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靈界 結果共29筆

  • 鬼有多大?她用「這物」揭開好兄弟真實大小 網:可以不用怕了

    時序進入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有信仰的民眾除了在生活上更加的警惕,也有民眾為此感到非常的害怕。對此,就有專家利用卡娜赫拉的「兔兔」舉例曝光鬼的實際大小,原來只有巴掌大或者更小,因為是能量體,想要嚇人才會膨脹,否則平常都是小小一隻。
    2023/08/21 18:54
  • 情侶必看!鬼月八大禁忌 做這動作「恐連結靈界電波」下場曝

    再過幾天鬼月即將來臨,下週三(16日)即是農曆七月初一,有關鬼月的禁忌引發一波討論潮,然而情侶其實也有特別的禁忌,民俗專家小孟老師就整理出8項,不僅愛侶間幾句經常說的甜言蜜語鬼月最好別說,做了1動作恐怕還將「連結靈界電波」。
    2023/08/12 10:23
  • 她驚吐「李玟亡魂停留靈界」不轉世為人! 曝告別式1幕:靈魂在哭泣

    華人天后李玟(CoCo)於1日羽化成仙,命理師沈嶸透露有許多人問她李玟現在的靈魂狀態究竟如何,她通靈後表示:「李玟現在並沒有想再轉世為人,想以亡魂的身分停留在靈界,這並非是為了留住生前的光環,而是因為感受到了親朋好友和粉絲們對她的留戀和不捨,讓她不想離開,只想以亡魂的狀態持續流連在人間。」
    2023/08/03 06:59
  • 太詭異!哥倫比亞28女學生玩「通靈遊戲」 接連昏厥送醫

    許多人對「鬼神」之說有著無盡好奇心,甚至會透過召喚神靈、鬼怪來詢問;哥倫比亞一所學校,近期有28名女學生使用通靈板(Ouija board,類似中華文化的「碟仙」)試圖與靈界溝通,結果卻接連出現焦慮、昏厥等詭異情形送醫,家長們懷疑遊戲是在課堂上進行,校方則呼籲不要隨意發表臆測。
    2023/03/08 15:14
  • 最帥乩童就地感應?! 拍攝現場「有靈界朋友在關注」

    《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不僅是醫療劇也描述了台灣當年的歷史悲劇,拍攝期間劇組人員忍不住詢問參與該劇的「最帥乩童」黃新皓,現場是否有任何感應?黃新皓坦言,拍攝現場的氣非常祥和又溫暖。而和劇組感情深厚的黃媽媽在《和平歸來》拍攝期間也特地親自南下彰化拍攝現場探班;事後黃媽媽特別傳訊息給《和平歸來》劇組表示,在現場時感受到拍攝現場有很多靈界朋友在關注劇組拍戲,並說:「大家都很關心你們,希望你們好好拍攝。」
    2023/02/26 12:37
  • 太詭異!11學生在校玩「碟仙」 口吐白沫集體倒地

    許多人對於「鬼神」之說都感到好奇,甚至會透過占卜和召喚神靈、鬼怪來詢問,最近在哥倫比亞一所學校,發生有11名學生使用通靈板(Ouija board,類似華人社會的「碟仙」),試圖與靈界溝通後「集體倒地」的離奇事件。據了解,這群學生都出現嘔吐、腹痛與肌肉痙攣等中毒症狀,但醫師推測可能是食物中毒,全案目前還在調查中。
    2022/11/11 17:20
  • 龍山寺遭疑早就不靈?命理專家驚吐「最大關鍵」:神明不好當

