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音樂才女 結果共44筆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歐陽娜娜脫衣趴草地! 上空「激裸美背」超辣畫面震撼2萬人

    歐陽家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外型與音樂才女氣質收穫無數粉絲,她近日推出新專輯,並陸續公開多組寫真美照,除了難得以泳裝照入鏡,有一組是在野外草地上脫衣、大方露出美背,與以往清純路線有極大不同,相當突破,性感模樣驚艷網友。
    2023/12/08 13:07
  • 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擅長演奏樂器,小提琴、鋼琴、古箏、木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爵士鼓的音樂才女林逸欣,睽違11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墜》,不過除了音樂才華,她在戲劇圈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但近幾年她卻很少接戲,除了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017年拍攝本土劇時,不小心摔到骨盆骨折,才讓她意識到「我到底在幹嘛」。
    2023/12/04 11:15
  • 未來少女/音樂才女栩栩「5點起床通勤」兼顧課業 許願跟偶像周興哲合唱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薄荷水晶的成員栩栩是個音樂才女,精通小提琴、鋼琴與作曲,擁有一雙迷人電眼,溫馴的個性讓人形容她就像隻貓咪,是個空靈系少女。栩栩從3歲開始學鋼琴、5歲學小提琴,小時候愛唱歌,媽媽就發現她的音樂天分;栩栩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現在就過著一邊讀書練琴、一邊追夢的生活,即使辛苦,也樂此不疲。
    2023/11/19 12:07
  • 痛失摯愛!女星不捨媽媽獨自公證 暖心「1舉動」逼哭她

    37歲音樂才女林逸欣相當孝順,為了幫重病的外婆沖喜,她去年和圈外人Tony登記結婚,無奈最終外婆撒手人寰,痛失摯愛的她傷心欲絕,這些日子,她時常回台南老家陪伴雙親,表示家人都需要時間平復,尤其媽媽時常因為想念外婆而落淚,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23 07:25
  • 八點檔女星才結婚一年!爆與搬家工人車上激吻被拍 竟是前男友

    音樂才女林逸欣日前宣布偷偷嫁給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一年,音樂事業也有新突破,新歌〈墜〉MV由金曲導演邱柏昶執導,MV講述一對戀人分手多年後的意外重逢,林逸欣飾演準備搬家的女主角,沒想到上門的搬家工人居然是自己的前任,所有兩人未解的遺憾,在毫無防備的一瞬間湧上心頭。
    2023/09/13 18:52
  • 盤點香港小姐大熱門!神似IU引注目 音樂才女預約複賽席次

    《香港小姐競選2023》今(10日)在無線(TVB)電視城進行首輪面試,作為年度盛事,當然受到各界關注。今年的參賽者水準比較平均,不過依然有些參賽者比較搶眼,雖然過往TVB入圍制度有時會令人不解,但如果以下五位參賽者未能進入第二輪,實在難以說得通。大膽講一句,她們根本就是本屆最後五強名單!
    2023/06/10 21:14
  • 仙女林逸欣小提琴挑戰「開花舞」引好評 加碼爆新作釋出時間

    音樂才女林逸欣近日受邀上《綜藝大熱門》,挑戰以小提琴1.5倍速拉奏《大黃蜂的飛行》,高難度的精湛技巧,讓主持人吳宗憲大讚「根本是鑽木取火」,而她17日更挑戰最近當紅名曲,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團員JISOO的《FLOWER》,成功吸引許多粉絲目光,紛紛大讚「太強了」、「好喜歡小提琴版本」。
    2023/05/21 17:24
  • 吳宗憲狂讚她「手技」超強!氣質正妹遭起底 驚人背景曝光

    音樂才女林逸欣外表仙氣逼人,日前受《綜藝大熱門》之邀請,在節目上以1.5倍速用小提琴演奏名曲〈大黃蜂的飛行〉,此曲旋律極快,常被選來展示演出者高超的演奏技巧,以加倍速度演奏,更是令人瞠目結舌、眼花撩亂,拉到琴弦彷彿都要著火,被主持人吳宗憲笑說:「這根本是第一代的鑽木取火!」
    2023/05/21 17:06
  • 《想見你》女星不藏了!新對象是法國人 高喊:不放棄愛

