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電動房車 結果共15筆

  • 趙少康開特斯拉最遠只到「這縣市」 跑車設計恐刮花車身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在2019年時入手了Tesla Model S電動車,這次他帶著愛車來到《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跟車迷們分享他的用車心得。趙少康認為其實台灣的用車環境相當適合開電動車,這也讓他把先前的日系進口休旅車替換成Model S電動房車。
    2022/04/07 22:31
  • 百萬以內就買得到!鴻海「這款」電動車10月18日預售

    隨著2022智慧城市展於3月22日展開,鴻海集團旗下鴻華先進科技的3款電動車,包括Model T電動巴士、Model C電動休旅與Model E電動房車也成為展場焦點。在現場除了Model T將成台北大都會客運的使用車款之話題,更讓眾人驚喜的是Model C預計在今年10月18日開放預售,鴻海集團暨鴻華先進董事長劉揚偉表示,Model C除了壓在百萬元以內的售價外,還會是國內品牌的產品,推測有可能就是Luxgen的全新電動休旅。此外,Model E則是預告會在2024上半年投產。
    2022/03/24 21:51
  • 搶先間諜照/純電性能房車EQE 53現蹤 明年叫陣Model S

    時間拉回今年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的IAA國際車展,Mercedes-Benz當時以純電大軍揭示未來電動化戰略佈局。其中,除了為品牌旗艦純電房車EQS推出性能版本Mercedes-AMG EQS 53之外,也發定位直接與Tesla Model S對上的EQE電動房車,並且規劃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日前,《地球黃金線》更進一步掌握到性能版EQE上路進行測試身影,顯示Mercedes-Benz正在擴大性能電動車陣營,有望於明年進一步追加推出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以直接與Model S正面對決。
    2021/09/24 07:59
  • 想買鴻海超帥電動車? 測試驗證有待完成至少還要2年

    去年10月才與裕隆集團共同出資成立合資企業「鴻華先進」,並且隨即發表MIH電動車平台的鴻海集團,除了積極推動MIH聯盟之外,也展現驚人的開發速度。日前,由鴻華先進開發的電動房車原型測試車意外現身,讓人驚覺只經過短短一年時間,鴻華先進就已經能夠端出可進行電池、電機與電控等三電測試的原型測試車,且有相當成熟的外觀設計,顯示鴻海對於電動車市場的雄心壯志。不過,據了解,目前曝光的電動房車仍屬於原型測試車階段,距離真正能夠走到量產市售階段還有相當距離,依照汽車市場對於車輛的嚴謹程度,大約還需要2年左右的時間,才能見到能夠進入市場的量產市售版本。
    2021/09/17 07:59
  • M-AMG純電首發EQS 53現身IAA 零百加速3.4秒叫戰Model S

    Mercedes-Benz在今年4月正式發表純電中大型房車EQS驚豔全球,也不經讓人期待由Mercedes-AMG來打造EQS的性能版本,不用等太久,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上M-Benz發表了電動車大軍,其中也包括M-AMG首款純電車款EQS 53 4Matic+,透過AMG Dynamic Plus套件可以繳出751匹綜效馬力、續航里程約在526-580公里,豪華中大型電動房車的尺寸,不禁讓人聯想EQS 53是否直指Tesla Model S而來。儘管EQS 53尚未敲定何時引進台灣,但EQS一般版本預計將在年底導入國內。
    2021/09/07 14:42
  • Hyundai研發氫燃料電池發電機 可當作電動車的行動電源

    不只是一般消費市場對於純電車款越來越重視,就連在賽車世界也有越來越多的電動車比賽,就在上週末(6/18~6/20)於義大利羅馬北部舉辦了首次的ETCR(all-electric touring car race)電動房車賽,Hyundai也是參賽的車廠之一,而除了他們準備的賽車之外,同時也帶來了另一項全新的科技,那就是運用氫燃料電池系統所打造的移動式發電機。
    2021/06/21 12:01
  • Audi確定將推A9 e-tron 愈電愈來勁

    現階段全球汽車品牌的研發主力,很明顯地就是朝向電動化的方向來邁進,這其中就包括了擁有豐厚集團資源能量的Audi,除了已經在台灣亮相的e-Tron/e-tron Sportback之外,在歐洲市場奧迪還有e-teon GT、Q4 e-tron等車型,但很顯然的Audi並不滿意,眼見主要同胞競爭對手Mercedes-Benz已經開發出EQS這部大型豪華電動房車,想來Audi主管高層也不會放任賓士一枝獨秀,據國外媒體報導,Audi內部已經敲定將會以A9 e-tron為名、開發出一款同等級的豪華旗艦房車,準備逐漸擴大電動車的銷售陣容。
    2021/06/04 10:35
  • i4 M50廠照疑似外流? 掛上M銘牌!馬力上看523匹

