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身體狀況「喘不過氣」 Lulu流淚嘆:只要健康就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4 13:03
Lulu看見許多親人過世前道別只能用視訊且要馬上火化,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看見許多親人過世前道別只能用視訊且要馬上火化,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Lulu臉書)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確診人數居高不下、死亡數也飆升,許多家庭要見親人最後一面也只能靠視訊,女星Lulu(黃路梓茵)忍不住痛心掉淚,「這種時刻就深深感覺到自己的無比渺小,好像真的什麼都做不了」,無力感壓得她喘不過氣,好幾個夜晚都失眠。
 
更多新聞:3週前和陳零九接觸!小禎曝身體狀況:疫情離我們很近

 

Lulu透露她在疫情間感到相當無力。(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昨(3)日在臉書感嘆確診數又飆升,這幾天她看見許多令人難過的報導,「一個91歲爺爺臨走前還在自責,遠端也在隔離的兒子只能哭著跟爸爸道別,護理師拿著手機協助連線雖然哭到全身發抖,但還是努力撐著保持螢幕平穩…」,讓她眼淚不禁落下,「而且人往生之後又必須迅速火化,這有多痛心⋯你能相信這些是每天都在上演的事件嗎?」
 
更多新聞:篩檢陰性卻確診!「五堅情練舞過程」曝 陳零九道歉

 
Lulu表示,醫護人員在第一線努力打仗,保護生病的人,誰都不想染疫,只是在等不到疫苗的情況下,只能用待在家來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各行各業都很無奈地撐著,「這種時刻就深深感覺到自己的無比渺小,好像真的什麼都做不了」,而她身為演藝工作者也透過照片、影片、直播,希望多少能為大家帶來一點點片刻的歡樂。
 
Lulu喊話「我們要撐下去!」(圖/翻攝自Lulu臉書)

如今全台灣突破9000確診數,卻屢次傳出有人在路上不戴口罩挑釁警察,甚至有人攻擊醫護人員,Lulu對此痛批「真的是可惡至極的一群人!大家都好努力為了活下去在拼命著你們知道嗎!」好多個夜晚她翻來覆去,以前從來沒有失眠的問題,但現在一躺下來面對強大的無能為力感襲來,卻壓得她喘不過氣。
 
本土疫情爆發至今,Lulu回憶「我記得我30歲的生日願望都是許下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其他的事情在身體健康之前都不重要了」,在疫苗降臨之前,大家先各自好好照顧自己,祈禱民間跟政府的力量能夠快速統合,「醫護人員辛苦了,警消人員辛苦了,物流人員辛苦了,影視產業人員也辛苦了」,各行各業都很辛苦,「我們要撐下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數#Lulu#黃路梓茵#無力#喘不過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20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