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電影之夜 結果共6筆

  • 鬼月說鬼/宿舍鏡子裡的四個人

    我們宿舍裡,每一樓交叉的樓梯間會有一面大鏡子,之前就常常聽學姐們說,不要一直注視著鏡子裡面,尤其只有你一個人經過的時候。但是我的個性比較屬於叛逆型,就在某一個看電影之夜,宿舍裡完全都沒人了,我偷偷地上樓去拿東西。
    2023/08/29 14:07
  • 曾不甩舊愛離婚鐵證!男神隔5年全認了 深夜喊話:祝未來都好

    中國大陸男星黃景瑜,憑藉BL網路劇《上癮》出道走紅,曾出演多部電視劇的他,不斷以陽光形象現身綜藝節目,還在2021微博電影之夜奪得「年度突破演員獎」。值得關注的是,黃景瑜在2018年時被爆出已婚、劈腿以及家暴傳聞,如今時隔5年,他終於正面回應,向前妻喊話「親人也是朋友」。
    2023/06/20 10:11
  • 造型師出來!劉亦菲紅毯翻車 挨批「脖子下全災難」不仙了

    34歲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空靈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擁有「仙女姐姐」的封號,與黃聖依、楊冪、王珞丹並列為「80後四小花旦」,日前與陳曉搭檔演出古裝劇《夢華錄》掀起收視盛況,也再創事業高峰。昨(14)日晚間以一襲高級訂製服登上「微博電影之夜」紅毯,評價卻正反不一,許多網友認為這套禮服完全暴露她的缺點,顯得矮胖又沒有脖子。
    2022/08/15 11:43
  • 玩靈魂互換! 「微博之夜」彭于晏、周冬雨封帝后

    2018微博電影之夜昨天晚間在上海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劉嘉玲、李冰冰等人,其中最佳男演員和女演員分別由彭于晏和周冬雨奪下,而典禮上另一個焦點電影《新烏龍院》的吳孟達和郝劭文,隔23年在紅毯同框,幾乎一樣高的身材讓劇迷直呼時光飛逝又感動。
    2018/06/18 11:28
  • 大馬影展台灣電影之夜 台馬電影人齊聚

    配合第二屆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舉行,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28日晚間舉行「台灣電影之夜」,邀請台灣電影從業人員與馬來西亞的電影從業者共襄盛舉,場面熱鬧。
    2018/03/01 09:29
  • 好尷尬!馮小剛竟然關注「假」趙麗穎 本尊霸氣回應

    金馬導演馮小剛參加「2017微博電影之夜」,當天也有許多演員明星,包括楊冪、羅晉、王凱都盛裝出席。馮小剛擔任活動開場的脫口秀主持人,回憶起他和趙麗穎的認識過程,還爆料兩人在微博上互相關注的趣聞。
    2017/06/1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