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不敢買名牌!Lulu十年後喜買房 金錢觀萬人狂讚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20:50
女星Lulu不僅影視歌三棲,出色的主持功力也獲得高度讚賞。(圖/翻攝自Lulu IG)
女星Lulu不僅影視歌三棲,出色的主持功力也獲得高度讚賞。(圖/翻攝自Lulu IG)

女星Lulu(黃路梓茵)不僅影視歌三棲,出色的主持功力也獲得高度讚賞,人氣也急遽攀升,近日則被挖出10年前「不敢花錢買名牌」的訪問,她29日在社群平台坦言,以前的確沒有很多錢可以買高價單品,不過現在有賺錢了,有能力買喜歡的東西或者送一些厲害的單品給家人朋友,她還透露自己花錢的標準,也表示可以用自己的能力換來喜歡的生活,是最值得慶祝的事。

對於以前不敢買名牌的訪問,Lulu透過社群平台回應粉絲。(圖/翻攝自Lulu IG)

 
Lulu不論私下還是檯面上,都展現十足的親和力,常常在社群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而10年前「不敢花錢買名牌」的訪問意外被公開,對此,她回應,當時還是大學生,的確沒有那麼多錢,花任何費用前都會想到父母賺錢的辛苦,因此一直以來秉持的精神就是「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至今過了快10年,Lulu表示現在已經有賺錢了,可以買喜歡的東西,甚至送一些厲害的單品給親友,「錢沒有不見,只是轉換成另外一種形式陪伴你」,為了過上理想的生活,她努力工作賺錢,終於在今年達成「買房子」的目標,不過她說道,也不是說有賺錢了就可以無止盡地花錢,還透露會逛百貨公司看品牌每一季最新的設計,也會逛菜市場撿便宜,心裡自有一套花錢標準。

Lulu先前擔任金曲獎主持人。(圖/翻攝自Lulu IG)

Lulu最後強調,每個人喜好、價值觀不同,用不著去評判別人的花費,對於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做合宜的事,過猶不及,流汗努力之後換來喜歡的生活,對她來說才是最值得慶祝的事。
 

實習編輯/賴慧津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黃路梓茵#花錢#名牌#標準#訪問#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173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