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青森 結果共285筆

  • 分靈28年回娘家 日本青森「大間天妃媽祖」搭飛機回台

    媽祖文化遠近馳名!日前來自日本本島最北端「青森縣」、大間町的大間稻荷神社天妃媽祖進香團,帶著28年前從雲林北港朝天宮分靈過去的「大間天妃媽祖」,從大間港啟程,搭乘渡輪、飛機、巴士,橫渡2800公里,回到朝天宮謁祖進香,相當壯觀,充分展現台、日媽祖信仰而生的堅固情誼。
    2024/03/16 17:54
  • 豐洲市場鮪魚拍賣黑暗面 漁民未據實申報「日本第一鮪」年撈捕量被扣

    日本豐州市場5日舉行開春第1場鮪魚競標,青森縣大間的黑鮪魚連續13年拍出最高價,以1億1424萬圓(約2400萬元新台幣)落槌,再次成為「日本第一鮪魚」。事實上,為了保護黑鮪魚,日本各縣皆有規定捕撈量上限。但近日傳出有青森漁民3年前未落實申報,導致2024年的黑鮪魚捕撈量上限,將一口氣遭扣除逾30噸。
    2024/02/10 16:09
  • 中國春運人流恐達90億次 陸客湧入日本青森

    農曆春節將至,根據中國大陸當局先前的估計,「春運」前後共計40天期間的跨區人流量將達到90億人次,日本也是許多陸客會選擇的熱門海外旅遊地。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這個時期從國外到訪日本的旅客數增加,而日本東北地方的青森縣成為超人氣觀光目的地,青森縣在中國社群平台經營的官方微博帳號粉絲數更突破130萬,甚至比青森縣的總人口還要多,讓日本網友也相當訝異。
    2024/02/07 11:28
  • 極強寒流來襲!日本十年一遇災害級大雪 青森積雪逾1公尺

    強烈寒流侵襲,日本海側的北日本到西日本降大雪,東北部分地區積雪達上百公分;西南部的九州出現堪稱10年一遇的極強寒流,災害級大雪使得較不習慣降雪的九州事故頻傳,許多車輛受困雪中,預料影響時間將延續至24日。
    2023/12/23 10:51
  • 日美女「胸部太大」惹怒觀眾被趕下主播檯 轉戰網紅鄉民追捧

    現年41歲的日本女主持人竹中知華,過去曾是電視台女主播,但因為「胸前人肉爆彈」實在太巨大,導致她頻頻遭到觀眾投訴,最後不得不離開主播檯。之後竹中知華轉戰網紅圈,反而受到鄉民追捧,人氣持續攀升。
    2023/12/19 14:24
  • 台灣之光!陳鴻《阿鴻上菜》紅到日本 凍齡外貌掀回憶殺

    美食家陳鴻擔任日本青森蘋果親善大使,將烏魚子搭配上青森蘋果兩味高級食材,融合台日廚藝創意「貴夫人一口香」造成轟動,當年的阿鴻寶刀未老,過了中年仍是永遠的師奶殺手。
    2023/12/14 07:02
  • 水果霸主出爐!1年賣破10億元 爆發式成長日人也驚嘆

    超市全聯公布水果熱銷排行,今年賣最好的就是「蘋果」,1年整體銷量達到10億元,其中青森蘋果的銷量更是爆發式成長,幾乎是年年成長20%,今年銷售額近3億元,等於超過620萬顆銷售量,可疊出超過130座富士山,連青森縣長宮下宗一郎也相當驚嘆;而第二、第三名則是奇異果和香蕉,全聯也將這3種水果以「AKB(蘋果Apple、奇異果Kiwi、香蕉Banana)代號」稱呼。
    2023/12/13 13:16
  • 赴日旅遊新土產!無印良品這款零食爆紅 日網:超生火

    國人喜愛赴日旅遊,再加上日圓處於歷史相對低點,很適合到美妝店、土產店掃貨。有日本網友近日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知名雜貨品牌「無印良品」的一款零食,讓眾多網友直呼超生火,相關貼文被分享到臉書之後,許多台灣網友也紛紛表示要掃貨。
    2023/12/08 10:47
  • 赴日旅遊小心 日本東北、北海道降下30公分暴雪

