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主持靈異節目出狀況 遭「色鬼」壓床上下其手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5:12
「鬼后」周姿君分享撞鬼經驗。(圖/翻攝自周姿君臉書)
「鬼后」周姿君分享撞鬼經驗。(圖/翻攝自周姿君臉書)

女星周姿君過去主持靈異節目多年,進而有著「鬼后」的稱號,她透露曾經在靈異外景節目被靈界朋友纏身,甚至遇到色鬼半夜對她上下其手,之後更在現場遇到一樁詭異事件,讓她決定請辭節目。

周姿君遇到鬼壓床。(圖/翻攝自《震震有詞》片段)

 
周姿君近日在《震震有詞》「搞什麼鬼?!竟然偏偏讓我遇見祢!」透露,自從主持靈異節目後,身體就常出現無法解釋的狀況,「常常碰到鬼壓床,會莫名的發燒,全身酸痛沒法工作,而且是天一黑就發燒天亮了就沒事,看了醫生也檢查不出毛病。」她透露有一陣子睡覺時都會感覺到有個男的壓在她身上,對她上下其手,她也試圖撐開眼睛,卻只看得到對方留著小呆瓜髮型,臉部輪廓卻無法看清。

更多新聞:49歲余皓然瘦身成功!網見「下身失蹤照」驚:比女兒仙

周姿君被色鬼纏身。(圖/翻攝自《震震有詞》片段)

家住二樓的周姿君表示某天她靠在床頭時,卻看到窗戶的百葉窗被掀起,窗外也出現一個留著小呆瓜髮型的男生,她嚇得趕緊叫媽媽來看,結果媽媽一進來,掀起的百葉窗掉下來,並伴隨著一陣腳步聲;媽媽覺得不對勁便趕緊帶她去請示神明,師父一看就說:「出外景卡到色鬼」,便用符咒替她化解,至今20多年沒有再發生。
 

更多新聞:梁佑南遭愛女控訴「道德綁架」 方琦怒嗆:她罵我很丟臉

周姿君在靈異節目遇到沒接線的電話一直響。(圖/翻攝自《震震有詞》片段)

周姿君表示讓她最終決定要請辭靈異節目,是某次和佩甄一同到高雄廢棄飯店出外景,當時兩人在門口描述兇殺過程,結果房間內的電話聲大響,嚇壞兩人,後來佩甄硬著頭皮接起電話,沒想到電話那頭沒有任何聲音,她低頭一看更驚覺電話線根本沒有接上,那次外景後,周姿君就向節目請辭,不敢再主持。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姿君#鬼后#撞鬼#靈異節目#鬼壓床#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25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