美好回憶,活動全程免費入場!預期將High翻福隆海水浴場!
    2019/08/27 17:00
  • 歐洲歌唱大賽 以色列藉機宣示耶路撒冷主權

    第64屆歐洲歌唱大賽,今年由以色列特拉維夫舉辦,41個參賽國,包括巴勒斯坦。以巴兩國的政治角力,也因此延燒進這場音樂盛會。在賽事的宣傳帶裡,以色列放進阿克薩清真寺的畫面,更把耶路撒冷稱為「我們熱愛的首都」,惹怒了巴勒斯坦發起杯葛。台北時間5月18號的總決賽,同一個時間,巴勒斯坦另起爐灶,也辦一場「全球歌唱大賽」,串聯全球的歌手網路直播。所設計的Logo、活動口號,刻意仿效以色列的歐洲歌唱大賽,要互別苗頭。
    2019/05/14 20:09
  • 女團隊長演出半途衣服滑落 「隱藏版」身材險走光 

    由日、韓2國成員組成的新人女團IZ*ONE,出道前就吸粉無數,12名成員各有不同特色,廣受歌迷喜愛。團體日前出席韓國、日本、香港3地的音樂盛會,隊長權恩妃卻在日本場演出時,衣服疑似不停滑落,原本隱藏的事業線當場一覽無疑,事後粉絲都將矛頭指向造型師,認為設計時應該更小心才對,但也有人驚訝地說「沒想到恩妃的身材這麼好!」
    2018/12/15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