    近期有計劃前往日本北部旅遊的讀者要注意,北海道、北陸地方與東北大範圍,受到冷氣團影響開始出現大風暴雪,甚至有特定區域單日降下30公分以上厚度的降雪,積雪與低溫可能造成當地交通混亂。《NHK》最新報導指出,25日上午8時開始計算,北海道夕張與青森縣八甲山「酸湯溫泉」(酸ヶ湯温泉)兩地,分別出現35與34公分積雪。搭配每秒20公尺以上的瞬間風速,讓整個日本北部呈現寒冷狀態。
    2023/11/25 11:08
  • 日本急降溫!天冷泡湯當心 熱休克釀入浴死

    冷鋒來襲,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日本同樣被強烈冷空氣籠罩,東京觀測到今年第一道北風,11月的白天最高溫度低於20度;北海道、青森、兵庫等西北部降下了初雪。天氣轉冷正適合泡湯,不過日本醫學界特別警告「入浴死」;泡澡時,身體快速經歷冷熱交替,血管過度擴張、收縮,可能引發心肌梗塞、中風,或暈眩、昏迷等「熱休克」症狀,導致溺斃死亡。
    2023/11/13 19:53
  • 遭江宏傑強制執行!福原愛大學任職爆危機 還被學生嗆聲糗了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糾紛持續中,對於被控訴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她雖在社群駁斥,但至今神隱將近3個月,即便男方聲請強制執行,也未能達到訴求。日媒報導指出,如今福原愛唯一的工作,就是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這個職位也恐不保,甚至還有學生嗆聲,要她別再做任何損害學校聲譽的事。
    2023/10/18 10:49
  • 日本百年便當店出包!270人上吐下瀉 背後原因出爐

    青森縣八戶市百年便當店「吉田屋」,近日傳出製作的便當引發食物中毒,導致日本各地約270人上吐下瀉,總計11款便當緊急召回。八戶衛生所檢驗後,從便當中驗出2種細菌,勒令吉田屋自23日起停業。吉田屋指出,引發這起食安危機的原因,是外包廠商沒有依照指示,嚴格測量白飯溫度所致。
    2023/09/25 12:30
  • 日本130年老牌便當店出包!百人「上吐下瀉」疑食物中毒

    日本知名鐵路便當「吉田屋」驚傳食物中毒事件!日本青森縣八戶市保健所昨(19日)表示,17日接獲了全國有近40個地區約100人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原因為食用了青森縣八戶市餐飲業者「吉田屋」的便當。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釐清是否為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後續將對便當廠商進行詳盡調查。
    2023/09/20 15:02
  • 白飯會牽絲!日本老牌鐵路便當爆食物中毒 百人上吐下瀉

    日本鐵路便當老店驚爆食物中毒。青森縣八戶市保健所19日指出,民眾反應當地鐵路便當店「吉田屋」製作的便當白飯會牽絲後,陸續有人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由於該店家的便當在北海道至九州的各大「鐵路便當展」進行販售,全日本40地方政府,總計已有超過百人出現症狀。
    2023/09/20 10:56
  • 福原愛都在忙什麼? 卸任董事「痛失6位數酬勞」原因曝

    昔螢幕恩愛台日夫妻,曾喊「天天親吻100次」,沒想到婚姻短短5年告吹,日前江宏傑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執行日本司法,讓她的形象再次跌落,近來她受聘擔任「琉球Asteeda」社外董事目前已遭除名,日媒也在今(12)日公開她被免職的內幕。
    2023/08/12 15:09
  • 福原愛擔任客座副教授「大受學生歡迎」 日網點1關鍵打臉

