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金六結役男確診 營區擴大篩檢結果出爐


發佈時間:2021/06/1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7:53
宜蘭縣長林姿妙下午在防疫線上記者會建議,中央將鄰長納入疫苗優先施打對象。(圖/中央社)
宜蘭縣長林姿妙下午在防疫線上記者會建議,中央將鄰長納入疫苗優先施打對象。(圖/中央社)

宜蘭縣政府今天表示,縣內金六結營區一名役男日前確診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經以核酸檢驗(PCR)擴大篩檢其他287人後,全數陰性。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所屬步兵153旅(宜蘭金六結新訓中心營區)一名役男在休假期間(11日至14日)因身體不適,13日自行前往醫院就診,14日經醫院檢驗結果為新冠肺炎陽性反應。確診役男並未再返回部隊,前往檢疫旅館隔離。

 

縣府今天表示,昨天針對營區相關287人擴大以核酸檢驗(PCR)篩檢,結果都是陰性。

宜蘭縣長林姿妙下午在防疫線上記者會表示,因地方鄰長常與民眾接觸,建議中央將鄰長納入疫苗優先施打對象。

宜縣府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16日起開放縣內長者施打疫苗後,至今沒有猝死個案,但有一名80多歲男性長者之前就有慢性病史,施打後17日因尿路阻塞就醫,目前於加護病房觀察,病情穩定,雖經醫師初步評估與疫苗相關性不高,但不排除相關可能性,縣府會持續關注其身心狀況。(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役男#確診#防疫#措施#猝死#長者#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174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