    「創作才女」孫盛希日前受歷史悠久的法國坎城唱片展Midem邀請,加入串聯國際音樂人的線上創作營,與來自法國的Alex Colours、瑞典的Niclas Lundin遠端合作,3人以音樂作為共同語言,在4天的寫歌期間內,彼此在音樂才華中激盪出靈感、碰撞出強烈火花,聯手創作出全新單曲〈Try〉,來傳達面對感情的正向能量,孫盛希透過清新有力的歌聲,詮釋勇敢追愛的靈魂,直呼:「感覺對了就值得你一試再試。」希望大家不要太快放棄一段美好關係的可能。
    2023/05/02 15:02
  • 超猛新人是她!范曉萱罕見下海跨刀 真實關係曝光

    林沛蕎日前發行首張客語專輯《Chill 幻》,特地與音樂才女范曉萱合作超迷幻歌曲,她不敢相信首張專輯就能與偶像范曉萱合作,對於歌曲的迷幻電子曲風愛不釋手,誇讚范曉萱「妳是我的超級無敵霹靂大貴人」,並感謝對方帶她跨出音樂舒適圈,范曉萱則回應:「我們一起當音樂的僕人,好好拼!」另外,林沛蕎將於4月26日晚上7點半於北流卡夫卡舉辦「林沛蕎Chill 幻新歌演唱會」,開放歌迷免費入場。
    2023/04/13 15:58
  • 長大了!亂入教授老爸《BBC》直播爆紅 她變身音樂才女

    南韓釜山大學教授、政治專家凱利(Robert E. Kelly)2017年就前總統朴槿惠彈劾案接受《BBC》直播訪問,當時年僅4歲的女兒瑪莉恩(Marion)、8個月大兒子詹姆斯(James)卻在直播時闖入房間,超萌畫面瞬間爆紅,讓姊弟倆意外成為網紅。6年後,這名教授公開全家福照片,當時鬼靈精的小朋友已經長大,女兒還變成音樂才女,令網友又驚又喜。
    2023/03/23 09:52
  • 悚!眼珠整個移位 氣質女星急送醫「遭宣告噩耗」網全嚇傻

    37歲女星林逸欣因擅長演奏古箏、鋼琴及小提琴,在演藝圈被封為「音樂才女」,曾推出個人專輯,也曾演出《我的極品男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等戲劇,然而2021年和交往7年的圈外男友Tony結婚後,就鮮少現身螢光幕前。怎料她昨(27)日突透露眼睛角膜腫起來,擠壓到瞳孔就像整個移位,一就醫竟接到不好的消息,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2/28 16:31
  • 林逸欣音樂會唱一半!管罄無預警衝上台怒批:廢話太多

    音樂才女林逸欣5日生日當天舉辦「經過林逸欣2022生日音樂會」,與滿場粉絲同歡。演唱會取名為「經過」是想傳遞「希望所有的不愉快都只是經過」,去年因疫情改線上演出,今年為了保留全部時給粉絲,特地不找嘉賓,還驚喜獻唱三首尚未發行的全新創作Demo版本,令現場粉絲開心又感動。
    2022/11/06 17:44
  • 不是特效!林逸欣突被「詭手」調戲 19秒驚悚畫面流出

    歌手林逸欣外型甜美、氣質清新,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近日受疫情影響,許多工作計畫被迫延期,她有了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也意外洩露不為人知的特長。
    2022/05/12 12:21
  • 音樂才女搭死亡列車...母一度逃避認屍 轟李義祥:不把人命當回事

    太魯閣事故讓不少家庭破碎,讀輔大音樂系四年級,年僅22歲的曾允鑀,人生才正要開始,一年前的4/2搭火車到花蓮找男友,卻碰上事故意外,300多個日子媽媽只有想念,回想當天,逃避的不想指認遺體,孝順的女兒走了,家屬對違規施工的李義祥,仍舊不能原諒。
    2022/03/31 20:05
  • 女星拆禮物「摸這物」秒丟! 爆冷門怪癖:比蟑螂還可怕

