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青年團 結果共180筆

  • 馬英九將登陸「馬習二會」可期 柯文哲:有些事還是要有人做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率台灣青年團出訪大陸,這一次行程也讓外界關注是否會再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見面。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表示,在對等尊嚴原則下不會反對,「有些事情還是要有人做」。
    2024/03/26 11:08
  • 韓江配拚龍頭!抗議團體立院爬牆怒吼:韓國瑜當院長國會火葬場

    第11屆立委於今(1)日到立法院報到並就職,場內外都相當熱鬧,其中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是否能如願當上立法院長備受關注,不過就在今早不少抗議民眾聚集在立法院外,爬牆、高喊「韓國瑜當院長國會火葬場」,現場也有大批警力進駐,避免衝突發生。
    2024/02/01 12:44
  • 逼宮襲捲國民黨!這大咖推「趙少康接黨主席」:比朱立倫強太多了

    國民黨在這次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選後黨內有聲音點名黨主席朱立倫須負最大責任辭職下台,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有「2個人選」都比朱立倫強多了,暗酸朱別再推諉卸責、貪戀權位。
    2024/01/16 10:00
  • 黨內選後抓戰犯「逼宮朱立倫」!蔣萬安發聲:都很努力了

    國民黨於2024年大選結束後,黨內呼聲四起,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為此次選戰結果負責。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主張朱立倫應該辭職;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點名希望趙少康接任黨主席。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緩頰,過去這段時間,大家都非常努力,包括朱主席。
    2024/01/15 13:41
  • 趙少康下一步「有望接黨主席」?蔡正元驚揭1殘酷現實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當選新任的正副總統,而國民黨面對這次選戰展開檢討,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以示負責也引起議論。對此,國民黨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喊話未來半年至一年時間,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應該是趙少康。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分析稱「不適合」,更直指殘酷現實。
    2024/01/15 11:22
  • 連三敗!青壯派逼宮朱立倫「交給戰鬥藍」:他最適合當黨主席

    國民黨「侯康配」在2024大選失利,以91萬票輸給民進黨「賴蕭配」,未能重返執政,加上2016、2020年都吞敗仗,等於在總統大選已經三連敗。黨內選後立刻爆出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請辭的聲音,繼前發言人蕭敬嚴率先發難後,青年團前總團長田方倫也跟進,認為朱立倫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戰場在新國會,最適合擔任在野黨領袖的是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
    2024/01/14 12:42
  • 108課綱遭師批「無恥」 教團:增「選修」注重多元

    北一女老師痛批108課綱「無恥」,引發討論,不少人就說文言文選材影響很大,編選問題應該檢討,有教育團體也說,要增加「選修」課程,讓學生能夠多元學習,更能夠適才適性,而跟教育議題息息相關的就是青年,有青年團體推出「返鄉列車」活動,呼籲年輕學子回家投票。
    2023/12/08 15:40
  • 桃青局「北區地創生活節」 七縣市團隊齊聚展現成果

    為呈現北區青聚點今年度推動北區七縣市(北北基、桃竹竹、連江)地方創生的成果,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今(2)日辦理「北區地方生活節」活動,結合主題短講、交流活動及地創團隊市集,邀集北區青年團隊及對地方創生議題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除了讓不同類型的團隊相互交流,也讓大眾更認識在地方各個角落努力的青年團隊。
    2023/12/06 15:35
  • 同志大遊行周六登場 賴清德確定出席、侯柯郭都缺席

    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將在本週六(28日)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登場,今年遊行主題為「與多元同行(Stand with Diversity)」,呼籲正視不同社群的存在與困境,尊重彼此的多元差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確定出席,國民黨派出青年團成員代表上街遊行,侯友宜本人未排定是否出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週六南部有行程,不克出席,會由民眾黨立委參與。郭辦則表示,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已排定行程,不克出席,但支持性別友善的立場非常明確。
    2023/10/25 14:42
  • 中壢一號社宅「ONE HOW SPACE地方創生基地」開幕 張市長期待年輕朋友發揮創意展現地方特色

    桃園市長張善政10/21(六)上午前往中壢區,出席「ONE HOW SPACE地方創生基地開幕記者會」。張市長表示,市府於中壢一號社會住宅設置「ONE HOW SPACE地方創生基地」,提供地方青年團隊展售及策展空間、發揮創意,尤其市府鼓勵青年團隊結合中壢特色,發展多元小生意以獲得收益。在地方創生基地啟用後,期待進駐的年輕朋友能夠發揮創意,彰顯中壢的特色,未來市府也將持續運用社會住宅開闢地方創生環境,讓年輕族群有更好的發揮空間。  
    2023/10/23 14:55
  • 融合青年創意 北台8首長會議推7亮點提案

    北台8縣市共創的「北台區域發展推動委員會」,今年邁入第20年,今年新北市擔任主政縣市,推動42件合作提案、7大議題,更發表青年團隊政策提案成果,青年的想法,透過政府協助實現,完成跨世代翻轉的目標。
    2023/10/21 21:15
  • 桃園國慶月主視覺 「6青年團隊」設計操刀

    國慶日即將到來,桃園市府展現城市特色,邀請6組年輕設計團隊,來設計桃園國慶月的主視覺,象徵這座城市,要以年輕人作為國家支柱,讓國家充滿希望。
    2023/09/25 11:10
  • 聲援「還路於民」大遊行 侯友宜:終結行人地獄惡名

