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年局慶「七周年」 培育超過500青年團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8:05

桃園青年局即將成立滿7周年,期間一共培育超過500個青年團隊,在AI、物聯網、電商等領域,提供資源扶植許多優秀人才,另外為了慶祝329青年節,特別舉辦線上特展,分享七年來的卓越成果,將在地創生傳遞給更多人認識。

圖/TVBS

 
展場裡擺滿各式各樣的科技設備,有最新的智能門禁管制和VR體驗都是由青創團隊研發,為了照顧到不同族群,還有氣球藝術訓練培育佈置人才,打造多元的在地創生。

圖/TVBS

互動科技創辦人蔡寶德:「青年局這邊去幫我們做相關的媒合,製作很多在地的特色內容,不僅是讓現場在地的創生,會有更多的行銷推廣之外,學生也會學的非常開心。」

青年局在今年4月成立滿七週年,打造3座青創基地1座設計基地以及全台唯一的社會企業中心,匯集各領域的年輕人提供合適的舞台實現夢想,目前已經超過50萬人受惠,讓桃園成為青年創業首選。
 

圖/TVBS

青年局局長陳冠穎:「那我們在這段期間也有舉辦各式各樣的比賽,包含培養這個培育人才的桃青之星,培養設計人才的設計獎,還有就是非常多的活動跟獎項,青創培養青創人才的千里馬競賽,社企競賽等等,目前我們總共扶植大概500多組的團隊。」

今年開始將迎接6個全新基地,社會住宅龜山A8轉運站都有據點,星光堡壘創藝聚落也轉移到,中原創藝村以及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桃漾館,繼續幫助年輕人才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青年團隊#青年局#線上特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350

0.3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