    女星林逸欣氣質出眾,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近日她公開年末交換禮物的影片,沒想到上秒還開心拆包裝,下一秒她摸到某樣東西後,竟直接將禮物連盒子一同丟出去,讓她嚇得直呼「真的是世界上最恐怖,沒有之一!」
    2022/01/03 05:49
  • 臨危不亂!音樂才女拉小提琴 「肩帶滑落」香肩美胸失守

    外型甜美、氣質清新的女星林逸欣,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日前她在誠品表演時,意外發生一件小插曲,身上無袖洋裝的肩帶竟隨著演出慢慢滑落,露出一大片美肌,險些走光,惹得圍觀民眾紛紛拿出手機錄影拍照。
    2021/09/28 11:38
  • 林逸欣披白紗婚期曝! 點頭嫁7年男友:一起慢慢變老

    音樂才女結婚了!35歌手林逸欣和男友愛情長跑7年,今(25)日大方證實自己即將走上紅毯,曬出拿小提琴的婚紗照,同時感性表示,「7年前遇見了你,7年後我們還在彼此身邊,那就一起慢慢變老吧」。林逸欣的經紀人透露,小倆口婚禮選在台北舉行。
    2021/04/25 19:56
  • 何孟遠沾腥退《全明星》 領隊江宏傑15字回應

    男星何孟遠因《全明星運動會》與音樂才女采子搭上線,意外被爆出背叛交往3年多的女友荳荳(何紫妍)劈腿。對此,何孟遠稍早認了「感情處理有問題」,宣布退出節目,並向紅隊隊員和領隊江宏傑道歉,「我不是一個好人,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為此,江宏傑也透過所屬華研15字回應。
    2021/04/16 17:50
  • 采子認曖昧何孟遠:退出《全明星》 製作單位回應了

    音樂才女采子被爆介入閨密荳荳(何紫妍)和何孟遠的戀情,稍早她先是發聲明否認,但遭到當事人打臉。眼見事情越演越烈,稍早采子透過臉書PO出道歉影片,認了「我跟何孟遠確實有像情侶的曖昧行為」,並表示自己將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造成全明星的困擾深感抱歉,我會自己退出,對不起藍隊、對不起錢姐。」
    2021/04/15 22:17
  • 揮別不倫戀! 謝忻登國家音樂廳、到高職教琴

    38歲的藝人謝忻,最近登上國家音樂廳,跟莊敬高職管弦樂團同台表演,12首表演歌曲,謝忻全練起來,他說因為團員很多是她的學生,不想要漏氣,其實謝忻在出道前,當過音樂老師,現在又要以老師身分回到校園,一對一教學生鋼琴。
    2020/09/14 20:08
  • 超洗腦!全中運主題曲 唱出選手心聲

    屏東縣政府,為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籌備1年多,除了整修場地,還邀請音樂才女黃小玫,創作主題曲「屏東KeepGoing」,今天(6/18)正式發表,唱出選手的心聲。
    2020/06/18 18:51
  • 宅在家!音樂才女一人分飾多角 阿卡貝拉

    美國加州,一名即將畢業的高中生,因為新冠肺炎,學校課業被迫停擺,連畢業舞會也延期,每個星期的音樂表演,通通喊卡,現在只能在家躲疫,但她不僅會自彈自唱,還一個人分飾多角,大秀阿卡貝拉,陪狗玩耍,只希望能盡快度過,防疫苦悶期!
    2020/04/25 18:32
  • 五月天御用編曲將開唱! 林依霖展全能實力

    從被石頭找上組團,到成為五月天的御用編曲人,全能音樂才女林依霖,是南加大畢業的高材生,2009年曾發行專輯,後來從事音樂幕後工作,這回她將展開集十年大成的演唱會;除了她還有天王天后御用樂手組成的眼鏡俠樂團,吉他手更是周興哲音樂總監,這回組團發片,展現強勁音樂實力。
    2019/12/10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