    國民黨響應本月20日舉辦的「還路於民」大遊行,號召青年事務委員會、青年部、青年團參與當天活動,今(17)日舉辦記者會並公布實現「行人天堂」的十項願景方針,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特地錄製影片聲援「還路於民」大遊行,侯友宜表示,每一位國民的生命都是他最在乎的,他承諾實踐人本交通環境,終結台灣「行人地獄」惡名。
    2023/08/17 12:57
  • 搶攻年輕票! KMT組「青年智庫」助功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角三位總統候選人,都想搶攻「年輕選票」這塊大餅。而國民黨青年團系統,特別成立「青年智庫」來助攻侯友宜與青年接軌,也希望藉此,讓他的國策白皮書與跟年輕人零距離。
    2023/08/05 19:00
  • 朱立倫率團幫慶生 馬英九:兩岸青年互動是「欲罷不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率黨發言人及青年團成員拜會前總統馬英九並慶生。馬英九表示,他赴陸祭祖時最大的收穫是再次開啟兩岸青年學子的文化交流,而兩岸多交流就可以促進和平,兩岸年輕人的互動是「渾然天成、欲罷不能」。
    2023/07/10 16:21
  • 搶救青年低薪失業! 政府大撒幣「青年就業方案」耗資160億

    為了解決青年的低薪困境,勞動部宣布啟動第二期投資青年就業方案,目標在2026年應屆畢業生,畢業一年後,勞退提繳工資達4.2萬元,並鼓勵青年多投入半導體等資通訊產業。不過青年團體認為,國家重點產業雖然薪資優渥,但卻要承受高工時過勞的壓力,政府不要只著眼短期成效,應同時思考,要如何提高服務業的薪資條件。
    2023/05/16 22:53
  • 30歲稱是「資深媒體人」惹議 蔣萬安副發言人親回應了

    北市府昨公布三名副發言人,分別為新北市政府前發言人蔡畹鎣(27歲)、鴻海集團電動車公司前公關徐政璿(30歲),以及國民黨青年團前執行長蕭羽耘(24歲)。北市府發布新聞稿中,稱徐政璿為「資深媒體人」,但因其僅30歲,引發討論。徐政璿今(9)日回應,主要的經歷都是待在媒體業,後來也有短暫待過企業,希望結合媒體跟產業服務的經驗,結合不同領域的經驗來協助市長推動市政,針對資深這兩字引起外界討論,「尊重大家的看法」。
    2023/02/09 11:14
  • 加入年輕新血!蔣萬安公布3名副發言人 年紀最小僅24歲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45天,北市政府今(8)日發布新一波發言體系人事名單,除了發言人羅旺哲外,再新增3名副發言人,分別為資深媒體人徐政璿、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蕭羽耘。台北市政府表示,市府團隊的目標是打造「服務型」政府,延攬優秀的年輕新血加入,強化市府對外溝通、促進市政推動。
    2023/02/08 14:33
  • 旅法中國人行動劇諷習稱帝 怒反共產黨非法政權

    中共今天召開20大,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邁向第3任期。旅法中國人以行動劇、標語遊街等方式反共產黨獨裁。參與者表示,很多中國人不滿政府,海外擁有更多自由,就須更大聲吶喊。
    2022/10/17 10:48
  • 日本自民黨青年團今會總統 蔡英文爆「訪團中有確診者」

    總統蔡英文今(5)日上午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眾議員訪團,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歡迎訪賓來訪,受到國際疫情影響,這是自民黨青年局睽違近3年再度組團訪台,不過也接獲通知,訪團中有出現確診案例,所以有幾位議員沒辦法來到現場。對此,外交部也指出,今天上午PCR檢測,確認1名眾議員陽性。
    2022/05/05 11:47
  • 青年局慶「七周年」 培育超過500青年團隊

    桃園青年局即將成立滿7周年,期間一共培育超過500個青年團隊,在AI、物聯網、電商等領域,提供資源扶植許多優秀人才,另外為了慶祝329青年節,特別舉辦線上特展,分享七年來的卓越成果,將在地創生傳遞給更多人認識。
    2022/03/25 18:05
  • 北區青聚點桃園啟航 打造北台灣創生基地

    北區青年聚點,在桃園正式啟航!結合北台灣七縣市,共組青年團隊參與,日後聚點設立在青年局,打造地方新創交流、策展的跨縣市基地。
    2022/03/17 12:24
  • 國民黨列「7項失職紀錄」挺罷免 林昶佐反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國民黨今天列舉林昶佐7項失職紀錄,強調國民黨會與在地民意及青年團體站在一起,聲援罷免不適任的立委。
    2022/01/07 17:05
  • 韓國瑜重磅回歸!他驚揭「背後超強大金主」:真的來敲門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沉潛2年後,昨(2)日為新書舉辦「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重磅復出,上萬韓粉將現場擠爆,韓國瑜同步宣布新身分,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一職。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名嘴李正皓發現韓國瑜背後金主超強大,更分析「韓先生真的來敲門了,只是這次敲的是國民黨的大門!」
    2022/01/03 09:33
  • 眾院大選借力原宿潮牌催票 「沒有青年沒有日本!」

    日本將在這個星期天10月31號,舉行眾議院選舉,對政治一向冷淡的日本民眾,這回預估投票率可能也僅稍稍超過50%,而當中最不熱衷投票的,莫過於二三十歲的年輕世代,他們多認為候選人大部分都是年紀大的男性,與年輕人的生活脫節。現在有青年團體動起來,透過社群以及跟潮牌合作,希望能吸引和他們同年紀的人前往投票;也有電影導演和製作人,請來包括渡邊謙在內等14位知名藝人合拍影片,呼籲日本民眾去投票,多參與政治。
    2021/10/28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