    近年來各大車廠都展露出發展電動車的決心,就連擅長打造內燃機引擎的BMW也投身其中,先前已經揭露全新電能運動房車i4 Grand Coupe的樣貌,並且預計在6/1於北美正式亮相。不過也有車迷擔心,在投身電動車領域之後,是否會淡化BMW向來的剽悍形象,因此也希望可以見到M Performance車型。
    2021/05/21 16:04
  • 充電速度跟加油一樣 VW超快充電動轎車預計2026年問世

    儘管目前市場上焦點大多鎖定在電動車與休旅車,甚至是電動休旅車,Volkswagen最近的一波5年計畫卻把目光轉向電動轎車,再一次聚焦於三廂四門房車。根據Volkswagen所提出的Project Trinity計畫,這款電動房車將於2026年開始在德國Wolfsburg產線投產,而且將肩負制定續航里程、充電速度與數位化等三大面向新標準的任務。Volkswagen表示,從Trinity計畫的第一款量產電動房車開始,電動車的充電速度將會跟加油一樣快!
    2021/03/07 10:00
  • EQA電動休旅剛發表 旗艦電動房車EQS預告即將現身

    今年 (2021年) 1月20日Mercedes-Benz才剛發表以GLA底盤平台作為基礎,但改採純電動力系統的電動Premium Concept SUV小型豪華休旅車款EQA,緊接著即啟動EQS新一波預告計畫。Mercedes-Benz於Mercedes-EQ電動子品牌官網釋出全新EQS預告影片,透過實際試駕預覽EQS相關細節,包括Eco Assist與前後軸扭力分配系統等都在影片當中揭露。Mercedes-Benz更表示,將陸續透過6支影片釋出EQS相關細節,展現Mercedes-Benz旗艦電動車樣貌。
    2021/01/25 18:32
  • 整個儀表台都是EQS的大螢幕 MBUX Hyperscreen模樣曝光

    去年 (2020年) 12月時,Mercedes-Benz曾經預告定位為旗艦電動房車的EQS將會搭載新一代MBUX系統,並且植入名為「Hyperscreen」的超大螢幕。如今,Mercedes-Benz正式揭露MBUX Hyperscreen系統樣貌,直接透過3組無縫接合的液晶螢幕組成EQS儀錶台,創造寬度達141公分的超級大螢幕。除了大螢幕之外,MBUX還加入AI人工智慧學習功能,Mercedes-Benz表示,這不僅是該廠所打造最大HMI人機界面,也將會是最「聰明」的一款。
    2021/01/13 06:59
  • M-Benz EQS確定明年發表 後續還將推出SUV版本

    2019年EQ電動車家族首款純電動休旅EQC發表時,Mercedes-Benz同步展示Vision EQS概念車,宣告EQ家族下一步將會推出等同於電動版S-Class的豪華電動房車。現在,Mercedes-Benz表示,EQS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預計於明年正式進入市場銷售。同時,包括EQS在內,Mercedes-Benz還計畫推出EQE電動主管房車、SUV版EQS以及EQE,並規劃於今年稍晚投產EQA小型豪華電動休旅、2021年發表EQB,總計有6款EQ電動車家族車款蓄勢待發。
    2020/10/10 00:00
  • 鬼月車市夯! 運動房車自駕vs.跑旅450匹馬力

    擺脫禁忌,現在鬼月都掀起新車上市潮,福特六和推最新運動房車,外觀降低車身更有貼地性,內裝升級電動座椅,除了前後,高低和腰間都能調整,也加入自駕系統,0到200公裡都能自動跟車,主推性能的奧迪RS4也亮相,0到100公里只需要加速4.1秒,另外HONDA CRV小改款,主打高效能動力,最大可以到193匹馬力,農曆七月車市也競爭激烈。
    2020/09/09 20:10
  • 賓士巴黎秀概念車 伸縮車罩猶如戰鬥機

    特斯拉是電動車龍頭,但一向以汽車領導品牌自居的賓士,也要搶節能車市場,車商在巴黎車展上,發表電動房車概念車,科技感外觀,在高速行駛時車尾還會伸出車罩,就像戰鬥機噴射孔的概念。
    2016/07/14 22:06
  • FOCUS/千呼萬喚「駛」出來 特斯拉推平價電動車

    節能減碳讓綠色電動車成了一股迅速崛起的新勢力,而最近大家都在關注的就是美國特斯拉發表的全新車款「Model3」(數字是英文發音),這款中型電動房車31日在美國亮相後引發搶購;預約訂單在短短24小時之內,突破11萬5千台;售價從115萬台幣起跳,也成了特斯拉旗下價格最親民的車款;回顧5年前當時在美國還只有4種電動車款,但預計到明年年底為止將會有60款的電動車要來搶佔這塊龐大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
    2016/04/04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