    台灣男星江宏傑因與前妻福原愛的婚姻風波,讓他於上月27日飛日本開記者會,目前東京法院已通過強制執行,不過因福原愛避不見面,加上不知其住處,增加執行難度。而近期福原愛也在日本遭撻伐,更有網友表示,福原愛大受學生歡迎根本言過其實。
    2023/08/08 12:14
  • 福原愛6位數酬勞沒了 社外董事爆退任「官網名字被消失」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後,雙方的官司糾紛始終難解,日前他飛往日本東京大動作舉辦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的綁架行為,福原愛昨(1)日發出將近3000字的律師聲明,痛批他此舉形同侵犯人權、試圖以媒體風向來欺壓她,更讓她的工作被曝光。不過有日媒爆料,福原愛擔任上市公司社外董事的職務,月薪約莫125萬日幣(約27萬元台幣),但在6月時已退任。
    2023/08/02 10:26
  • 遭控違法!福原愛副教授職恐不保?青森大學:沒更換打算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指控前妻福原愛涉「ABDUCTION(綁架)」行為,要求她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江宏傑的指控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由於福原愛在青森大學擔任客座副教授,許多網友痛批她不適任,要求該校解除她的職務。對此,青森大學28日做出回應,表示目前將維持現狀,沒有進行變更的打算。
    2023/07/29 15:10
  • PLG/蘋果控最愛!攻城獅和日本「青森熱力」成姊妹隊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20)正式宣布與日本職籃B.LEAGUE青森熱力(Aomori Wats)締結為姊妹隊。青森熱力職業籃球隊位於日本本州島北部,目前正效力於日本職籃第二級賽事。青森熱力球團於休賽季期間持續尋覓合適的國際合作夥伴,巧合的是,新竹縣與青森縣青森市自2014年即簽訂友好交流協定,此段關係也加速攻城獅球團與青森熱力球團策略結盟的進展,未來雙方將展開一連串交流,期盼能透過此次合作創造職業運動的無限可能,成為城市行銷的最佳典範。
    2023/07/20 17:22
  • 陳美鳳自爆飛日本談戀愛 「過程起雞皮疙瘩」:感受到滿滿愛

    由陳美鳳主持的《美鳳有約》日前飛日本青森出外景,她帶著《娛樂超skr》的主持人小鹿大啖青森美食,讓大家看得相當過癮。日本青森必吃的特產就是帆立貝,兩人品嚐了當地新鮮美味的帆立貝涮涮鍋,陳美鳳說:「每一個帆立貝都大顆鮮甜肉質細緻,下鍋涮2秒就好吃。」讓對吃很節制的陳美鳳讚不絕口,吃完滿滿一整盤。
    2023/07/20 17:19
  • 一顆櫻桃要價7千台幣! 日青森限定「朱諾之心」拍出天價

    無論是西瓜、哈密瓜等水果,日本業者總能將其包裝成高單價商品,《青森電視台》報導,該縣八戶市青果市場20日舉行競標拍賣,青森限定、獨特櫻桃品種「朱諾之心」(ジュノハート)獲得買家搶購,15粒裝的一箱加大版櫻桃,最終竟然以50萬日圓(約新台幣10萬9032元)售出,平均每粒單價約3萬3千日圓(約新台幣7000元),是由八戶本地西式糕餅商家,一口氣標下10箱,創下繼2022年60萬日圓(約新台幣13萬元)之後的第二高價。
    2023/06/20 16:41
  • 陳美鳳和「主持男星」同遊日本! 坐包廂幸福喊:離不開的視線

    陳美鳳主持的民視《美鳳有約》睽違3年出國錄影!陳美鳳這次還帶著《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再次到日本青森縣出外景,體驗夢幻鐵道Resort白神號。陳美鳳介紹白神號電車的包廂,透過大玻璃欣賞無敵山海景觀,直呼:「不到青森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這個就是離不開的視線。」
    2023/06/13 11:36
  • 快訊/北海道發生規模6.2強震 本州也有感

    日本北海道於當地時間傍晚6點55分,發生規模6.2強震。震央位於浦河海域,震源深度約140公里。其中北海道千歲市、厚真町、浦河町觀測大最大震度5弱,本州青森縣和岩手縣部分區域也出現劇烈搖晃。日本氣象廳指出,這起地震沒有引發海嘯的風險。
    2023/06/11 18:10
  • 日男整理家中倉庫 竟發現120年前「日俄戰爭」未爆彈

    日本岩手縣盛岡市一名男子昨(10)日在自家倉庫中整理親人的遺物,沒想到他意外發現一枚長約60公分的未爆彈,嚇得他連忙聯絡警察;經過自衛隊檢查,判斷該未爆彈無爆炸之危險性,警方推測這枚未爆彈有可能來自約120年前的日俄戰爭,由當時的舊日本帝國軍所有,之後會將其運至青森縣陸上自衛隊的八戶駐屯地,進行後續處理。
    2023/05/11 17:25
  • 親戚搶土地?日本青森住宅疑遭縱火5死 嫌犯高齡92歲

    日本青森縣13日發生一起疑似縱火案,一棟房屋遭燒毀、造成5人死亡,現場附近停放一輛汽車,還在車中發現不明液體,但無法與車主取得聯繫,警察懷疑是一名高齡92歲的老翁故意縱火,正展開調查。有附近鄰居出面表示,曾看到該名老翁與屋主一家因田地所有權產生糾紛。
    2023/04/14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