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贈250萬劑疫苗20日抵台 朝野立委表達感謝


發佈時間:2021/06/19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23:06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期待明天即將抵台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圖/駐美代表處提供)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期待明天即將抵台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圖/駐美代表處提供)

美國將贈送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給台灣,預計明天抵台,朝野立委今天紛紛透過臉書表達感謝,民進黨團書記長羅致政說,台灣面對外有中國打壓,內有藍營唱衰扯腿,美國的適時加碼援助,顯然是有備而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受訪表示,非常感謝美國伸出援手,台灣現在有的疫苗,加上明天美國贈送的250萬劑,覆蓋率大概能有10%;接下來,政府還是要繼續採購疫苗,還沒到貨趕快去催,尚有不足的也要趕快去買。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期待明天即將抵台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此批疫苗由美國政府捐助,數量包含6月6日美國參議員達克沃絲、蘇利文及昆斯訪台所宣布的75萬劑,再加上額外捐贈的175萬劑,總計250萬劑疫苗。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晚間在臉書表示,做為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會長,他要代表聯誼會感謝美國政府與人民,尤其感謝美國國會議員的長期支持;台灣面對外有中國的各種打壓,內有藍營的唱衰扯腿,美國的適時加碼援助,顯然是有備而來。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透過臉書表示,美國捐贈疫苗將3倍增至250萬劑,國民黨還要嫌太少嗎。以每人接種兩劑標準看,光是美國捐贈疫苗就足以覆蓋全台5%人口需求,對台灣幫助極大。美國在台灣最需要的時刻給予如此大的幫助,就證明台美之間的夥伴關係有多深厚,更讓台灣人民實質受惠。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表示,感謝美國在台灣疫情嚴峻的時刻致贈這批莫德納疫苗,這不只是對於疫情的幫助,也代表國際上盟友對於台灣的支持,也感謝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努力,共同抗疫、台美友好。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也在臉書上表示,台灣5月這波疫情以來,已有多位美國官員、國會議員都表達關心,並感謝台灣去年在美國疫情嚴峻時捐助口罩與防疫物資,現在美國對台灣及時援助,正象徵台美堅定的邦誼。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則說,真是好消息,感恩USA友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要加油,目前是友邦送的,比台灣自己買的多好多。(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莫德納#疫苗#接種#新冠肺炎#疫情#美國#防疫#措施#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137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