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小柔深夜吐露「當父母」心聲 曝:看到學費單腿軟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8:54
已是3寶媽的黃小柔,坦言經濟壓力不小。(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已是3寶媽的黃小柔,坦言經濟壓力不小。(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女星黃小柔曾是偶像團體「4 In Love」成員,團體解散後朝主持、戲劇發展,2014年與老公王睿結婚,目前育有2子1女,已是3寶媽的她,坦言經濟壓力不小,畢竟教育的費用太可觀了,「每次拿到學費單,常常真的就是覺得腳有點軟」,不過對她而言,這些都是甜蜜的負荷,該文一出,也引發熱烈迴響。

黃小柔結婚7年,生下3個小孩。(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與老公結婚7年多,陸續生下3寶,昨(31)日她在臉書感嘆,自從有了孩子後,龐大的金錢壓力讓她開始學會理財,也體會到父母賺錢養家的辛苦,孩子開始上學後,壓力又更大了,畢竟教育費用不是一筆小數目,更直呼,「每次拿到學費單,常常真的就是覺得腳有點軟。」

更多新聞:興奮送孩子上學!小禎「微笑裂到太陽穴」網喊:爽度飆高

黃小柔婚後家庭生活美滿。(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更多新聞:這畫面曝「學生有多久沒上學」 網笑歪:打起精神好嗎?

今日正逢小學開學,黃小柔表示,看到兒子成為小一新生的興奮模樣,眼眶突然有點濕了,雖然身上頂著沉重壓力,但是孩子的笑容卻也讓所有的辛勞瞬間被解鎖,她說道,為了給他們最好的學習環境,再無奈也是要咬牙堅持地拼下去,此文曝光後,釣出眾多已當爸媽的藝人好友們留言,陶晶瑩笑稱「學費漸漸挪用了我的養老金」、唐從聖也說「學費就是讓家長學習不要消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小柔#女星#開學#經濟壓力#小孩#教育#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707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