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間手搖副業「生意砍半」 Lulu防疫生活靠這招崛起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9:40
Lulu的防疫新生活受到大家讚賞。(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Lulu的防疫新生活受到大家讚賞。(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藝人Lulu黃路梓茵個性大方幽默,不顧形象的真性情獲得許多粉絲喜歡,而她除了主持多個節目,去年更斜槓開手搖飲店,短短時間內拓展到全台共8間店,不過近日受到疫情影響,除了節目、代言暫停錄影,連副業營業額都只剩一半,雖然非常無奈,但她的「防疫新生活」卻意外吸引外界讚賞。

Lulu解鎖在家錄Podcast訪問。(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更多新聞:讓愛飛翔!23名歌手在家錄唱 為防疫加油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Lulu的手搖飲店,包括直營及加盟,全台共有8間店,遍及台北、林口、中壢、台中及台南,且店家位置皆選定在熱鬧商圈,吸引不少顧客上門光臨,不過最近國內因為本土疫情爆發,中央宣布非必要減少外出,連帶也影響門市銷售量,生意大大下滑,營業額只剩5成,讓Lulu不禁大嘆「這陣子大家一定都很辛苦,也一定要彼此互相提醒,互相幫助」,希望大家共體時艱,一起戰勝疫情。

Lulu和妹妹在家中拍出居家網美照受到讚賞。(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更多新聞:宅在家做運動 李佳穎「螃蟹走路」消滅下半身贅肉
 

不過即便如此,個性樂天的Lulu並沒有因此氣餒,她利用在家防疫的期間運動、增進廚藝,並且將重心放在錄Podcast訪問及經營YouTube頻道,拍出一系列「梓茵轟炸廚房的日常」;除此之外,她也學會自導自演,除了自己拍攝示範開箱影片,更與妹妹拍居家網美照,作品曝光後讓許多粉絲驚呼,大讚「藝術家無誤」、「好有創意,好有美感喔」、「哇!以為是攝影棚拍的雜誌內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黃路梓茵#防疫#廚藝#副業#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403

0.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