    台北市萬華龍山寺日前驚傳命案,一名女子陳屍在地下室女廁,警方發現其包包內紙條上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引發討論。民俗專家江柏樂指出其實龍山寺早已不靈,近年響應環保停止燒金紙、燒香等,廟內兵將早已「罷工」。但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則認為龍山寺和行天宮早已超脫境界,包容一切眾生。
    2022/10/03 08:47
  • 隔10年再有命案!命理師驚吐「龍山寺早不靈」:兵將已罷工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發現一具女屍,調查發現,死者是一位來自香港的20歲女僑生。命案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不過留下了2張紙條,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江柏樂卻稱「龍山寺早已不靈」,甚至透露兵將早就已經罷工,並透露其中原因。
    2022/10/01 18:16
  • 女港生離奇陳屍龍山寺女廁 父抵台隔離待認屍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日前傳出命案,清潔人員在打掃女廁時赫見1具女屍,警方事後清查,發現死者為19歲香港籍鍾姓女僑生,由於鍾女獨自來台就學,警方在案發後聯繫遠在香港的家屬,據悉,鍾女父親在昨(30)日晚間抵台,目前仍在防疫旅館中隔離,後續將待檢警通知進行相驗認屍。
    2022/10/01 13:44
  • 女大生陳屍龍山寺廁所 留道歉紙條「不要隨便跟靈界溝通」

    台北龍山寺一名清潔員9月29日下午發現地下室女廁的門無法打開,請保全開門後發現1名女子陳屍在內,死亡多時。女子留下2張紙條寫著「對不起,麻煩你們了,要清理很麻煩」、「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台媒指,死者是20歲來自香港的鍾姓女學生。
    2022/09/30 09:09
  • 20歲女大生陳屍龍山寺!遺言「別跟靈界溝通」命理師揭超毛真相

    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昨(29)日下午2時許,在地下室廁所驚見一具女屍,據調查死者為來自香港20歲的女僑生,而現場並無外力介入跡象,還留下2張紙條,上面寫著「請原諒我,不要隨便跟靈界的人溝通」等字句。對此,命理師楊登嵙直言,容易「卡陰」。
    2022/09/30 08:34
  • 女星主持靈異節目出狀況 遭「色鬼」壓床上下其手

    女星周姿君過去主持靈異節目多年,進而有著「鬼后」的稱號,她透露曾經在靈異外景節目被靈界朋友纏身,甚至遇到色鬼半夜對她上下其手,之後更在現場遇到一樁詭異事件,讓她決定請辭節目。
    2021/09/01 15:12
  • 路邊古董車浮現「阿伯詭笑」!她下秒雙腿被定住險喪命

    鬼月禁忌多,大部分的人對「好兄弟」的存在寧可信其有,出身《超偶》的歌手謝宜君就透露,過去曾被「靈界阿伯」救命,某次演出剛結束想買吃的,走到巷子卻瞧見路邊骨董車內,有一位老伯伯對她微笑,接著一場嚴重車禍便在眼前發生,當下感覺身體被「人」往後拉才免於劫難。
    2020/09/02 16:13
  • 遊走時尚界與靈界的灰色地帶 網笑:穿了會被燒掉

    這件真的走太前面了無法跟上!「時尚」的奧妙總是讓人似懂非懂,常常和走鐘只有一線之隔,讓人摸不透也猜不著,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件T恤,設計的款式卻讓人越看越眼熟,網友不禁笑翻「穿這件出門應該會被燒掉吧?」
    2019/01/09 14:14
  • 高雄春藝節歌子戲 培育名團二代接班

    高雄市文化局推出的「少年歌子戲培育展演計劃」,今年夏天推出《靈界少年偵察組》系列2,這齣新創歌子戲,主角都是高雄知名歌子團的第二代接班人,是今年高雄春天藝術界的重頭戲。
    2018/06/15 21:31
  • 「穿紅衣幫我報仇」!美髮師稱附身突噴越南話

    議員常做各式各樣的選民服務,但竟連「靈界陳情」也要處理?彰化縣議員張雪如日前接獲一名盧姓女美髮師陳情,自稱她被「越南女子亡靈」附身,對方向她泣訴4年前被泰籍男友殺害,希望能為其伸冤,還要她「穿上紅衣殺仇人」,盧女甚至在陳情過程中「鬼上身」,嘴裡講出一大串越南話,讓大家嚇了一跳。
    2017/11/24 00:11
  • 2017高雄春天藝術節壓軸鉅獻 全新少年奇境歌仔戲

    高雄市文化局對於歌仔戲的扶植與推廣方式多元且不遺餘力,今年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合作「少年歌子培育展演計畫」自製演出《靈界少年偵察組》,由新生代舞台新星演員及樂師挑樑演出,將於7月8日至9日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登場,歡迎各年齡層民眾加入瘋歌仔行列。
    2017/06/26 16:00
  • 長知識?紙錢不能整疊燒 阿嬤神解釋原因

    拜拜難免會燒紙錢,因為現代人都認為紙錢,是活人燒給靈界的「鈔票」,因此怎麼燒也是有學問的!有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提及小時候和阿嬤一起燒紙錢,因為偷懶常會把一整捆直接丟下去,結果當然是被長輩臭罵一頓。他不解為何不能直接一起丟入,沒想到阿嬤的神回應,卻讓網友們都笑了。
    2017/02/12 13:03
  • 瑞典皇宮鬧鬼! 王后希薇亞證實「有此事」

    古老的皇宮裡,真的有鬼魂存在嗎?目前瑞典皇室居住的卓寧霍姆宮就傳出鬧鬼,瑞典王后還親口證實了這一點,向媒體透露,皇宮裡的確也有些靈界的朋友,還說他們都非常友善,驚人之語,也讓這座歷史悠久的皇宮,再次成為話題焦點。
    2017/01/04 22:10
  • 英手機行白衣女現蹤 影片引討論

    英國一家手機行老闆,今年7月在店內監視器錄下的影像中,發現一個疑似白衣小女孩的身影,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質疑造假,也有人開玩笑說,大概是店裡的手機又酷又炫,連靈界朋友也想要。
    2011/09/30 11:52
  • 地球最北針葉林 神秘物種的傳說

    北極往南邊1千英里,是樹木可以生長最北的地方,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針葉林-「泰加針葉林」所在地,這裡的針葉木面積,佔全球的1/3,卻很少有生物能夠生存,因此在這片林木中出沒的物種,充滿神秘色彩,比如狼獾就被當地人,視為是「人類與靈界」的使者。
    2010/07/29 22:30
  • 大體美容SPA 遭檢舉廢水排入河

    國內有家自稱「靈界澡堂」的美容業者,宣稱自日本引進所謂的「湯灌」技術,幫往生者的大體進行美容SPA,民眾檢舉,業者在未經處理的情況下,逕自將廢水排入水溝,一早北縣官員前往稽查,業者強調現場只從事教學實習,沒有實際操作。
    2009/02/12 12:51
  • CNN直擊靈媒現場 受試者當場飆淚

    相信人可以跟靈異世界溝通的人,不只是亞洲人,還有為數不少的美國人,美國有將近4成的人,相信靈媒真的可以和靈界溝通,CNN決定一探究竟,找到了洛杉磯當紅的靈媒,製作人拿自己當實驗,沒想到被靈媒說中她過世父親的點點滴滴,由於相當準確,這名製作人當場落淚;不過心理學家認為,這是因為人類的聯想能力很強,才會覺得靈媒說的準!
    2008/09/17 22:45
  • 牧師遭控斂財 百萬「靈界教育費」

    有媒體報導,士林「神之子」基督教會的朱姓牧師,疑似藉著宗教之名到處斂財,供稱只要1萬元就可以搶救靈魂,如果要聽牧師傳福音,還必須繳交所謂的「靈界教育費」,但教會出面喊冤,這些錢都是信徒主動捐獻,他們並沒有硬性規定。
    2008/08/11 15:55
  • 牧師遭控斂財 百萬「靈界教育費」

    有媒體報導,士林一家基督教會的朱姓牧師,疑似藉著宗教之名到處斂財,供稱只要1萬元,就可以搶救靈魂,如果要聽牧師傳福音,還必須繳交所謂的「靈界教育費」,但是牧師否認指控,並且將在下午對外說明。
    2008/08/1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